close

500.png


為什麼同一隻筆同一個筆刷同一個圖層右邊那位可以糊成這樣...?
大叔的釦子好難畫好想給他死,但是大叔死不了,所以結論是自己去死比較快


大叔你衣服複雜成這樣我很困擾啊囧!!!(誰管你)


困擾到我都想把皮帶扣做成筆刷啦,
所以決定大衣花紋用灰階混過去啦啦啦啦(你還是去死吧。)
越老越愛花越老越開花我是很愛啦可是這真是爽到你艱苦到我(掩面)

踏碼的我花了三個多小時在畫阿葉啊我搞屁囧,不是吧我只是想畫個蠢四格啊!
為什麼一篇蠢四格就可以讓我拿來發兩篇網誌!!!

...靠當然是因為娘砲畫超久,娘砲的閃光畫更久啊--(被捏爆)


又為什麼好不容易畫好阿葉卻得把她臉拉寬配合大叔好讓世界不會太殘酷啊!?(咦)

臉的寬度代表人對身材的在意度啊大叔!!!(被黑檀爆頭)

然後因為太違和了所以這張灌注了很多愛的大叔決定重畫,

基於娘砲的前車之鑑我知道再重畫一次阿葉我一定會放棄畫完這四格,
總之阿葉她沒救啦我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了(啥鬼)

啊不過其實睫毛小娘砲我也要重劃(喉頭湧上一波白沫的感覺)

總之這阿葉跟大叔不論線條或是完成度還是那個眼睛大小,

兩個擺在一起根本是不同次元的生物嘛!!!!

唯一的共通點只有都是右分而已嗎真是有夠靠腰的!!!




啊我對自己這種才能(並不是)感到絕望。


早知道四格就隨便畫就好了想不開描什麼線(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