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拷貝2.png 

就是這樣~喵。(什麼啦囧!!)玫瑰大的好噁心。


明明是一樣的角度大叔就是超好畫阿捏就是畫不出來,是啦沒錯我又在抱怨娘砲四格:P
這角度超好畫遮超多害我以後都不想畫大叔正面了,大叔你還是快把釦子爆開吧(?)

唉唷好久沒碰大叔(這說法超怪的)我好怕PS3放在角落會被蟑螂寄居喔(掩面)
可是現在連PS2都是蒙塵的狀態啦怎麼辦,

我明明超閒的,閒到一天到晚研究某條內褲的身材跟PS技法(喂喂)



最近都在玩DS,動物之森是個社交遊戲,
反正你就是對裡面的動物好他就會給你東西就對了。

有隻馬我跟她感情超好超喜歡她還投入了感情,天天寫信給她天天問候她天天跟她對話還送禮物幫她跑腿,

結果她某天突然就搬走了。

連封信都不留給我啊混蛋,至少把我最後寄給你的信回一下啊!
這種被仙人跳般的感情是怎樣啊,快搬回來啦!!!


因為這樣我心靈創傷,從此看到誰說要搬走都猛給他按"別走!!"的對話選項,

結果後來這麼做的沒一個搬走,隔天大家都像沒事兒般的抓蟲捕魚聊八卦,
淦,早知道當初我就猛給他按別走了,馬兒你回來啊!!!

如果現在最喜歡的金絲雀跟我說她也要搬走而且還真的搬走的話,
我就刪了這可惡的村莊然後永遠不再碰這遊戲!!

反正玩下去也是每天不斷抓蟲捕魚挖地洞射彈弓賺錢還房貸收集家具,啊我家具已經沒地方放了啦!!

房貸真可怕,動物之森根本是個把現實用可愛糖衣包裝起來的恐怖遊戲(才不是!)

另外在玩的是SOMA BRINGER(好像是這樣拼吧?)中譯靈光守護者,
很線上遊戲的一款,還是根本應該說她確實是線上遊戲只是我沒在連線XD

人物八個職業八個每個職業因應武器不同分不同系,
但是很貼心的職業技能可以重制,所以不管哪一系這個職業都可以玩到!
裝備跟線上一樣打怪會掉不同的裝,最近的喜好是不斷刷綠裝(最高級),一不小心就徹夜在刷裝,
都刷到從一開始打王會死幾次(死掉會回城),變成水帶一帶就算武器屬性不剋王也根本連傳送點都不用事先放的情形了...

結果回到本篇打王連水都不用喝...
但是據說隱藏的王點錯點下場會很恐怖,好你家在這遊戲錢超多可以砸錢...
不過基本上我的腳色點錯超多點的,

第一次遇到忍者這職業不能點靈巧的啦靠腰!!!!

算了能打完本篇就好啦我沒要挑戰什麼超高級


什麼誰在說我旁邊未完成遊戲一堆的?
我聽不到啊啊啊我也不要再更新新坑了啦有夠糟XD


可惡畫風跟畫工要打什麼怪才會掉!!我要刷綠裝啊!!
(給我滾去打叫作練習的怪啦!)


另外偶爾會對最近擠不出半點東西可以寫感到SAD,
明明點子記事本一堆點,竟然全部是四格的點子--


我暫時不想看到四格一皿一!!!(翻臉(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