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已經跟耐心分手了
所以蠢蛋四格決定放棄好好畫(很好你可以去屎了。)

然後其他就一堆雜圖這樣
看了會瞎掉大家記得看看左右來車,WATCH OUT嘿(翻譯不能)


結果我還是放棄了重畫這件事情,

重畫只讓中二小、笨、蛋阿捏越來越娘炮

娘娘娘娘泥好娘~~下睫毛娘娘臉臉也娘~ˇ(不要亂唱啦喂)

因此一整個不敢給大叔加睫毛了我不想看娘炮鬍渣大叔(掩面)


不過man子漢但丁叔臉
(用24的字甚至感覺還不足以表達那個無遠弗屆的臉(被捅死)


Well than,反正只是畫趣味的不管啦,

什麼背景什麼畫面很怪複製貼上雜線沒清的不管啦yohohoho--(這人今天被鬼附身嗎)

每次都要撘訕少女才是假007惡魔獵人的真隨

要是我馬上就跟大叔走了!!(沒有人問你。)
(結果這次大叔搭訕的都是男人真是好棒棒ˇwf%20(143).gif FLOW.gif (被打死)

 

嘛其實這四格的起承轉合沒做好是因為第三格懶的畫了(靠咧)

相信我一張圖我可以用換個三四次台詞來玩,

只是打字有夠麻煩的咧所以其他台詞下次再說(竟然還說"的咧")

對了兩篇標題其實是成句這樣,大叔人很nice的真的!!

 

啊淦,翻轉後忘記改掉阿捏的手了(去死)

下面雜圖

真的很雜,非常的雜,而且雜到不行(雜碎的意味)

 

 

 

 

 

 

端端♡
(?)




保護當事人(?)咖掉一半,但是旁邊被拖下水的少女髮色其實已經露餡了ww
變態這個原罪就讓我來背吧呀哈www(感覺很爽嘛你)

畫胸部感覺自己進步特別快是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但我感到自豪!!
(什麼啦。)
繪聊的新放大功能讚啦ˇ

好喜歡畫胸部跟大腿呀哈啊哈啊哈哈哈ˇˇˇ(警察先生請別拖這麼大力啊啊啊嗯♡(漸遠(!?)

 

 

 

 


說到美國就是這個吧,我們要你海報!!!(不是。)

說到這個我在卜青的生日禮物上也畫了這個,不過是真人版的w

最腦殘的傑作好像都在別人的禮物包裝上嗚呼www(靠這種東西你拿來送人啊囧)

...是說總覺得這會被認為是穿著阿米衣服的畫錯髮型法叔,

他不是法叔啦是我深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永遠(中止)的泰瑞啊TT口TT

現在知道他的要不是有一定年紀要馬就是得有接觸格鬥遊戲的了吧...
現在格鬥遊戲在同人界完全不夯啊OTZ
年代的鴻溝真的很可怕,

那天跟打工處的志工小妹(升大一)很嗨的唱起檳榔姐妹花之歌,
結果她妹妹(高一)完全不知道我們在衝啥嗚喔啊啊啊啊---<Q口Q||||>

(a子受到了5012點精神傷害)


是說這個衣服第一次看到就覺得相似度實在是頗高,
不過說真的這形象也滿常見就是了,
飛行外套金髮碧眼come on跟HAHAHAHA(?),
國人在泥碰人眼裡的形象到底要不要這麼固定啦wwww


其實畫這張只是為了跟電腦上線熟一點
結果電腦跟主人一樣怕生。(掩面)

 

 

 

很久沒消息的吟釀還活著這樣,


33521.png

我把他丟去開店了(沒頭沒尾)





rpp拷貝.png

長這樣很扭曲的酒飲店,

 

 

 WAAA.png
第一個賣出商品是心痛的感覺附養樂多吸管。

杯子圖案還是他畫的,每次都有不同的機車度喔ˇ
(被昭明太太追打)

 

這個網誌不論言論還是內容都是低水平一點質感也沒有,呀比☆



<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