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Y拷貝.jpg


不會畫阿葉,哭哭

溫柔角色對我來說超難畫的,
這輩子只懂流露殺氣跟奸商臉沒有溫柔過,所以完全對溫柔的眼神理解不能

遊戲中阿葉的臉我怎麼看怎麼截都只有腹黑到死的感覺,
就跟阿捏我怎麼截都是GY臉一樣(被踢臉)

連阿宅納斯望著但丁求他解惑那邊都感覺比阿葉純真溫和...!

整個就是不能體會

所以阿葉你眼睛就別睜開了吧!!(逃避自重)

然後畫的最快樂的是腹肌(?)





表達能力降低為負值的阿斬無意義阿葉探討塞裡面

說實在身為教團歌姬這種也算有地位的職業,
加上身旁的C哥是騎士長,男友阿捏是特種行業(慢著),

應該不至於對教團其實頗詭異的事情完全無知吧...?

雖然說大家都不會去跟她提,但總是可以在平常感受到一點吧?
阿葉又不是北七,像這種(設定上)溫柔的類型其實都馬很厲害把一切看在眼裡的不是嗎

到底是遮住雙眼不去看假裝不知情,還是阿葉真的就這麼天然?
 或著是狗血到不行的包容萬物的溫柔?←如果是這個我會想寄蟑螂給小林(喂)



照C哥在M8"說好不對我妹妹下手"這句來看,

教皇本來是有打算對阿葉幹麻的
...但是因為C哥的關係罷手了

不過從後面像泡麵一樣泡一下粉紅色液體就可以拿來用(?)來看,搞不好根本早就偷偷動手了

叫黃你這個老不羞!!!!(什麼啦)



啊其實我曾經認為阿葉才是幕後大魔王過(被阿捏踹),
不過現在傾向於有家教的少女這樣...隱約知道些什麼但是不說出來也裝作不知道

...總之,

阿葉對我來說還是個腹黑啊(掩面)

不然老哥死了她怎麼毫無反應,見捏忘克?(這是禁則事項不能提啊!!!!)








kyrie_ss02 拷貝.jpg 

另外老梗來回鍋一次ˇ(被阿捏打肚子)



...說實在的現在這年紀的歪國少女這種機車個性才正常啊:P(你得罪了全世界的外國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