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螢幕他死了。

幾天前開始開機後就會一閃一閃的好像在唱小星星,時有時沒有的

不過所幸的是閃個幾分鐘去上個廁所喝個水他就會恢復正常,
但是昨天開始,他閃的時間就變久了,一度以為他真的不行了,但他閃的夠本後就又可以了,
於是昨天好了以後我整個不敢關機,直到我要去睡覺

今天開機它又閃來閃去的,而且閃的更久更輝煌,八成是已經變成一等星了。

說有多久,大概是我把一本漫畫看完那麼久。

夭壽這種狀況簡直就在告訴我它不行了,
因為房間的電壓之前好像就有說過應該是不穩才導致我主機板說再見,
想說會不會又是搶電的問題,把它搬到樓下接另一台看看,

結果他還是一直閃爍著閃爍著,我連諉過的機會都沒有,又不是在測速讀你閃個屁啊囧!!!!!

...原來三隻鸚鵡的螢幕這麼不耐操嗎(掩面),先是開關壞掉,現在連用都不能用...
雖然說已經用了四五年了...
但是家裡另一台CMV的用更久都還沒事啊!!三隻鸚鵡你給我個交代!!!!!!!

不要因為我幾天前去大賣場看著22吋螢幕有心動你就以死明志給我看啊!!!


看來搞定前只能在半夜把樓下的螢幕偷到樓上用了,沒辦法繪圖軟體都在我電腦裡...(被爸媽踹)
知識家上面的感覺好像都可以自己解決,
但我閃成這樣根本無法試看看,我也沒種拆螢幕...

這下要破財了呀比\(^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