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總覺得條列式很像條蟲(並不你這髒鬼)
 總之因為奇妙的原因日記是條列式


因為複雜的原因,我辭職了呀比☆
那原因要簡單在三十字內概述的話,大概就是他媽的老娘忍很久了不爽啦幹

直接說出"不用了ˇ我下個月開始不做了"這句話雖然明白有這實在衝動,
但當時我心裡有千萬個怨氣像被超度一樣的爽快
但...A子仍會擔心她的未來的,總之希望在我存款歸零前自己運氣夠好 

所以我想我有存不到跟大家一起去日本玩的錢的危機了(不不一開始你就不在名單內)
唉呀不知道席德進什麼時候上檔我想看啊ˇ


我把花插完了呀比,結果這幾天連筆都不想抬是怎樣www
接下來就是叉腰等待諸位大德的本子呀比呀比呀ˇˇ


 卜青要出法叔本耶耶超期待(灑玫瑰)

☆書書書書書~
衝動購物,三天內買了三本文字書,發現自己很久沒看字很多的書,
G大的殺手,嗯死不了先生確實很神經病
最近G大的出的書只想買這本(被粉絲打)
今天入手角鴞與夜之王、角川小說金賞的罌粟葬,買的原因是都是一本結束,
這兩本都還沒看,希望不錯,看過的人可以來個無痛捏他嗎XD?
其實本來也有點想買盜墓,不過他好多本而且有些用語太艱深我看不懂啦啦啦(喂喂)
還有之前K推薦過的平面犬,書店那本凹痕太多買不下手,
角落裡有一本擺了很久怎麼都不敢拆開的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在書店翻了好幾次的我在雨中等你,今天翻到結局,決定也不要看他w
好吧連巴別塔之犬看了都能想死的我已經沒有辦法看任何這方面的書了XD
其實我有點懸念以前收過的赫赫蘇達納系列、刺客系列跟向達倫系列,不過都好多...
總之這就是為什麼會買角鴞跟罌粟葬這兩本一本完結的關係XDDDDD
不過莫名的我文字書看完幾乎就擺著再看的機會很低...(書淚目)
欸我還是去文化中心借吧...

歡迎推薦一本或少本完結的書XD/
不過T井樹或P子蔡那種的就不必了科科:P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HP明明看過混血王子卻對劇情只記得三成,死神聖物就完全還沒動(打滾)

總覺得最近跟快畢業時那段時間好像,都一直在找書看


偶爾走在路上會發現自己真的超冷感的,真是糟糕難道老爸說的對我真有自閉症吧


咪咪胖了,每次老姊回來都被罵,可惡那又不是我害的...那堆不能吃的食物都不是我餵的啊GOD DAMN!!!!oyz



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寫出些子兒。


最近就算很閒也不想開遊戲來玩,我體內的電玩少女(真不要臉)A美你怎麼了快醒醒!!


☆雖然這麼說不過我前陣子把SH3一口氣破掉了...終於可以把清單刪掉一個了...!!!
最終BOSS一整個WEAK比狂信者還WEAK!!!其實每個都頗WEAK啦總覺得有的小怪還比較凶猛咧...
...GOD你死這麼快我手上的電擊棒還有很多電池耶你叫我往哪用啊!!!(玩NORMAL的人叫屁啊有本事玩HARD啊!!!!)


阿雪買了BIO5,上上週來一起玩,
因為試玩版的關係前面還算合作無間跟順利(雖然中途還是死過幾次),
還玩了炸彈開門跟試玩版彈藥不夠做不到的散彈扁小陳☆(明明就是你忘記要誘敵用狙擊!)

最後兩個人卡在某關要提燈的黑漆漆山洞死很大XD
...好啦主要拖油瓶是我XDDDDDDD(混蛋)

因為看不見加上鄉民都不知道哪邊殺過來被圍攻,不斷的瀕死>救醒>瀕死>救醒無限LOOP,
我誠摯的相信要不是因為我死阿雪也會一起GAME OVER的話,
因為是阿雪所以使用雪娃的阿雪(?)會直接丟炸彈把克里斯炸掉然後自己幹掉洞穴裡面的居民走出去...

是說這次才發現克里斯進入瀕死的紅畫面竟然會用很遜的語氣說I'M NOT GONNA MAKE IT...

...搞屁啊克里斯你這樣灰心喪志可以嗎可以嗎!!!!!!(誰害的啦!!!!)

希望是我聽錯啊啊啊雖然我聽到了好幾次!!!(←就是這人被圍毆所以五分鐘內瀕死>救醒重複十次以上)
前S.T.A.R.隊員這麼遜不克以的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林你賣擱鬧啊啦!!!!!!(小林:又關我屁事!?)



喔是說雪娃好可愛ˇ(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