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晴彥太太幫人家插圖了大家快來看!!!!!!!!!!!!!(炫耀意味)

自嗨遊戲定義:
自己出題自己寫,什麼都能出,想不到的可以申請使用這邊的題目或是申請別人的題目,
想畫想寫文什麼表達方式都可以,沒有限制完成度,
只是單純的火柴人或一句話一個字,只要認為有符合那就可以,另外使用照片也是可以
當然最好能夠註解自己的想法,沒有就算XD
反正就很FREE,但是阿斬自己出題的會自己下去玩
無期限,基本上就是微小說還有幾十繪還是主題祭的那樣的變體版這樣XD
基本上唯一的限制就是得在噗浪上發表,
噗浪上的因為文章直接在噗浪打未曾整理過所以限制好友觀看,所以這邊放的是修正的部份
說修正其實也沒修正多少就是XDDDDDDDD


然後這篇十分之低級而且字數太多無修正請注意

#3 誤會

她打開門,那兩個傢伙不知道幹什麼正扯著對方的褲檔。
她關上門,後面傳來少年急燥的瘋狂喊叫。

「等等!!妳誤會了!!--拜託不要告訴琦麗葉!」  

不說就不有趣了--她勾起美麗的唇角,長腿跨上引擎都還沒退熱的機車,估算著從哪條路過去最快。

 

 

 

阿但大叔好伸手(?)阿捏少年下睫毛哈啊哈啊!!!(聽不懂)
翠絲姐姐翠絲姐姐哈啊哈啊(鼻血)

 

 

[還原] 

男人不斷的盯著他看,讓他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看屁啊,渾球?」用右手賞了個挺直的中指後,翹在桌上的右腳放下、疊上安分的左腳。「再看把你眼睛挖出來。」
這傢伙從剛剛就一直盯著別人的胯下看,還一臉思索什麼的樣子,實在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唉呀、我只是在想--」視姦行為敗露卻顯的一點也不心虛,男人擺擺手。

 「小尼錄是不是,噗,憋的很辛苦--」

 面對那樣光是接個吻就會害羞的女孩,想必一路走來,噗,艱辛無比哪。

 「去你的!不要你管!!老子一點也不辛苦!我喜歡現在這樣!」一股腦羞從頸後衝上來,看也不用看便知道自己一定很難堪的臉紅了,想到這邊,他火光的一腳將桌子踹向對方。

 「啊啊,年輕果然就是要血氣方剛啊。」但丁悠悠哉哉移動腳步避開桌子,用一個詞嘲笑兩件事情。 其實他當然不是那麼想,他只不過是在看他背心下襬的奇怪構造和皮帶的花樣罷了;說那種嘲笑的話當然是一時興起的討戰行為──

 畢竟每天要有點爭鬥,生活才有樂趣不是嗎?

「媽的,想打架老子奉陪!現在就出去!」藍玫瑰迅速上膛、紅后油門直到催到底,他現在只差沒有發動閻魔刀,不過盛怒中顯然還保有明確知道此處不能破壞太超過的認知。  
他可無法再來一次讓個金髮美女坐著摩托車在他家門前用甜美口吻直呼他的名字、接著拖他到暗巷──這樣的經驗,琦麗葉那時誤會的表情可還烙在心理,那位大姐當然更不可能為他澄清什麼事情。

 「偶爾來個運動一下也不錯啦。」說著話的人句尾才落,便已經翻到他身邊,不過他一點也不意外,思考這傢伙這樣的體型動作怎麼能如此之快已經不是第一次;瞄準他頭部的子彈被閃過也不是第一次、但他還是卯足了勁開槍,蓄力已久的彈子撞在後方柱子上,炸出了蛛網般的裂痕。

 「不要以為我沒辦法在這種情況下宰了你!!」咬牙切齒,幾乎是招牌表情的挑釁,綁手綁腳連射偏都得計算一下實在令人更不爽。

「小子,給你個忠告--做人要有點幽默感,別這麼開不起玩笑,人生太認真可是很辛苦的。」伸手,雙指夾住轉而對著他側臉的藍薔薇,男人將還發著燙的槍管移到一旁,他可不怎麼喜歡鼻子被射歪的樣子。  

 「他媽的明明就是你挑起的!」或著該說,每次都是他挑起的。

「我承認──好吧我道歉。」邊思考邊拖長的語音一點誠意也沒有,其實他一點也不想中斷這場架,不過剛才那一槍可是差個幾公分就會讓柱子砸到剛買的沙發上,破壞某位美女選的傢俱可不是一件前途光明的事,甚至可以說,黯淡無光。
「…勉強接受。」他總算才願意放下槍,鬆開了緊握紅后油門的手,而那發出的洩氣音,像是惋惜著一場大鬧被遏止。雖然很想當場就把對方鼻子打歪讓他用鼻血畫幾朵玫瑰,但是他明白但丁為什麼這次這麼的乾脆。

大戰中止,但丁走回原位,抬起剛剛被砸過來的桌子、將被撞斷了的一腳坳回原狀,擺回他該在的位置。
尼祿順勢放下武器,斷腳的桌子重心歪來扭去,槍緣與桌面略微彈打了幾下才穩定下來。

「…好了,臭老頭,解釋一下你剛才盯著別人的褲檔是在做什麼?」不舒服,超級不舒服,被男人這樣盯著實在不舒服到了極點。
「不是就說,我在擔心小尼祿─」話都還沒說完,鼻子前就多了兩個槍口。
「…開玩笑的,我只是在看你皮帶的花紋罷了,最近的年輕人都流行這種樣式?」不只是說說,手同時敲了敲對方的皮帶扣。

「媽的你搞屁!」被這個舉動嚇到,他馬上後退了三步。

「…你沒什麼朋友、對吧?」不過是玩笑般的打鬧行為,這小子反應竟然這麼大?…看來平常沒有多跟同年記的朋友交流。
「要你管,少動手動腳的。」這股不耐跟熱血衝腦的感覺絕對不是被說中惱羞成怒什麼的,他才沒時間跟那些閒人廝混。

「我猜中了嗎?那麼這樣好了。」他堆起了虛偽的誠懇笑容──「大叔我來當你的朋友吧?」

「不、需、要!」一字一次停頓,想都不用想立刻秒答。
「不用跟我客氣,都認識這麼久了。」終於有好玩的事情了,才在想最近都沒什麼事可以打發時間,怎麼可以放過如此機會?
「哪門子的朋友會盯著人的褲檔看啊!?」拒絕理所當然被但丁當作空氣,而且還已經一把勾過他的肩膀,此時他才發現這傢伙平常打架到底都保留多少力氣,架在肩膀上裝熟的胳臂怎麼也推不開。

「你還真在意這件事──」他其實都已經忘記剛剛盯了很久的皮帶扣花紋,腦中只想著怎麼整…怎麼跟尼祿當好朋友,小鬼竟然又提起這件事。「不過,就因為是朋友才會幫你擔心啊。」
「那個時候你根本還不是我朋友吧?!」見鬼,這讓人無法不吐槽的情況是怎麼回事?
「反正現在是了,既然提起這個話題,我們坐下來來個好友式的促膝長談吧?」太有趣了,小鬼雖然滿口髒話,但是純的讓人訝異。「你該不會連自己都沒有…,需要的話我還可以教你喔?」
「不需要!」光是看對方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低級話題,他試圖用大吼讓對方閉嘴。

「別客氣嘛這種知識是多多益善,用不到擺著也好啊?」調侃臭小子的感覺真是太上癮,他簡直停不下來。
「就說了不需要,把那些東西塞回你的腦袋裡!」他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喊不需要了,反正這傢伙想灌輸的玩意肯定、絕對、保證、百分之百是無比下流的東西。
「有什麼好怕的?我又不會動手幫你,何況大叔年紀大了眼睛不好,要幫你搞不好也看不見小尼祿──」故作輕視的眼光斜過去,這讓尼祿反射性的把他臉推開。

「你他媽的我才看不見你的小但丁!」發現自己陷入極度低能的戰爭,他感覺到自己耳根都熱起來了,不過這次倒絕對是憤怒所致。

「大叔的小但丁可不小,跟你家叢林裡那條蛇差不多。」但丁自豪的拉拉褲頭,還後退了一步簡直就是逼他看他的動作。「不信的話要不要看看?不過我怕小尼祿會嚇到躲起來偷哭呢──」

「媽的要比比看是不是?!」這話才剛說完他馬上就後悔自己的衝動,不過他何時不衝動過?所以他乾脆就任由脾氣把話撂下。「要比就來啊!?輸了可別躲在房間裡痛哭!老子不附帶安慰這種售後服務!」

「這麼有自信?那就讓叔叔幫你鑑定看看──」話才說完手已經伸向對方的褲子,動作之俐落讓人納悶他是多麼熟能生巧。

「媽的要看大家一起看!看看誰要躲進房間偷哭!!」但丁真的伸手過來並不令他驚訝,但仍舊能帶來微微的心慌,年輕人特有的衝動再度湧起、血氣直奔上腦蒙蔽了理智,他按耐不下也當然不打算按耐,不甘示弱的手同樣搭上對方的褲檔拙劣的想拉開來一較高下。

 『咖搭。』開門聲在兩個人剛好同時換氣想說話的沉默瞬間響起,他們同時轉頭,愚蠢至極的姿勢還來不及變更。


「…兩位別在意,請繼續。」站在門口的美麗身影墨鏡下的長眉勾起了一角,然後轉身離開關上門。


「等、等一下!!妳誤會了!!!!!!」

少年的慘叫聲響徹在整條街上。



---

其實這篇本來就只想寫這種智障的對話
,
標題應該改成"MAN'S TALK"(掩面)
男生這樣比大小的智障行為我覺得很歡樂啊其實XDDD
低級對話什麼的我也很喜歡,因為很自然XDDDDD(這人非常不耽美)

然後本來拉褲檔只是想寫但丁想試試看阿捏的皮帶,
阿捏怕被撐爆抵死不從而已,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在比小但丁跟小阿捏的大小 

總之演完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