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 Oct 17 Sat 2009 01:14
  • 除草

那個那個!!晴彥太太幫人家畫了誤會那篇啊還讓我直連!!!大家快去看!!點我點我



那個啊我說,魔女啊魔女

魔女這種東西是"有"的啊^q^!!!!!!!!!!!!


我現在正被魔女困在撲浪上啊啊啊啊!!!!!!!!!
蓋可怕噗浪更新之方便隨意!就算是喊一下肚子餓都能撲!!!
尤其我又喜歡實況打心得!!!噗浪根本就是給我實況邊貼圖的好地方嘛!!!
從UP心得到異獸魔都觀看實況,從海龜湯到海貓實況,從阿貓阿狗實況到沉默之丘實況,我都實況了多少撲啊!!
梗全部都噗完啦槽也吐完網誌沒東西說啦!!!

連文章都在撲浪上即時發啊!
這種好像讓人即時偷窺停不下來的快感怎麼回事啊我是M嗎(抱頭)

所以我就回不來啦(慘叫)

...總之以上的翻譯就是撲浪好棒我回不來,
我最近在看異獸魔都跟玩/看海貓...XDDD,喔還有找工作(竟然是個順便一題
感想什麼都丟在那邊:P(踹死),我很好搜尋就不放了這樣

不過噗浪麻煩的就是加好友功能有點麻煩,根本不知道是誰的拒絕會害人家掉卡馬,實在是殘酷舞台!
..雖然我拒絕了很多純粹交朋友賺卡馬的不知道誰啦(喂喂)


那麼沒梗丟一下最近在島上收的GIF,跟舊圖(偷學晴彥太太呀比(幹!)

本來想丟這篇結果量太多只好開新相簿(你也太無聊)
點我點我

我沒有光收怪怪的GIF喔!!!!!!!!(鬼才信)
做出這些GIF的島民你們自重啦不要每次都害我開實況就狂收GIF XDDDDDDDDDDD(你才自重啦!!!)

那麼捏她有

[海貓]


其實因為海貓我是漫畫>動畫>遊戲>動畫>漫畫這樣的順序去看,


所以夏海老師的漫畫ep1我超喜歡天真無邪的真理亞!!!

動畫跑一跑我快被馬里亞的拔剌(?)跟基西西西校的馬里亞氣死^q^!!!!!!(喂)

但是我還是保留著我對她初始的愛...


漫畫不喜歡一直欺負夏妃的繪羽



結果遊戲跑一跑可惡繪羽漂超白^q^!!


喜歡感覺很帥的琦麗葉(沒誤)大姐跟三八痞子魯道夫把拔!!!!也喜歡純情砂音!釘宮胸部好大!!!!!!!!!!!!!^q^

...結果ep1第一晚除了巴頭拉(誰)竟然給我全死光,我帶賽嗎^q^?........


這遊戲為什麼要一值忤逆我XDDDDDDDDDDD(打滾)!!!!!!!!!

然後因為動畫縮東西縮太多所以我認命開始衝遊戲,遊戲文字量跟內容量實在是好多(瘋狂滾滑鼠)!

可是遊戲可以抓到好多智障歡樂畫面XDDDDDDDDDDDD(什麼)

(吐槽都在撲浪的簡略(欸!?)
EP2好煩我一直想CTRL跳過紗農跟喬治君的閃光:P(喂),
說真格的每當貝熊被紗農罵我就覺得紗農死好(儼然是個眼紅),
師匠的cover真的嚇死我了XDDDDDDDDDDDDDD
可是師匠施法唱歌好小魔女好可愛XDDDDDD
瓦爾基力亞,魔女年齡17歲DEATH☆(偷阿邪梗)

EP3剛完食沒多久,墨鏡都不知道破幾個了!好個北風與太陽貝熊越來越不自重XDDDDDDDDDD
小姐,我看見你嘴角的垂涎口水啦!蓋沒品!你這沒品的黃金魔女!不要把無限的力量用在無限沒品上啊XD!(被耕臉)
師匠不愧是師匠,貝熊這麼隨(ㄖㄣˋ)意(ㄒㄧㄥˋ)根本是寵出來的啦XDDDDDDDDD


接著ep4..............OH NO!!!!!馬里亞!!!OH NO!!!ANGE!!!!!!!!!!!:::::^q^:::::::::(停止你的濫用表情啦!!)

然後其實裡面的大叔除了客勞薩跟史密斯我都喜歡啊!!(靠)
秀吉好男人啊繪羽眼光好好我都快被閃瞎啦!!(打滾)

總之,目前玩到EP4櫻太郎被羅莎放無雙(死)

EP4實在是無比之疼痛^q^...

最後海貓m群的結論就是戰人哈啊哈啊(什麼鬼)所以還產生了好不自重繪茶↓

(第一輪爬格子)

wn1.png 

師匠:鯖斬 戰人:鄉下鯖 緣壽:瘋鯖
路西法:帥鯖 讓治+秀吉:鯖ka

名單偷帥哥的(被打死)
然後那個鯖字怎麼回事我想都是島民惹的禍WW那一陣子大家都是鯖整個就帥氣有沒有WW(並沒有)

我要澄清一下當時遊戲還沒跑到師匠出場所以我開眼開假的眼睛顏色還錯了對不七^Q^.....(被打死)



第二輪不自重ALLX巴頭拉爬格子:P(喂!)

capture.png 

自己提馬里亞自己爬到有沒有好巧XDDDDDDDD明明格子選項無敵多!!!
比起父子情深兄妹情深(?)帥哥超不自重的W(喂

 


capture (1).png 

帥哥自重WW排隊的山羊自重WWWWW(噴鼻血的那個妳才自重!!)

 

實在太多太多話都灑在撲浪,乾脆丟噗浪頁面(幹!!!)*超捏他超不自重注意!!!
不過說真的都是很沒內容的頁面,這種實況怎麼還會有人想看XDDDDDDD(誰叫你貼的啦!!)
EP1
http://www.plurk.com/p/25o1xu
EP2
http://www.plurk.com/p/25tri8
http://www.plurk.com/p/2678h9
http://www.plurk.com/p/27blyp
EP3
http://www.plurk.com/p/28ntky
http://www.plurk.com/p/29ha6c
http://www.plurk.com/p/29vpob
(EP4)
http://www.plurk.com/p/29vpob
http://www.plurk.com/p/2a9nx6



[異獸魔都]
是說之前晴彥太太在推,某天線上看到就拿來看

這什麼披著獵奇皮的溫馨閃光美食漫畫啦我看完好餓XDDDDDDDDDDDDDD
妳們這幾個渾蛋!!全部都給我去結婚啊!!!!!(?)

然後又是個用噗實況捏她注意(靠腰!!)
http://www.plurk.com/p/274df6
http://www.plurk.com/p/28v2fm
http://www.plurk.com/p/293432


順便再來個變形金剛2二輪簡單心得(你也太LAG!!)
http://www.plurk.com/p/27mxnc

 

 

 

除完了(你去死啦你^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erry 的頭像
aterry

+Dog Rose+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玩海貓玩很大的毛
  • 喔喔喔 A倫也有玩海貓!?

    那東西很精采啊~"~ 期待EP5中 對岸漢化進度40%
    我是萌七樁的XD
  • 裡面的大家我都很喜歡XDDDDD~
    EP5100%出的時候記得跟我講一下!!(毆

    aterry 於 2009/10/19 1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