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死涅特一直叫我更新哀伊
不是我不幹啊只是就更新不了咩!!!
一直跑出叫我更新的視窗我也很困擾啊版面都被佔去啦!!!!!(打滾)

是說老姊又開始找狗狗領養了,NO你不要這樣我真的很怕啊!
現在我超寵溺BEAR的有她就夠啦妳冷靜點啊姊姊^q^

PF當然大概是不會去啊可是我好想要喇A樣的小報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站在那個BEAUTIFUL的視角對大叔這樣那樣然後又這樣那樣!!(空翻三圈(扭到腰(欸?)
拔我以身相許嫁給妳請幫我拿!!!!!(你已經嫁了吧)


是說我正在努力的從噗浪回來,
噗浪一直玩我發現自己不管是表達能力還是語言能力都直直落,猶如秋天的雨都快滲入地心(滲不進去啦)
噗浪讓人智能退化啊...,好吧基本上以我來說就是從弱智變成智缺這樣...

那麼因為最近都在海貓就繼續海貓充版面!(蓋靠腰)
捏他圖文有請慎入

 

 

照慣例的EP4捏她噗浪(新的(欸)

附錄的金藏心裡測驗時間

EP4時在是叫人邊在笑死的口水中打滾邊流淚啊...又燃又痛又閃的^q^,
貝熊跟巴頭拉你們這對SM夫妻啊啊啊(?)
恐怖的內文容量真的是不玩原作不行,動畫你遜掉啦
因為第一個畫的海貓角色就是師匠,所以下意識就對師匠有好感,
EP4的師匠死旗猛立實在超☆可☆愛☆,人家也想跟師匠撒嬌!!!

EP5漢化加油啊!!(你低調點行不行!!!)

然後下面茶會圖,
其實只是因為手邊的空間都會縮1000以上的圖所以改用字,
並不是懶得畫完喔!!!!(毆)
貝熊畫這麼幼我有點心虛,她明明是千年的淑女啊(耕臉殺之)
然後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哪家網誌或是空間是不會縮圖的?
我想放2000以上的長圖啊^q^!!
請不要跟我說PIVIX拜托:::^q^:::::(日文看不懂的遜咖)













----
 『站起來,我的敵人,我的黃金魔女、貝阿朵莉切。』

















好...痛、好痛唷...


















好痛、好痛...

明明已經這麼痛了...卻還是不會死呢...



真的...好痛唷...

拜託......

讓這一切結束吧......









藍色的真實之樁貫穿魔女的胸口。

在第五晚,剜胸殺之

刺穿魔女的側腹。

在第六晚,剜腹殺之

串刺魔女的左膝。

在第七晚,剜膝殺之

釘住魔女的右足。

在第八晚,剜足殺之









           .   
右代宮戰人,從現在開始,我會去殺你。』



 

『最後的、謎題...。』



+++++++
『我、.........是誰...?』














右代宮戰人
失蹤。
被魔女抱著,下了地獄。
但是,這個地獄,
對魔女來說是黃金鄉。




在第十晚,旅途結束,終至黃金之鄉。






 

 安寧的睡吧,吾最愛的魔女貝阿朵莉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