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總覺得太泡噗浪也不好^q^,
噗浪也是網誌也是都有他的優缺點在,

噗浪即時好棒但是這即時的缺點就是太即時,成也即時敗也即時啊!
情緒無法控制啊唷喂呀我親切溫和自說自吐)的形象都維持不了cat000.png

あああああ!!駄目だ!!全然駄目だぜ!!
あああああ!!駄目ね!!全然駄目だわ!!

(幹麻偷人家台詞啊你!!!)

我要鎖卡馬了以後改用推特算啦(那不是一樣。)

總之我要開始回來網誌修身養性啊振作啊A美!!!
沒事不要再亂吐血啦你!!!(說歸說剛剛才吐過)

那麼以下清舊圖...怎麼覺得我很久沒這麼做了?
嗯還有不反省廢話這樣,


其實我最近老是在檢討自己在自閉什麼^q^...
這話絕對不是自貶什麼的,我是真的生性自閉啊,

連點個飲料都會因為前面很多人而卻步你看我強不強。

不過這是以前啦現在點飲料很大方,
只是我始終在跟人互動上很自閉啊呀哈哈(笑屁)
所以我心胸小的跟毛孔一樣,而我毛孔超大(沒人想知道!!)

嘛,介懷一陣子的那件不酥湖事情放置PLAY後,
(對不欺我無法當他解決了。)
最近比較能開始回去寫東西弄東西了,

不過心裡不想被對方看見的感情超嚴重的XDDD(這樣講出來好嗎你)
一度考慮鎖網誌或是採取密碼制...不過那樣一來違背我的原則,

嘛,或許搬家不錯,不過好懶(幹。)

而且其實我就是那種嘴巴上說著想躲到沒人的地方,
但真的做了會覺得沒人理我好寂寞的那種人,所以我老是去戳阿雪哭腰無聊(喂)

就像是動物園裡的鴕鳥,有人時就把頭埋起來給大家看我的屁股,
沒人時就抬頭四處張望找食物(哪邊怪怪吧!)

其實最近也開始擔心我好像都沒在跟朋友聯絡培養感情,
要不是認識多年我一定會被他們忘光光||||
嗚大家不要離開我TT_TT,

我真的不習慣跟人說近況,會開始聊自己的事情,
也是因為以前被媽咪問過問什麼不會像姊姊一樣跟他們分享一天的事情,
然後才發現原來一般人都會這樣做!?||||(掩面)...

然後結論就是似乎連怎麼正常活著的常識都沒有,天生就是個尼特嘛阿斬!!?!
怎麼會這樣生活常識那是哪個器官在掌管的!?我要去移植!!!(重新投胎比較快)


這種行為已經不是傲嬌或無口了,是智障啊...

對不欺我是個北七,對不起全天下的北七,I WIN!啦!(欸!?)




結論就是放置PLAY超NICE這一定有什麼誤會、工作你在何方嘎啊啊啊啊啊!!!(噴血倒地
(鬼才想僱用你這機拔毛的女人。)






好啦所以我要來清渣渣圖:P
要點眼藥水的快點要按X的請用立案要自爆的請離我遠一點(什麼)

放太久沒清的圖渣猛爆的就跟廣志穿一禮拜的襪子一樣(莫名覺得好哀傷|||)


那麼炸彈來囉☆









今年萬聖節的赫塗梗☆☆☆☆




魔力表一整個沒儲滿的感覺,阿捏連槽都吐不出來(?)


先這張放出來就算到時候沒趕上也不能說我沒畫賀圖了!!!

我真是杉(聰明)出木(王)YABIIIIIIIIIIIIII!!!(死ね☆)


不是啦我真的很想畫,萬聖節是所有節日我最想畫的一次啊...
...欸?怎麼覺得我前兩年好像都說過這種話...?

今年萬聖節我既可以畫海貓又可以畫DMC啊,
而且還可以畫查理的萬腎竭(查理淚目)但就是又沒梗^q^!!!















src027.gif大家快跟我一起跳胸部體操快啊((((端端端)))!!!!!!

啊啊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阿姨少女的胸部src006.gif
那天陪姊姊去買了很可愛的某牌日系少女內衣,光是看形狀很漂亮的球球我就我就...

...啊啊如果我有DICK 我就會JIAZZ IN MY BOX啊...(竟然把兩首歌混在一起)
不過顯然看到這整套內衣的那位先生臉會是綠的XPPPPPPPP(姐夫付帳意味)


啊啊我完胸部整個就是圓滿了(圓滿的只有胸型吧你)






然後因為萬聖節嘛剛好在玩海貓就是會想到馬里亞諾拔剌

撇完南瓜潘朵拉就也來畫一下馬里亞☆

...(☆☆☆☆10分鐘後☆☆☆☆)...



...(看上面)
...(看下面)


.........

...羅莉要不要畫的這麼順手啊我src015.gif !!!!!!!!!!!!(噴淚)




你說啊這雙手你為什麼只會畫羅莉!?
我明明是大叔控!!雖然我也愛蘿莉但是我更愛大叔啊!!!!!



WHY DO YOU DO THIS TO MEEEEEE!!?!?
src015.gif src015.gifsrc015.gifsrc015.gifsrc015.gifsrc015.gifsrc015.gifsrc015.gifsrc015.gifsrc015.gif(夠啦!!!)











華麗麗的邊脫邊墬入地心☆

不斷的在凌辱玩弄SAI(欸?)

某個晚上突然的覺得相對於三代,
最近寫四代的事情比較有回應而感到莫名的惆悵(什麼)

...真的很喜歡三代啊,很喜歡哥哥很喜歡智障但丁(暴頭),
喜歡蕾蒂喜歡妮樊喜歡炎風兄弟喜歡小可喜歡貝毆武夫喜歡鯨魚,
喜歡但丁的事務所、小酒館,哥哥的塔還有三代的惡魔們也很喜歡,
連阿卡姆我都喜歡下去了,他其實很逗趣啊!(太嚴重的愛屋及烏),

喜歡到只要我提到DMC身邊朋友其實已經快被我煩死的程度☆(蓋自己KY章)

...不過或許最喜歡的是當初那種喜歡的要命很多梗很快樂的心情吧XDDDDDDD


手指在指什麼什麼我也不知道其實☆



☆☆雷注意☆☆





















雖然沒人知道,但其實我也吃DV☆☆(話題也變太快!!!)










我喜歡鋼音src037.gif ,所有MIKIU亞種最喜歡鋼音了!!
















這首不用多說什麼的啦:P名曲這樣
骨架雖然崩壞但是被說修正後沒氣勢,乾脆不修正(竟然鬧脾氣)








沒有名字就是名字的歌(欸?),
PV雖然只有一張圖,但光影有種黃昏漸漸轉為夜晚的感覺,
有點寂寞的歌,哼歌聲非常的好聽


不過字幕幾乎都是對連的告白所以建議關掉XD


連續兩首暖黃色的夕陽歌曲(?)


也是屬於歌葬類型的歌,不過這首的對象是自己,




特別推薦最近的新魚餌波音www




其實最近已經很少在找V家的新歌了,
不過這位不管是聲原加工的騙局還是本物的歌聲都很對我的胃口,
是目前UTUA裡面我會最想聽新作的一位W






 

N個月前創革活動的燈籠魚擬人:9,看起來像清潔隊
第一次用SAI上色整個莫名奇妙(欸),摸了好幾天才弄好還超過期限遲交
結果太不專業被說這等上色法完全沒有SAI的味道T口T,

從膚色到衣服都是咖啡/黑色系這樣,很多發光點,頭髮末梢會有絲狀發光點
喜歡會發光的東西,興趣是釣魚,網路跟現實上都喜歡(?)
牙尖嘴利的陰謀者,很愛設陷阱給人家跳然後坐收漁翁之利

深海壓力大所以黑眼圈超重,因為是深海魚所以一但壓力變化太快就會吐出內臟(?!)
有夜盲症,但是光太亮也看不見,只能在黑暗中看微光。

旁邊兩個人型誘餌是燈具,會依照看到的人喜好調整燈光而改變外表來誘惑獵物,所以不一定是人型
當然有偷DMC的梗(喂!!)

背景的東西請當作他是發光珊瑚之類的(?)雖然其實是樹的筆刷XDDD


恩,不管畫什麼還是得用紙筆畫底稿才比較好,這兩年我跟繪版根本是有仇才會這麼不熟吧XDDDDDDD 

 

其實在想這次都把庫存曬完了下次該找什麼話題(抓頭(快畫萬聖節啊你!)
總之演完了:p(結語就這麼重複使用好嗎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erry 的頭像
aterry

+Dog Rose+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青
  • 燈籠魚大叔很棒ˇ,看起來很強,其實是容易吐血倒地的類型吧(妄想ing)
  • 他不會吐血啦XDD他只會因為壓力不夠強而吐內臟,所以其實他嘴巴很賤但是精神很M,而人(魚?)一但M起來就很強!!(耐打的意味?)

    aterry 於 2009/11/03 21: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