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021095009327.jpg 

古典美有沒有深情.JPG
(沒有啦你這智障!!!)
瞧瞧那閃閃發亮猶如蟑螂殼的毛就知道他過的多優渥健康
啊,這小傢伙眼線好長好羨慕


一看到這頂小帽帽我就,我就好喜歡啊!!這大小多麼的龐克中帶著古典,
多可愛,多適合我們家笨熊啊!大小還剛剛好卡進他的頭,
沒想到現在髮飾店也會賣狗狗飾品還很便宜(那是給人用的吧!)

我最近叫她貝熊她還會有反應,真是個好笨熊
...不由得感嘆老姊名字取的好啊(自重啊你這阿宅

看圖就知道是親八嘎話題,受不暸的大家快逃!!!!!!


ap_F23_20091026090456941.jpg


超口愛對不對

什麼誰說開版圖根內文不符?我詐騙集團?
我聽不到yo~~^q^~~~(靠!!!!!)

這小傢伙超小的!!只有手掌大,才一個月半(現在快兩個月)
別看他一副小瑪的樣子,其實它是臘腸混馬爾
最猛的是他媽媽也是馬爾混臘腸,除了腳長跟顏色也是偏像瑪爾wwwwww
...顯然瑪爾的基因很強,只有四分之一小傢伙竟然還只有尾巴耳朵跟個性像臘腸XD
硬要說的話腿的粗度也像臘腸,不過小傢伙腿很長
這麼說以前妹妹跟不小心混到的吉娃娃生出來的小傢伙們也都是像瑪爾...

瑪爾濟斯,好強勢的DNA啊...!!


老姐前陣子說他上班回家笨熊都很寂寞的灑嬌,覺得她很可憐所以想再帶一隻回家陪她,
說他想要臘腸又想要小瑪想了半天終於給他找到個折衷的混血XDDDD


雖然我表示反對,

不過畢竟她可是我行動力超滿的姊姊安潔莉娜吳
跟我說的那一刻其實他就已經聯絡過領養那邊的媽媽了,
跟我說只是要讓我知道罷了,
算啦反正是老姊要養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她是我們家最負責任的人,
瞧瞧那隻貝熊從先天不良身體殘缺到現在這毛色油亮還有肌肉的模樣就知道沒什麼問題


所以那個禮拜他就回家拉著我去把小傢伙抱回家啦,看到之前還無感
但是一接過來...喔小傢伙超小的!!(尖叫)暖暖的小小的小狗狗的乳臭味之類的味道好懷念啊啊Q口Q!!
因為老姊還在跟送養的媽媽聊天,由我抱著,因為送養媽媽說他習慣被頭往上抱著所以就那樣抱,
於是小傢伙他就躺在我的胸口,毛好多好白好可愛!!!肉球是臘腸的厚度,胖胖軟軟的好棒啊啊啊(打滾)
小傢伙眼睛還會一直凝視你,像是在記住臉一樣,然後小小暖暖的舌頭一直一直親我下巴





實在是好溫暖實在是!!可愛到不行!!S1.gif





那一瞬間A子被攻陷了,我果然是犬派(掩面)
而且小傢伙超愛親人的,明明沒交過但只要把臉湊過去他就會開始親人,而且每次都會找嘴,

這小傢伙有成為交際花萬人迷的潛力啊1244383072178.gif(噴鼻血) !!!!!!



ap_F23_20091026090121651.jpg

不是我的腳呀比---☆


小傢伙雙眼皮跟輪廓超深的src006.gif ,好像連飼料倒下都可以壓死牠(欸)


小傢伙回家沒多久,我們把他放在床上玩,
老姊去了一下廁所不到兩分鐘又回來,小傢伙就認人了,看到老姊回來就猛搖尾巴走過去

聽說現在老姊一回家小傢伙還會跑的比笨熊快

我沒看過一個月大的小狗能比他三倍長的狗動作還快1244383072178.gif!!!
而且它超會搖尾巴,搖到都只有殘影好強!!!(?

貝熊你再愛理不理的不去諂媚老姊你要失寵了啊!
我就已經偏心到小傢伙身上了!(你這傢伙!)


小傢伙第一天來時都給他睡外帶籠,本來想說小狗嘛夜哭正常,
結果最厲害的是她夜哭都是要出來上廁所,
這傢伙真的都不會在籠子裡面尿尿,都是出來後才就地...
光不會在籠子裡尿尿這點就好聰明!!!(寵溺)


而且他第一眼看到笨熊就攻擊他XDDDDDD
笨熊很膽小被她嚇的到處跑,最後還被偷襲喝奶XDDDDDDDD(欸
不過因為笨熊是會去攻擊大狗的囂張鬼,所以馬上就開始跟她玩了,

而且笨熊竟然知道對待小小狗要溫柔,都是空揮跟假撞,好聰明XDDDDDDDD

不過聽說最近小傢伙學壞了、跟笨熊學了超多壞習慣,還會欺負笨熊XDDD
   ap_F23_20091026090901461.jpg

可是比起咪咪要把這兩個小傢伙湊在一起簡單多啦,感情無敵好的,還一起夜哭^q^...
左邊那個你都快一歲了夜哭個屁啊XDD!!!!!

聽老姊說兩隻小傢伙的事情都超智障的,
為什麼我們家的狗都好的不學學壞的有夠奸詐(掩面)



ap_F23_20091025093019330.jpg

然後這兩隻馬上就知道水枕跟床很涼很蘇糊www
笨熊就算了為什麼小傢伙才第一次看到水枕就知道XD!!!

喔,之所以一直小傢伙小傢伙的喊是因為名字一直無法定案所以小傢伙小鬼的叫成習慣,
最後還是隨便取了個菜市場名字

因為小傢伙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叫做YAMI這樣XDDD

其實因為他耳朵好大真想叫她小飛象的名字DUMBO(喂)

現在小傢伙不知道有沒有變大隻點了,
不管會像臘腸那樣長還是像他媽媽那樣小隻,希望他在姊姊那邊健健康康的長大:P
不過還是不要太長好了XDD,
這樣之前買給貝熊結果他變長穿不下的衣服才可以給小傢伙穿XDDDD(欸)

 

忘記打的補充,送養媽說小傢伙還在吃離乳食品,醫生卻說現在吃太晚了點,
總之剛開始就飼料泡軟給她吃,後來老姊一時發懶直接開罐頭給他,沒想到她吃的可順的wwwwwww

好強啊這孩子,這樣勇猛的體質搞不好可以跟妹妹一樣戰個十幾二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