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1.png

Vergil KICK☆(什麼鬼!?)

我對自己老是忘記把線搞跟草稿分開圖層而且描完才發現這件事絕望了^q^...(又濫用表情)

明明只是想說反正都沒力氣描的多票釀乾脆亂描了,結果還是落得這種下場^q^...

莫非是哥哥的詛咒!!(人家又不一定死掉了!)

其實最近莫名有種憤慨,

會想著去妳媽的我要三代一直線不知道幹什麼,

大概是精神的生理期(欸?)而且還是第二天,

此外我還外漏的亂七八糟←顏色是外圍乾掉的意思(你這髒鬼啊啊啊!!


創作什麼的乾脆要嘛放棄要嘛栽進去算啦!!(欸?)

以下高含量垃圾親八嘎雜談,
大家不要點我只是在充網誌字數。(話題轉換也太快!!!)



那麼再來親八嘎一下



雙羅莉肚皮秀啊好萌有沒有哈啊哈啊src006.gif
小傢伙超愛姊姊他是個強攻啊!!

說實在雖然貝熊超大一隻了但是他在獸醫來說還算幼犬,
因為其實他不滿一歲啊我都忘記了(你這傢伙)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想丟上來但是那樣太親八嘎,
而且會讓網頁LAG所以就精選個十支好了(住手)

小傢伙們都不在身邊我整個摸狗禁斷症都發作了嗚啊啊啊啊讓我摸啊讓我摸!(被鄰居狗咬)





 

最近老在為了小事動怒,不行啊我更年期也太快了吧

...等等仔細想想我好像本來就超易怒,喔原來如此還好(並沒有)





完蛋了我完全被大姐俘虜了不小心沖著特典是配樂CD預購就定下去了,
這都是FLY ME TO THE MOON的錯,我好愛這首歌啊!!!(莫名奇妙!)

雖然說PS3版無敵劣化的(噴淚),
但總不能叫我真的賣了PS3換360吧?COULD I?(你根本很想是吧。)

沒梗了(欸!? 

 

  

 

以下空白給他避免廣告跟內文混淆
阿p你這樣廣告擺那真的不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