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很魯小的日常日記(欸

昨天跟老姊出去逛街時因為店家入口竟然有落差沒發現,當下感覺腳踝轉了一圈,腿就跪了下去

因為抱著狗,呈現一種請妳嫁給我吧親愛的這是鑽戒!的雙膝跪地狀態

小狗狗被我高高的捧著猶如獅子王裡的辛巴出生典禮


蓋丟臉!!幸好店員沒看到!!
我就說出門逛街不要帶狗啊老姐!!(噴淚)

接著我回家後想到晚點得去拿我的手機,
啊我可愛的可能隨時會爆炸的手機...Q_Q

結果回到家老爸卻說家裡兩台摩托車一台爆胎一台電池爆掉。

有沒有這麼嗨,有沒有這麼嗨!?
我明明沒有穿夾腳拖鞋去走樓梯的說Q口Q!!!(?)

所以我可愛的手機現在還在遙遠的彼端,

啊啊真希望他們不要以為那是顆炸彈(什麼)
拜托車子快點修好啊,

因為小狗在床上亂尿尿,今天一整天都在洗被單曬衣服的好無聊,

想說既然洗了倍單就順便洗洗我弟那臭死人的枕頭吧

 

結果本來照了一早上的太陽給我在三點半左右開始消失無蹤,

 

NOOOOOOO!!!!!!!我本來想要晚上蓋有陽光味道的被子的!!!!!!!!!

本來想要被陽光包著入睡的啊啊啊啊!!!!!!!(沙小啦)
這下會不會乾都是個問題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被子我的床單我的枕頭!!!!!!!!!!(噴淚

 

我何時才能去拿我的手機啦車子還沒修好!!!!!!!!(翻三圈)

 

 

 

 

 

媽媽我今年生日禮物想要海洋堂的山口可動三代但丁模型啊我只要三代的我沒有要奢求四代的撲--力斯!!!!

 

講完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