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夜半時分阿斬就最愛開始探討自我內心,
雖然我老是反覆無常把心翻過來覆過去哪邊是正面哪邊是裡面自己也搞不清頭緒。

但這個時刻就是讓人十分容易把內心的閉結(用來台語來解釋便是便秘)挖出來濃縮成塊堆放,
三不五時還會佐以鼻涕淚水口水眼油將它弄成湯放在網誌,

這夜半的黑暗食譜讓我想起古早的那個時候阿理曾經我說過,我的網誌是他的心靈雞湯,

仔細想想這孩子真是不可思議,
如此酸臭帶餿,除了味道強烈以外,豬血一夾就碎,豬腸裡還有塊屎,
說像湯不如說像堵塞馬桶裡回流的嗶嗶-的這鍋湯,
嗚喔,CNN在我背後,他們十分火,但這干他們屁事
竟也灌的進下去,



雖然說他早就跟我失聯已久,但若他或誰要是喝到心肌梗塞,
那我豈不被告上消保會說這雞湯是臭的?

但仔細想想,咱家並沒收過錢,因此請出謝謝與指教左右兩護法也實則不過分的是不?



...扯遠了,總之這篇是雜言

 DB.png

 
每當這個程度的線稿放出來,就表示他已經確定是個不會完成的未成品
若要說為什麼?那當然是因為A美小姐又再度耗盡耐心(說的彷彿不是自己)

說真的,在看著貝姐的資料畫的同時,我深刻的感受到神谷先生的紳士之心

啊啊是的,神谷先生他,果然是個徹頭徹尾的全職紳士啊,

在經過DMCBIO神手大神VJ直到BAYONETTA的洗禮後,我又想起了這令人忘不了忘不了~的訊息

若這個世界上有紳士,神谷必定是貫徹自己理念最明顯的紳士之一了

俗世間有座島名喚糟糕,
曾經有個未曾接觸過神谷先生的島民在看了遊戲串的圖後如此溫文有禮又熱心向學的發言:



請問神谷老是這樣嗎?





這裡我要說,是的這位島民,

神谷跟咖哩一樣,只要不加梅乾就絕對不會背判紳士們。 


這就是紳士們的仁義,閃閃發光、如此撩撥人心。



因此在某個想畫(ㄉㄤ)胸(ㄕㄣ)部(ㄕˋ)的夜晚,我開始尋覓大姐的資料,

不找還好,一找到就會很後悔自己幹麻不畫顆頭就好,小的明明是連一代但丁都嫌衣服複雜蓋麻煩的人哪。

乍看只是穿著緊身衣的大姐其實沒有想像中來的簡單,花紋造型繁複的讓人想學陶子激動丟筆,

因此我想,我們或許可以把重罪犯打入一種特別的地獄,(此句顯然偷梗)

叫他無止盡的默畫貝姐,不准使用厚塗打線稿、並且強制設定軟體只能開2000X3000,解析度300、筆刷1硬度60%

當然不得省略任一條線及花紋,連頭髮都得一根根細畫


我是不知道別人如何,不過對我來說此乃無間地獄。


再度離題了,

總之畫臀部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又往神(ㄕㄣ)谷(ㄕˋ)先生的思維領域前進了一小步,
阿斬的一小步,亦是前往世界的一大步。

那便是所謂,紳士所知道的世界。


啊啊,莫怪乎會有以能不能徒手畫出美麗的圓來判斷這人的畫技/書法技能的程度...
果然紳士文化博大精深,無孔不入的潛藏在人類文明裡(屁。)



相對於貝姐,
隔壁的大叔倒是不出預料的從打稿到描線五分鐘內完成,不枉五分鐘大叔之名,
就算加上修改也頂多十分鐘、完全符合他自己定下的規則,
雖然這延遲的背後可能會使他自己跪上一晚翠絲的引擎蓋

多麼迷人的自婊不是嗎?深情.JPG(不是)


這對神谷所生的兄妹(或著某方面而言,姊弟)各方面而言都實在是搭透了,
不但都是三八,也都是癡漢/女,也都很死帶力緒,重點都是長腿一族,相似點多多
說但丁是貝姐的種或是貝姐是但丁的娘都沒比阿捏是哥哥的種來的令人想喊法克歐夫哪!

人說孩子會跟父母八分像,我說神谷,其實你就是這樣的人吧,不用誰來報料,我看出來了哪!(賞你個屁)

總之這兩位不論調侃調情都兩相宜,實在好希望兩位跨社合作把天界魔界都搞垮,
雖然這麼希望,但我清楚神谷心理對卡撲空的
想來是也不會再理睬但丁這跟著壞朋友走的孩子了吧...這苦澀的味道,果然是人蔘,
老闆,請幫我帶一打,我要補我虛不堪捕的身體,補不起來捕個100HP也好,安妞哈些優~






近日阿斬上廁所次數太頻繁,所以屁多但持續時間短,不過屁完終於可以收工,

喝完這碗湯的民眾,若感到肚子開始翻雲覆雨而腸道的出口正欲語還休,
我們貼心準備了衛生紙,請到自家的廁所索取,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