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過機器白癡如我跟手機會需要這樣的糾葛,

不,或許並沒有糾葛,我只是個敗家子吧其實

 

事情要說起來有一匹布那麼長,
但其實我們可以用剪刀把他簡短,總之大約回顧一下我跟手機的愛恨情仇的起源,
就從去年丟了手機開始,

手機丟了之後為了換新的手機,經過一番風雨(?)我拿到了現在的手機,

SE的W350i(珍珠白)



先承認一下我是因為價錢便宜外型又還滿可愛的所以選擇他,
事前其實沒做什麼功課(混蛋)
我對手機其實沒什麼要求,能拍照能接就好,可以的話就多個聽音樂功能也行
這隻手機很輕,坦白說我真的滿喜歡它,跑步的時候也會帶著聽音樂


可是不知道是我太不會保存了還是怎樣,

一年後的現在手機先生卻生病了,(掩面)

掉漆這個問題查過是大家都有的狀況,
不過我沒想到霧面需要包膜也是活該,所以不到一個月就掉漆這種問題先不管它反正可以去包成別的樣子...


電池這種消耗性的東西也不管它,雖然我第一次遇到真的不到一年電池就死掉
總之電池這種東西換掉就好了!
...但是充電器他卻在我開始使用五個月左右的時候學會說謊,
簡單來說,我不能信任他的號誌燈...所以充電就必須算時間^q^


但是算時間也不一定有用,因為它是放羊的充電器啊,
所以就算你把電池放上去他亮燈了,但是他不一定在幫你充電喔喔喔~有沒有很刺激?

所以我轉用usb充電,結果usb他讀不到^q^

電腦一直跟我說無法辨識...都吸爹!!!!(跪地)

啊我知道啦,大概是我電腦的usb那邊髒了還是怎樣的,擦一擦就會好了!

(插進隨身碟)

系統提式:找到新的usb硬體裝備!要開啟嗎?

(插外接硬碟)

系統提式:找到新的usb硬體裝備!要開啟嗎?




欸^q^!?usb接頭你身體很健壯嘛!?




所以就是這樣我的小白(誰),總是處於隨時要沒電或著是沒電的狀態...

現在想想我幹麻不去買新的充電器就好^Q^!!!欸我真的現在才想到耶!!!

怎麼回事我智障嗎我智障嗎!??


然後某年某月某一天,突然電池蓋的蓋子蓋不緊了

都、都吸爹!?^q^為什麼我電池蓋子的角缺了一塊!?????


是因為我昨天吃橘子沒洗手就用手機打電動嗎?是因為我都排擠原廠耳機嗎???

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上天的操弄,還是冥冥之中有註定,又或是阿斬手太爛維護不了自己的手機呢!?


對啦根本就是我手太爛維護不了它啦:::^q^:::...............



算了反正就還能用就用下去吧orz..


接著某年某月某一天我接到一通電話,是老姐打來的,


"你不是說過你手機怪怪的嗎,要不要換啊?"

"想啊但是才用一年耶我想說我繼續撐下去到他不能用再說好了^q^"

"我們公司最近在團購山寨機耶,你要不要買一隻"

"欸?山寨機耶!?好可怕爆炸怎麼辦?!"

"安啦那隻有過安檢,廠商有拿來給我們公司測試過面板,結果也很ok"

"可是山寨機耶!山寨機好恐怖!多少錢啊?"

"三千多吧?你要不要啦?"

"不要好了^q^!一想到山寨機我就驚驚..."


"可是我已經訂了。"



..........................老姊你^q^!?.......................

行動派果然不可小趨...!!


可怕的山寨手機 - 長江A969  


跟著老姐給的資訊稍微辜狗一下,感覺評價好像滿不錯的...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用著我可愛的小白,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拿起他,發現有未接來電

...欸^q^?我今天都在手機附近啊...我鈴聲這麼大聲我怎麼會聽不到呢?
仔細看看,我也沒有切成震動...待我瞧瞧我的音量!!!

欸?為什麼我都調到最大聲了,他卻沒有任何聲音?


我的喇叭為什麼死掉了!?為什麼!?
為什麼我在夜半把音量調到最大聲,
卻還得把耳朵貼到喇叭旁邊努力聽才聽的到阿信叫我去吃王子麵!?(啥啦)

為什麼喇叭突然這樣掛點我不解啊^q^!?!?我這幾天可沒有對手機做過什麼沖脫泡蓋送的事情啊!?


結果第二天姊姊就帶著山寨先生回來了...................


這是報復嗎?這是報復嗎?小白這是你的抗議嗎^q^?
我沒有要拋棄你啊我喜歡你的輕薄短小啊?!

山寨先生我打算給老爸用啊!?你幹麻這樣!?why!?

...總之現在我正在想要把小白送去修還是真的投奔山寨先生懷抱了...


不過以當初辦小白的價錢跟目前看到的維修價格來說

...我很難不跟山寨先生說你好啊.................^q^

實際用起來山寨先生很炫,

但好大一隻...^q^,手機套難找介面也有點國情不同(?)...
此外音量就算調到最低還是很大這點我有點難以負荷...(噴)

為了安全基本上姊姊說要多用耳機接聽比較好,
可是他的接頭太特殊了也沒有設計轉接頭,所以只有原廠的耳機可以用,

所以哪天阿斬耳朵爆炸或是腦袋長了一塊方形癌症大家就知道阿斬偷懶沒用耳機啦^q^

現在面對空蕩蕩的新手機我還真是一片茫然,這麼多的功能我真的不會用(抽筋(噴)

重點是大隻手機感覺好容易被偷啊...(心中有陰影)

對不起我是敗家子,還是給我一隻3310用就好吧(掩面)
我有點想唸之前用過的小小巴掌機啦雖然他還是黑白,
但是他好小我就是喜歡小手機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