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幫阿K搶票,
好不容易搶到特一區等等等等等半天竟然在最後的結帳部份給我當掉
靠盃囧咧~

結果才不過十分鐘就跟我說我購物車裡面東西超過30分得先清空

幹.咧................................

清你老幕,我根本進不去購物車是要怎麼結帳



後來重來當然特一區已經全部沒了,
看到特二區還有點位置一直去搶也是慢慢找不到慢找不到找不到

好不容易進去鉤位置鉤好要結帳,竟然跟我說已經被訂走=_=

再從來想鉤選同樣位置已經顯示"已訂走,未結帳"

所以進去購物車把東西清空後再連過去看

...媽的那位置又可以鉤了,那不是表示訂下的是我嗎=_=#

那我結帳半天都說被訂走是怎樣,連我們學校選課系統都沒這麼爛!

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跺腳)

我終於了解那種不爽到想洗頻(?)的心情了

所以我放棄了阿K請原諒我


趕羚羊咧年代你可以再爛一點,乾脆爛到不能作業換別家來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