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兩天都在大掃除,都掃到晚上十點...

的確是太晚開始才會拖到這麼晚,
可是我在中午以前真的不想起床所以OTZ

啊說真的一個人的房間有五個人份的衣服還得自己整理真的很不道德啊啊啊
(停止你的抱怨啦明明你自己東西也很多)
臭老頭再人家忙著掃地刷風扇還有整理衣服的時候,
霸佔人家電腦把歌關了玩麻將還叫正在忙的人去幫他倒水這讓我超不爽的(遠)

...結論是我討厭忙的時候旁邊有人在悠哉還指使人(?)
偏偏我家的人都愛這樣="3=
今天也因為這樣對奶奶吼了一下(不肖!),可是我真的在忙啊,
卻被說是在玩電腦就有空真的讓人一把火氣都起來了otz

什麼啊為什麼我要去當堂姐的司機,我跟她又不熟而且我真的在忙還是忙到很不爽
重點是那根本就沒事先跟我說,只先拋下一句等會她電話來我就得去接唷
平常閒閒沒事接倒是無所謂,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事情做一半被中斷,那樣我會不想做下去

所以靠盃我管她堂姐咧...(這人真糟糕b)

結果還是去接了畢竟只是一股不爽氣,
唉唷這幾天生理期嘛所以痘子跟火氣一樣狂暴啊(巴掌)


是說前天租了咎狗回家,但只是因為對茶屋町樣的怨念而不是對遊戲有興趣:P
(當然一邊看一邊怨念著DMC:code3...C社妳們在幹麻啦戰國巴嘎的漫畫都結束了啊我的DMC呢OTZ!!!)

結論是嘿哥哥你染毛來兼差啦?(誤)

但基本上還是覺得DMC的漫畫比較精采呢,畢竟就視點和動作都比較三八漂亮生動,
DMC漫畫版給我一種有看電影的感覺,很多地方會讓人瞬間有種感覺(?)
(好喜歡但丁在阿靠姆家(?)外面亂跳亂打破玻璃的那段分鏡ˇ),

狗血的我就只覺得是漫畫了(毆),可能跟原作的遊戲類型有關係吧?
DMC本來就是動作遊戲所以比較三八活,
可惡想到電腦裡的DMC掃描版不見了就好憂傷OTZ,那個的印刷很正常啊|||
但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對DMC偏愛(踹進地獄)
不過不管哪一本解說頁都好多面||||

說到這個想到之前有人說過覺得DMC漫畫感覺畫風不美不精緻不用心我就想拿磚頭打他手指(!?),
這種畫風的確不是超美形,但人好看是事實,重點是這哪裡不精緻了啊!人物的個性很符合原作,讓玩家很有共鳴,場景的風格跟分鏡的感覺,還有空氣感試點表達方式以及裡面遊戲內容物的穿插,都讓人覺得作者根本自己也很愛玩而不是只看了官方給的設定,所以不用心你老幕啦!這樣叫做不用心,那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用心?貼一堆滿滿的網點空白的地方全部塞滿速度線嗎?!我看的時候可是感動想尖叫到自己都要懷疑自己的智商了(不用懷疑,你的智商是零。)!我猛然的強烈的熱血沸騰的合理懷疑說這話的人根本對這遊戲也沒研究!(毆昏)

...嗯咳,總之因為這樣狗血推薦用租的就好(毆),
重點是狗血幾乎都黑嘛嘛的O龍印刷的這麼爛真想收不如找原文(O龍妳這樣好意思賣100真的夠無恥...)
然後BASARA漫畫版也是(被粉絲用磚頭打手)

是說前幾天跑去跟阿素大約會(唬爛)了ˇ
不過其實沒幹麻就晃晃罷了一中街就靠盃小嘛所以(這失職導遊)

順便帶了相機,
但沒照到捷比的塗鴉板上的H●●●●●●●樣大版面的囂張(喂)D大叔跟I先生
(↑這馬賽克怎麼回事啦數量還不對囧(這才是消音目的(屁!)

可惡啊捷比不是都亂丟嗎這次怎麼收走了啦我想要啊b(不然讓我成為偷照變態也好啊(打滾(巴頭)
↑是說剛剛去偷窺發現是被本人拿走了,嘖我下次該直接動作(毆)

下方自用memo(?)


 

Tell Laura I Love Her 

Laura and Tommy were lovers

He wanted to give her ev'rything:
Flowers
presents and most of all

a wedding-ring !
He saw a sign for a stock car race

A thousand dollar prize it read:
He couldn't get Laura on the phone

So to her mother Tommy said:

Tell Laura I love her!
Tell Laura r need her!
Tell Laura ! may be late
I've something to do that cannot wait.

He drove his car to the racing grounds

He was the youngest driver there;
The crowd roared as they started the race
'Round the track they drove at a deadly pace!
No one knows what happened that day

How his car overturned in flames

But as they pulled him from the twisted wreck

With his dying breath

they heard him say:
Tell Laura I love her!
Tell Laura I need her!
Tell Laura not to cry
My love for her will never die!

Now in the chapel Laura prays
for her Tommy who passed away;
It was just for Laura`he lived and died
Alone in the chapel she can hear him cry:
Tell Laura I love her!
Tell Laura I need her!
Tell Laura not to cry
My love for her will never die.


新難兄難弟裡面的歌,因此變成我第一首喜歡的英文歌
雖然我之前都以為片名是重回19什麼的(毆)
當時雖然是中配,但是聽到梁家輝的中配用那種笨笨的抖音腔調唱著Tell Laura I Love Her ,
真的很感動呢,笨笨的單純的可愛(笑)
重點是,新難兄難弟真的很好看欸,每次看到重播我都會把他看完,
可是最近幾乎都不重播了b
題外話,剛剛抓完播玩後後面接著的歌是我又初戀了,有種奧妙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