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樣傳來>ˇ</(羞(毆)ˇ
對不起您都改名了我才寫完(毆)

♥ 為愛而生一千世紀無間輪迴 ▫
   ♫ 搖滾吧,,五月天問卷
♦ 總計55題 [*] 請乖乖填完阿
  內容,歌曲都是以五月天為主喔:)

1 大名是 >>

斬雪.Aterryˇ

2 是五迷嗎 >>

雖然常常失格但是應該勉強可以算是XD

3 當五迷多久啦 >>

嗯只有兩年XD...(踹脊椎)

4 第一次聽五月天是在什麼情況 >>

好像是幾年前打很兇的志明春嬌
那陣子迷上電視開著看MTV看到死,
結果每天都在我嘎哩尚好就到這~你對哇已經沒感覺~不拉不拉(毆)的XD
 
5 承上題,是哪首歌 >>

志明與春嬌咩XD

6 對五月天是一見鍾情嗎 >>

沒有XD,
要不是K子把我領進門,
直到前幾年我還會搞不清楚瑪莎跟石頭咧
(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會認人請不要拿石頭跟沙威馬丟我XDD(冷)

7 對獸信這個組合有什麼看法 >>

配起來跟唸起來都超羞ˇ
哪個喪心病狂想到的啦
↑這是稱讚,真的(踹)

8 阿信和瑪莎誰比較正 >>

...我覺得沒幾個人會說是後面那個(小聲(拖出去掄牆)
出這題目的人真壞XD(踹)

9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小事是 >>

錢包裡的國父先生在不在家(巴掌)

10 如果士杰也加入變六月雪好嗎 >>

士杰不行啊...(喂)
我寧願大家都穿裙子改叫五月花~*(笑點太爛被粉絲拖出去遊街)

11 哪一首歌聽了會讓你笑到不行 >>

忘詞
是很奇怪但我第一次聽到"我又忘詞了"之後真的噴笑很大...

12 冠佑和石頭誰像是會被小孩欺負的爸爸 >>

當然是冠佑XD

13 生命是不是真的有一種絕對 >>

你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O▼O/(聽你放屁)

14 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阿信睡在你旁邊你會 >>

...在不吵醒他的情況下拍幾張照片,然後下床整理房間先(喂 

15 你最常去的一個五月天家族是 >>

家族我只用班上的囧>

16 有買阿信的書嗎 >>

沒有XD(←超失格)

17 最喜歡阿信的哪一首詞 >>

我本來是想說很多都很喜歡選不出來,
不過覺得還是誠實一點坦誠我不去翻歌詞就想不出來也比較不出所謂的"最"...(請原諒我這痴呆的記憶(毆)
啊,不過最新專輯的話,我喜歡寵上天的"我比你還怕鬼"XDˇ<--這人真詭異

18 最想跟瑪莎玩什麼遊戲 >>  

呵呵呵來追我呀?(被拖去看眼科)

19 你覺得哪兩首歌合起來很順 >>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跟香草吧噗(離題者死#)
嗯......我坦白從寬其實很多首我都會把歌名混在一起所以...
總之對不起我記憶力很差OTZ
 
20 哪一首歌最適合睡覺聽 >>

胎音(不過之前聽著聽著覺得很詭異毛起來(踹)
那雌雄同體好了OˇO?(聽這首根本不用睡了吧囧!)


21 五月天讓你學到最多的是 >>

拿人家的歌來插在日記裡面耍冷(揍你喔)

22 五月天說過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

我們的歌是芭樂歌沒錯,但我們帶動了台灣搖滾的風潮
據說阿信有說過這類話,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是我贊同(點頭),
這句話並不會讓我覺得自大反感什麼的,因為事實是如此沒錯。

 
23 阿信吸大麻這個笑話好不好笑 >>

那他的臉怎麼還是有點圓(被折凳打)

24 還有阿,說米老鼠這首歌抄襲好不好笑 >>

魔戒是抄天堂的!(踹)

25 承上,對這兩件事你的感覺分別是 >>

我想沒憑據的事情亂講會報應到的...
(啊不過我也很愛亂講話說<囧看來我馬上就會有報應)

26 你覺得五月天哪兩首歌接著唱很順 >>

聽不到接而我知道
單純只是因為點歌都這樣點XD

27 最喜歡五月天幫哪個藝人寫的哪首歌 >>

梁靜茹,聽不到ˇ

28 最喜歡為愛而生裡哪一支MV >>

坦白說我目前只看過為愛而生跟天使的MV說糟糕<囧>
總之就先答為愛而生ˇ(英國國旗吉他好帥(焦點錯誤)
快點再改一次版我要全MV啊(拍桌(想太多)


29 聽到志明與春嬌腦裡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 >>

淡水的海線景色...(而且還應該是錯誤印象(咦)
 
30 最新專輯為愛而生給你什麼感覺 >>

聽說某面的怪獸反過來看會像羅志祥所以很喜樂XD(踹)
                                                    ↑顧及粉絲所以馬賽克
啊啊話說這張我還沒買對不起(你可以死了(我是在等MV啦囧!)

31 承上,最喜歡哪首歌 >>

這張的話一開始喜歡毆都賣日記(毆),聽久喜歡天使ˇ

32 跟怪獸打賭,怪獸輸了,想要怎麼懲罰他 >>

...那麼就穿蘇格蘭裙跟羽毛圍巾戳阿信的痣十次吧XD←顯然是個混帳。

33 石頭的小孩是不是孫悟空 >>

所以孫悟空是送給石頭小孩的歌就跟嗨啾HEY,JUD一樣嗎?(請你停止比冷)

34 讓你最想跳舞的一首歌 >>

亂世浮生O▼O/
↑對不起我動機不純,是因為怪獸的笑容!(毆)

35 請用三個字來描述或介紹阿信 >>

翹翹頭OˇOˇ(?)

36 承上,怪獸 >>

小帥哥(毆)

37 承上,石頭 >>

是壯漢(?)

38 承上,瑪莎 >>

沙威瑪(夠囉!)

39 承上,冠佑 >>

眼鏡兄(喂!!)






...對不起我真的還好淺,三字敘述好難XD>

40 追殺五月天好不好看 >>

沒看過:P(毆)

41 如果下一張專輯由你命名,會命為 >>

咦...我沒什麼命名素養啊啊(抱頭)只想的到give me five(爛)
Devil MAY rock好不好XD?
原文CRY也行反正CRY也有大喊的用法在←請你去死

42 最希望他們代言什麼 >>

還有什麼比惡魔五月哭4適合?
跟上一題的專輯一起發宣傳效果多好啊(被揍)

人家是凶盒360的代言DMC4是PS3獨享這樣不行啦囧!

總之拜託不要薑汁汽水了bb(我想喝但不敢啊囧)
正常點的飲料像是水蜜桃汽水之類好不好(拉衣角(踹開)


43 最想看他們上哪個節目 >>

我想看前期康熙之類的XD/(不要現在的現在的好無聊(毆),
或著是像之前大熊醫生家那樣連續劇的客串三八角色(再毆)
七七八八主持的也不太想要(毆)
要不然百戰百勝或黃金傳奇OˇO?(為什麼都是老人節目啊|||)

44 想看什麼除了演唱以外的才藝 >>

搞笑!!(這不是才藝。)

45 會不會,一直一直跟五月天倔強下去 >>

應該是會的XD/ˇ

46 希望五月天出什麼明星商品 >>

其實出了我也不會買呢所以b

47 五月天的歌哪首每聽必掉淚 >>

我是冷血鬼所以沒有XD""

48 對阿信說 >>

請你脫XD!!!!(毆)

49 對怪獸說 >>

(羞ˇ(掩埋終了)

50 對石頭說 >>

你好OˇO/!!

51 對瑪莎說 >>

我每次都想叫您沙威瑪(拖出去)
 
52 對冠佑說 >>

其實您改名後我一直忘記您名字(這裡有個混帳。)
 
53 想對五月天說 >>

常見的,加油XD/(揮手)

54 願不願意永遠當五迷 >>

喔喔好的XDˇ

55 你愛不愛五月天 [[不管愛不愛,請大聲吶喊*]] >>  

    愛!!        
   


♥嗯嗯 搭啦 ,
能完成這份問卷全靠一顆愛五月天的心 
最後‥
請點五個五迷一起把這份問卷傳下去吧:)♥
.
喔啊我認識發現喜歡五月天的(搔頭),
有愛的是有幾位不過沒有blog所以點有的就好ˇ

K同學ˇ跑去看最後一場演唱會了是吧ˇXD
澤大ˇ←我記得您看到咩跌被塗鴉的照片時怒吼過XDD(毆)
...嗯姆飛大您有沒有(一腳踹)


當然如果沒空可以不要理我XDˇ
同樣喜歡的也歡迎自取:P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