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鞭炮,一個接一個串連著爆炸,批拉啪啦逼啵啵,爆米花,爆米花~

太好了我一直想講講這樣帥氣的台詞(哪裡帥氣!)
事情是發生於剛剛大約五分鐘前我打開了我的網誌,基於我自己也忘掉的原因
然後我熊熊的猛然想打打網誌,基於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原因。(靠杯)

雖然其實還是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不過基本上就是這樣,

放置普類的這幾個月我過的無比之精采,
妄想症自演乙跟蹤狂變態討厭鬼見到鬼鬼打牆鬼門開什麼都遇過了,雖然沒一個跟我有直接關係。(專門敲邊鼓意味)
這些事情最妙的還是通通都一起發生,不是一次兩個就是一次三個,
要不然就是只剩一個的時候你以為已經結束的那個突然又有新進度。

所以我說嘛人生就是鞭炮,一串串的連爆偶爾還會有緩爆彈(三小?!)

一起發生的這些事情發生中時簡直就是MSN閃到翻掉,光是換視窗就夠我手抽筋,
結果這些事情又差不多時間落幕,結果剛結束那陣我反而莫名對平靜的人生還有MSN視窗趕到不適應

嘛,不過基本上我還是希望什麼事也沒有最好,事情要處理超過三天需要對談三次以上我就會覺得懶的說(靠你去死)

坦白說我還是喜歡平靜無波的人生啊,最好跟熨斗燙過一樣平滑!
總之非日常請你去那邊那位龍之峰同學身邊(?)

啊說到非日常就想到最近被帥哥推進DR坑了

 

小田田好棒哈啊哈啊簡直是我心中該嫁的理想對象第一名!!(推廣臨也的帥哥情何以堪)
哪裡能找到這種超有男子氣概、正直但卻不會正直過爛,必要之惡還是會做、見義勇為卻又不是那麼愛躺渾水,
各方面都拿捏的很好的好男人啊拜託大賣場有沒有賣!!(沒有。)
而且還是個對工作有成就感的好男人!!重點是身材又(ry

配對目前好喜歡爸爸與蠢女兒(?)般的門臨,
看小田田把拔一臉無奈的照顧萬年中二/青春期的臨也我就...src006.gif

雖然不管看他被人推倒還是推倒人我都心花怒放,
但是與其說我想推倒他不如說我想被他推倒啊哈啊哈啊小田田(喂你


...簡單來說我已經到了會渴望好男人的年紀了,是有沒有這麼寂寞。(掩面)
但是整場cwt我只找到ㄧ本小田田中心本我......科科科。(喂

 

 

難得打日記加碼一下好了以下雜圖(欸)

 



我只是覺得小田田也是會晨跑/夜跑的男人!!
畢竟...雖然身為推動劇情的手之ㄧ,
但他算是裡面最常人的傢伙啊!!!
(姑且不論他叫渡草開車撞人都毫不猶豫,或是放任宅宅組亂來還是老是自己去加入奇怪組織這點(靠)






畫的很用心那格要放大(幹!)

 

 

 

 

 

 

嘿小鬼,檔點琅來用用吧☆

大叔的話我什麼都能掏出來給你呀(欸!?)

 

 

 

 

 

 

 

 





 

愛心網點SO三八www(明知故用)

 

 

 

 

 

 

 



 

「歡迎來到非日常。」

掉下去這麼說著的感覺(瞎小?)
八集看完,感想是臨也先森你這樣我有點擔心你會變成消波提啊^q^(掩面)

 

 

 

 

 

 

 

 



好久沒手繪^q^(自我惶恐)

沒有意義十格, so亂(掩面)
欸想畫這種漸進動作好久了,
不過因為功力不足老是沒有什麼漸進感...^q^(不會去畫gif←因為每張臉都不一樣所以畫gif沒意義呀(許久不見之吐槽的吐槽

這兩邊有沒有對應自由心證 (dance)!!!(靠

 

 

 

 

 

 






這樣的關係...我超喜歡啊!!!
拜託誰來畫給我看寫給我看普利斯我給你砸摳啊啊啊啊啊啊(打滾(石沉大海)


總之我決定去自力發電寫門臨文了(欸)

 

 






好啦這次真的講完溜^q^(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