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DRRR腐向同人衍生,不適者請勿點入
*配對為門臨
*髒髒話題注意,不過並不是你想的那種髒髒話題sorry。(?)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吻在喘息中開始,也在喘息中結束。
  
  「今天中午難得有好好的吃飯哪你。」已經稍微整理了絮亂的呼吸、卻還是有些喘不過氣的門田京平,用帶著嘶啞的低沉嗓音在吻後的十二秒說了。

  「欸,小田田怎麼知道?呀──難道你跟蹤我?討厭啦小田田沒想到你是這種人──不過也沒有問題的唷有這樣不為人知一面的小田田我也接受,就是因為人類這樣有趣,所以完全OK唷」反觀另一邊,雖然同樣也面臨缺氧危機的臨也只是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後,就馬上流利的說出大段回答。


  「不,倒不是那樣」他稍微有點難為情的停頓,然後看著眼前笑的一臉高興的臨也,思考著要不要講出這麼說的原因。
  「嗯」坐在對方的前面,前傾的身子保持剛剛接吻的位置未變,紅色的瞳孔浮滿著平常也總是帶著的期待表情,專注的盯著他


  「不是、那個怎麼說呢──」抬起一掌懸在空中不知道是為了遮住什麼,門田京平有點慌亂的看向旁邊。

  明明是自己提起的話題,卻感到難為情而不知道該怎麼去說,想想也是,平常誰會說這個、或著是發現這種事情。
  若是講白了怎麼樣都有些丟臉,不管是發現者還是被發現者。他開始懊悔自己幹麻多嘴說了那句話。

  「什麼呀?小田田不說的話我就自己找答案了唷?今天的門田京平、跟蹤著折原臨也到、處、跑、了、嗎,從、何、開、始、的、呢……?」身為情報販子最不能容許的就是有沒有掌握到、以及跟所知的有出入的情報吧,臨也邊說著邊用不知道何時已經拿出來,而且打開了網頁的手機一字一字的快速輸入。

  「喂喂、就說了不是那樣了──」已經無暇吐槽為什麼自己一直用否定來當發語詞,門田大力的把臨也正準備按下發送鍵的手抓住。
  「那,小田田自己說?」像是早知道對方會這樣做而一點意外的表情也沒有,臨也看著被握緊而微微發痛的手跟手機,慵懶且從容的從下而上看著對方等待。

  心理百分百篤定一定是會收到答案的。


【一粒三百米】
 

  「啊啊真是」發覺到自己有些用力過猛,他放開臨也的手,想扯開話題卻又沒想不出辦法而左右移動著視線、空下來的手搔了頭後將帽子取下,最後終於下定決心的嘆了一口氣,把針織帽往旁放下後正面對上臨也的視線。「真的想知道的話,你可要有心理準備啊。」

  「我隨時都是做好準備的狀態唷,不管是哪方面」而臨也正把門田為難而表現出來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為了遇到難以啟齒事情時總是這樣反應、實在有趣又可愛的人類特性而偷偷噗嗤笑著。
  雖然只不過是飲食這種小事,但他期待著最接近於常人、卻又會自己走進非常世界的這個男人到底是從何得知這項情報的原由。

  「到底是哪些方面啊──」門田因為臨也的話露出了有點無奈的笑意,不過因此尷尬的感情似乎也減弱了些,他再度伸出手摸上臨也的後腦,然後輕輕往自己的方向帶過。

  「聽好囉?其實是
  臨也被壓著頭而朝下的視線只看到衣領的整片綠色,門田的聲音從耳邊很近的地方傳來,緩慢的說著。
  「剛剛接吻的時候舌頭滑過後排牙齒時好像吃到了壽司米之類的東西哪?你又挑食只買了鮪魚壽司吃嗎?」
  「哇小田田還真是連接吻都很認真連那邊都照顧到了呢
  聽到了一般人會羞的無地自容的答案後,臨也不論語氣還是表情都沒有任何動搖,往常的開著玩笑一口氣回答。「──難怪每次跟小甜甜接吻的感覺不論是時間跟質量上都讓人大滿足。」
  眼前的那張臉保持著往常的笑容和語氣,但在他抬起頭來對著他的那瞬間,門田京平剛剛好不容易才瓦解的那種不知道該說是害羞還是丟臉的感覺再度被喚醒。 
  「說什麼,那還不是因為你舌頭一刻也不放鬆的纏上來…不對我在講什麼啊!總之、我們彼此是半斤八兩吧…。」
  手拍上臨也的頭,感到臉頰和耳朵竄上的熱流讓人想馬上奔去洗把臉,但是眼前那個擺著一臉無所謂表情,耳根卻紅了個透徹的傢伙卻又讓人不想就這樣放下──為什麼這種時候會覺得那個傢伙有點可愛、會覺得有點能夠理解臨也所說,喜歡人類反應的那種感覺?



【一粒米有八百個神明】


  「不過,小田田去參加美食猜謎大賽或許會贏唷。光是吃到米粒就能猜出是什麼口味的本領,簡直連新宿第一情報屋的我都想拍手呢。」雖然頭髮被摸的有點凌亂,不過他只是隨意的撥了兩下後就轉身躺進對方的懷裡靠上,拿起被放置在旁的針織帽用手指甩著玩。
  「你偏愛鮪魚壽司可是出了名的啊。」受了力的身軀順勢向後微微的傾斜、門田單手習慣的向後撐住兩人的重量,把剛才到現在一直很想說的事情提了出來。「我中午是吃烏龍麵,所以猜想應該不是我這邊來的你呀,飯後要好好刷牙啊、不然至少漱個口吧。」
  「今天忙著工作所以連吃飯都很趕嘛,吃飽就馬上跑來找小田田囉,看在這點份上就饒了我吧」臨也雙手停住玩耍的動作向外一攤,然後將針織帽往自己頭上一戴,壓的低低的直蓋過耳朵,像是在表示說教這種東西他拒絕簽收。

  「真是,忙著工作的話就別跑來找我了呀?你──」他把帽子扯下,拉近臉龐想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但在那張臉也轉過來、才看到他嘴角笑容的同時唇就被貼上。

   單純的、碰觸著的親吻。

  「算了,真的是拿你沒辦法。」喉頭模糊的響起了聲音,道盡了門田京平的苦惱。


  「──呀呼、所以說,我最喜歡小田田了☆

 

 

【E】

 

這篇的起源很微妙的是我跟帥帥吵架,
威脅他要讓他們接吻到一半吃到飯粒(SO髒。)沒想到他根本不怕所以我賭氣具象化...
標題因為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還有一粒米有八百個神明我都想用,
又很喜歡生父(?)帥哥給的一粒八百米,所以乾脆每個段落都給他們標題(靠!)。

結果說好的惡搞版不見了變成這樣WHY!!!!!!!(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