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以此圖聊表我對殺人家繪版能動我的不能動之妒忌(幹)


不過他確實是遊記沒錯,

高鐵來回浪漫一個人之旅。(靠杯啊)


總之因為所以蟑螂螞蟻這麼老的梗你也敢用我臨時上了FF27,
...這麼說好像不對,總裁不是我說上就上的,

不過基本上我是個病患,所以我要上誰就上誰深情.JPG (欸!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先說說我禮拜六的荒淫韻事吧(點頭(幹

總之因為所以蟑螂螞蟻(又來
禮拜六的晚上跟卜青殺人因為嘴饞跑去吃了FEED ME順便約吃飽後去殺人家喝酒,

本來我是不想用這招的,畢竟我是個酒精過敏人,吃燒酒雞都會鼻癢癢(三小)

可是興頭來了就是擋不住,
你知道的阿斬這宅宅不出門不知天下事,
但總是想體驗看看酒醉的感覺,如果附帶宿醉全餐,那就...免了(欸)

不過基本上還沒去喝酒我跟卜青殺人就在餐廳裡糖分醉了。


一個不小心就討論出了社群網站本的封面,甚至就這樣拍好了封面呢☆^^
還不可思議的出現英文對話小劇場,
卜青殺人這輩子肯定沒有見過阿斬英文變的如此流利,簡直驚天地泣鬼神(?)

你是華多我是尚~(yay)~琺克憂尚!!(?)


話說回來我那天穿英國國旗圖樣的衣服去掛滿美國國旗的餐廳耶(yay),卜青則是穿著漢堡圖案(又怎樣



吃飽堡聊爽爽(店員肯定被這三個沒喝酒也醉的瘋女人嚇死)就想說趕快移師到殺人家喝揪~
想說應該會很晚搞不好會過夜,就打電話給回家,
不過可能因為我語氣一附醉樣的說我要去朋友家喝酒唷會晚回家被把拔罵了☆(當然!

當然還是去了呀哈哈哈☆把拔才阻止不了我逃家呢^^
結果一到殺人家殺人的弟弟就被吵到默默的捲被子離開了wwwwwwwwww

很快樂的霸佔電腦看殺人卜青發瘋,
還因為自己版子讀不到所以佔用殺人的版子畫圖發鋪辜狗(智障圖電梯向上↑
拿了殺人的鋼筆跟學生筆畫了漁夫在卜青給我的本子上,爽爽(混蛋


然後就接到求救電話要我去幫忙了^q^什麼我想喝到徹夜的啊,
我們都還喝不到幾十cc說wwwwwwww


不過因為求救者的分量頗重又肯提供車錢所以只好包袱款款準備回家,
訂了高鐵車票後居然跟我說星期六得付清...靠杯我星期六11點多定的票高鐵系統你再給我機車一點wwwwwwwww

回到家洗完澡喇賽完去睡已經三點半了(yay)...

因為想說反正大概沒得睡所以喝了茶,就這樣不好睡到鬧鐘響,
高鐵真是他媽的快我居然超早就到了^^
台北好冷喔我一定是腦包才穿褲襪,幸好還有我的透明傘與我相伴,

總之會合後就是混亂的顧攤,
不過說混亂也只是外面在混亂,因為攤子在活動區附近啊,

真的是災難,真的是(艸),桌子一直被擠進來啊啊|||||
話說我與FF已有許久不見...沒想到手章圖樣已經進化成跟刺青一樣惹...
這華麗的花紋感覺是個題材(?


謝謝小米跟阿邪來看我,謝謝飲料(yay)!!
抱歉因為人太多攤子不是我的無法招待你們,下次再跟你們玩!!


差不多三點多的時候想說杉田快出現到時後人潮就是大魔王等級了我會出不去,要辦的事情也已經搞定了就早早落跑,

謝謝飛大特地來找我(yay),對不起雖然錯過了但是您已經簽下下次跟我還有我腦公帥哥燭光晚餐的約了!!
不用三頓來抵是不會放過您的!!!(為什麼變多了!!)


三人成形三人成虎三方會談三三得九三生有幸三過家門而不入唷!(哪國話)


去NICO區找姆姆獸獸的時候覺得真是辛苦了 ,生放區音量好恐怖近到不到五公分都聽不到彼此聲音,居然要這樣待一天
...(艸)辛苦了,在攤上時一直看到獸獸在看台忙來忙去跑來跑去的www

去找帥哥時又看到夏洛特,他他他居然有QB頭學姐頭學姐身體這麼多招啊(?),(yay)
而且他看到我們恐懼的眼神之後還扭來扭去的逼近,精神都受創了我(最好是

帥哥朋友都超有趣又親切謝謝花花大大的伊諾克COS您絕對有史以來最像^^!!(幹人家出的不是E諾!)



然後就,沒了嗯,
回程再度享受到了高鐵用金錢換時間的奢侈享受(反正是人家出錢就爽爽坐意味(幹)
因為前晚沒睡整個累到暴斃o口=下高鐵後聞到站內的麵包香都快昇天了就莫名的買了一包貴貴的可頌吃^q^
數度在高鐵上跟公車上睡著,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在公車上打盹,好不容易到了一中要打給我媽請他來接我

他們居然舉家上苗栗看花燈。


只好吃吃牛排兒逛逛捷比等他們到家(yay),到家後就是個暴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