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又是個擺EL SHADDAI圖用網誌(你個忘八端!!)

我我只是想說擺網誌好像比較好釣到路過的EL粉絲,
想想我當初就是這樣釣到DMC魚的大豐收呀比☆
所以我要故技重施了粉絲們快用雅虎搜尋我!!!(幹

 使用前注意請配水喝(?)
*兼用卡
*兼用卡
*兼用...src027.gif...對噗幾。
*中国語注意(你說這不是廢話?唉唷我P站都不加不行啊我怕被人加"說日語好嗎?"tag嘛!(誰要tag你)






決定趕一下咻咻咻風潮(?)...林北這輩子四格沒畫這麼快過(bah)


咻咻咻系大天使潮可愛的啊!!!!!!!!!(fuu)(廚)





有卡堪用值須用,莫待無卡徒靠杯的後續(?

 


神表示:好好工作啊你們(fuu)!!這又不是什麼巴比倫塔七層浪漫蜜月旅!!!



 

 

 

調整一下心情(?)


 




吵架或著是意見不合、攤牌或著是爭論,
只要面對的是喜歡的人(不單指戀人)其實不管哪邊都很難過的吧,
對人口出惡言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折磨,聽人對自己惡言也是。


雖然說遊戲中的大天使其實一直給我ㄧ種面對e諾的錯會有"呀哈哈哈那傢伙又犯錯了你看妳你☆"的放置普類感就是(爆

就算有意見分歧我看他也是"青菜啦你覺得還好就好囉☆"吧^q^ ,失敗了就又回到上一行(爆)

...唉唷有點S的大天使好萌(幹你這廚


 演完惹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