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本子,

一本一本翻閱過後放好,

因為看了秘密結社的小說本後接著打算看同時也有買的會刊

結果發現沒有會刊...

我很確定自己有買,

因為當時算帳的大姐突然錯亂報了很多次怪數字很可愛所以印象很深刻


仔細回想當時的細節後,
我發現是我自己忘記拿...

那個時候正忙著拿好兩人份的海報,外套還有把小說本收進袋子


然後我就這樣忘記拿放在那邊的會刊了OTZ




啊啊啊啊...<Q口O>

可惡超蠢的超蠢的好難過OTZ,

只好春宴時再去買一次了O_Q||||


然後剛剛回到家發現在之前一直沒折到的海報,
竟然被凹到了...(大概是在轉彎的時候龍頭壓的OTZ)

可惡可惡...Qrz

太哀傷所以爬上來開電腦先靠腰一下其他待補,我想睡覺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