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文無關,坦白說我想不到要怎麼開頭...

還差點打了注音文,自己寫在右上的注意事項差點自己打自己臉喔買嘎(爆)
總之這是吸打不溜踢30遊記!字多圖多沒照片注意兒!
說實在這次本來想說禮拜五下午就到惹應該SO悠閒,
沒想到一到帥帥家就是看到溜子ㄉㄉ跟帥帥正在小報趕稿地獄...實在不忍說

 只好開始八卦會客室至於內文是機密(幹),
結果小孬孬一到話題都FACE OFF 一整個黃腔走板惹(無錯字),唯一的純潔少女溜子ㄉㄉ困擾喔CCC
專業、尊爵、不凡,小孬孬。


稍晚大家一起去印小報跟拿本子,
結果得知因為老闆把我的規格跟小孬孬的搞錯惹所以瞬間本子量變成兩倍......兩倍...兩倍
然後因為當初選紙是想說B5沒差所以選的比較厚,結果變小膠裝變得很難翻真是對不起我製杖,
以後我再也不會背叛騎馬丁...謝謝帥帥幫我議價我愛你本子送你五本(不需要)

是說看到老闆那邊有霧膜的樣品有點後悔,
霧膜感覺SO高級的以後我出本不管什麼都要上霧膜(不需如此

反正之後吃飽飯就回家大家一起進行前置作業,因為我太沒事幹了只能在旁邊摺小報跟挑自己的瑕疵本
一邊喇賽一邊看溜子ㄉㄉ跟小孬孬趕繪簽,我還把奇犽坐在屁股下(!?)

對了我本來講話跟正常人一樣的,去了趟台北後就變成這樣了喔CCCC,

跟帥帥小孬孬住吃了她們的口水講話就會一直在套梗變成這樣喔,就變這樣喔,這樣喔喔喔喔CCC(????



總之喇賽喇到發現溜子ㄉㄉ的繪簽圖可以疊圖喔喔喔這人描自己的圖喔,
好低級為何連自己的側面都要描真是世風日下(幹!)

然後小孬孬ㄉㄉ的R18本子來不及打碼只好手工幫他打一下海苔,
希望買回去發現沒海苔的觀眾有覺得賺到(?)


一個回神居然已經四點了只好各自在慘叫中入睡,順帶一提常見到的帥帥親友現在除了NEHOㄉㄉ我幾乎都睡過了(欸!?)
本來以為提早上台北12點就可以睡,直到我膝蓋中了小報一槍,花樂發!?

然後第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小孬孬跟溜子ㄉㄉ在所以十分神秘的我們居然沒遲到,

不遲到我不習慣啊,說好的慣例遲到呢!?(NEHOㄉㄉ困擾)


不過即使不遲到還是不會讓你失望的,我們忘了帶入場證,而且前一天整理行李時還特地再確認過一次。

在那之前遇到了爛司機,第一次遇到司機看到女孩子拼命搬一堆箱子不幫忙就算了,
連問都不問車都還沒上就給我開始跳錶的,
上車之後還在那裡說"難怪箱子那麼重"...幹你是有搬到半箱逆 
不幫搬真的無所謂啊跳表還跳的很奇怪,箱子會搬的這麼辛苦還不是因為他自己車廂塞了一堆東西,
車資還比第二天的足足貴了40塊什麼妖術!



明明九點半到卻排補證隊伍排到一般入場都開始惹哭哭喔CCC該說幸好沒遲到嗎?
這些人怎麼這樣都不帶入場證!!  (你們也是

結果進去整個慌亂喔超慌亂的,海報都找不到時間去架就開始販售到結束惹前面都是人(爆)

連阿人來拿它的東西我都沒接到簡訊還認不出人家,
那就算了還找錯錢給他喔神弱智對不起捏阿人我愛你CCC(幹,什麼態度)

殺人魔還特地上來幫我拿本子寄賣神貼心痛哭流涕愛你一萬年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兵荒馬亂之中開始當販售子就是嚇哭嚇哭嚇哭嚇哭並且嚇哭喔喔喔喔

寒假場好可怕阿斬下里巴人沒見過世面哭哭喔平常都悠哉的騎野豬走馬看花喔

完全都忘了紅包場這麼可怕啊哭哭喔喔喔喔QQQQQQQQQQQQQQ,

左邊一個領預定現場加構兩個場購其他本子加上右邊領另一份預定、
請幫我找開一千塊步拉拉布拉布拉布拉葛拉布~~~~


腦弱斬沾就崩潰惹喔哭哭喔一千減一百加五十是多少不會算辣

以前紅包場都只窩在帥帥後面打醬油,或是無恥跑去買本,
除非人多或是她們要上廁所才比較派的上用場,對不起喔喔帥帥阿斬又弱又混wwwwwww
 

中間謝謝來找我的大家,
謝謝阿人芒果程程恩恩阿飛阿蒿妙妙阿虎飛大小米阿邪嗚啦金金啞謎音無喔喔喔,

這次除了多年不見的阿人都有認出來喔不可思議(?
謝謝大家的卡片糖果愛跟閒聊喔然後摸妙妙摸超久少女的手啊阿嘶阿斯(幹),
芒果ㄉㄉ開春第一砲就要那個女人哭十分煞氣喔喔喔喔喔喔謝謝你送無料來愛你喔沒有雞排給你(幹!,
程程恩恩妳們兩個一附約會樣我羨慕忌妒啊簡直花蝴蝶卡片謝謝兒印的豪票釀,
阿飛帶來了阿虎的資訊仔細想想你怎麼不帶他來呢WWWWWW
阿虎的相片招滿讚的下次我也要偷學糖果謝謝
阿蒿我記住你的笑喔(?)然後又另一邊堵到你巧克力蛋讚喔
小米嗚拉一起感情豪豪的出現爽爽的離開喔喔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阿邪顧著看女人哭都不理我的聲聲喚我悲痛沉重SO哀愁你只愛帥帥我要跟你分手QQQQ
金金謝謝本子愛你喔喔星星紙超可愛你的本子人人愛喔
啞謎快來舔我的腳喔阿嘶阿嘶第一次看到啞謎小小隻快鑽進來喔(幹

對不起我好賤喔交換卡片用本子特典的卡片權充不過他本來就是因為可以這樣兩用才印的喔(幹)


順序忘了要謝的人太多讓我謝天吧
有來找我忘記打名字上去的請讓我送你五張明信片陪罪(幹)



是說飛大來找我的時候剛好人潮突然變多,我跟飛大的距離瞬間被人海沖遠,


茫茫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

  /O\←飛大
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
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
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
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人海啊根本就是摩西分紅海
 斬沾→\O/

把我的紅髮安妮飛大還我啊大海好遙遠的距離啊可是心的距離只有兩釐米喔愛你喔啾啾
還有人說有看我的p站謝謝你啊這位大大路西法的捏捏不揉一下嗎掐他奶頭啊(?!


結果一回神比較空閒時就兩點快三點了才趕快出去拿我的預定,
...寫攤位的單子我弄丟啦白痴啊為了不弄丟特地拿出來結果弄丟哪招啊,只好打電話找姆茲求救,
謝謝姆茲謝謝齋齋獸獸,我摸了超多東西回去(幹),
聽千姐講KINONO的攤子就在後面就跑去買了本子跪求簽名,居然還多附圖,佛心作者愛你喔喔喔喔
結果忘記用一起玩過濃古這招搭訕了,可惡拜持而且我忘了帶明信片下來給齋齋姆姆跟千獸惹,
(現在想起來我還忘記去找火ㄉㄉ的攤子(幹)堆不起下次補三張喔QQQQQQQQQQQQQQQQQQQQ(不需要這麼多)

創革茶好好喝喔不往希特勒字幕橋到吐血喔喔喔喔喔,
我從昨晚泡到今天下午喔喔喔喔淡茶LOVE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ㄍ


晴彥ㄉㄉ的本子我忘記去填預定只能假賽啦,限量是殘酷的敗者只能吃土啦,

神父掰,小馬蚤化貝掰(幹!)


然後跑去殺人卜青的攤位抓一大把他們的糖果吃啦送喔!!!

回去之後金金居然帶本子來給我!!這本現場完售的本子耶!!!!
加上阿人的本子...送啦,林北人生贏家潮爽得辣CCCCCC
免排隊免簽證直接拿比小三通還通體舒暢CCC!!!!!
我也要邁向帥帥買本子為什麼要帶錢的豪華之路喔本子都超可愛的剌爽到我一直用這張臉CCCCCC


音無桑來時抬槓了一下,靠腰人家沒穿V領,第二天人家就穿了,爽耶謝謝我要夾卡片進去喔




然後只記得雞毛羅默雪人八雲有來找我們約晚餐,到場次結束這段之前我就失憶了(欸!?)


緊繃一整天終於放鬆時根本瞬間疲勞都湧上來啊精神都暴斃惹啊,
今夕是何年這是哪裡我是誰帥帥本子一本多少啊CC 

結果去吃飯路上捷運人當然多到漫出來

一批人搭車硬生生被拆成兩班


連到餐廳都被分成三桌

摩西分紅海再現

墓西斯都崩潰
晴彥ㄉㄉ跟我們隔壁桌但中間還有一道玻璃,只好敲玻璃模斯密碼傳情啊敲敲敲碰碰

不過飯吃ㄧ吃我跟帥帥精神都真的不行了吃飽就提早離開,雖然耍了一整天的白痴精盡人亡也是很有可能
幸好有青春A小孬孬ㄉㄉHOLD住我們不然摔捷運SO悲情


回去本來想說睡到10點起來一回神三個人爆睡到12點耶哈開始玩捅刺客補刺客逼罷課絲好難喔(!?)


還半夜四點發鋪說第一天謝謝,第二天再幾小時就要開始惹誰看的到啊真不忍說自己,
回神發現自己發的噗莫名奇妙真正神智不清耶黑,
做的事情就是立馬把入場證塞進我的包包免得又挫賽一次喔,
安安喔我的包包裡有書又有筆還有入場證跟帥帥的錢包

不過第二天人潮銳減其實根本有沒有帶都差不了多少的快速入場喔CCCCCCCC


第二天入場比起來真的是好閒好悠哉好多時間,
不過雖然這麼說還是沒把海報架起來喔因為阿斬的棍子又小又短度不進去,只好放棄^^...(立馬把棍子丟在會場)

我以為第二天比較閒可以休息惹沒想到膝蓋又中了一箭,人潮突然變多CCC真有你的真想告你詐欺(告誰)
因為第二天小孬孬開始釋出沒領的預定惹,所以跟小孬孬邊顧攤邊一直開始CCCCCCCCCCCCCCCCC的說話,
真是辛苦了旁邊的攤位,我們好吵喔對不起你們送我們糖果還這麼吵CCCCCCCCC(幹)
至於帥帥他累癱了在我跨下睡覺(?),我們一直很吵她只能閉目養神CCCCC,
不過可能第二天比較閒所以找繪簽的比較她就不斷從我跨下鑽出來喔,剪直就像刻麟盾跟呂文司機的辦公室戀情
鑽出來又鑽進去,鑽進去又鑽出來,鑽出來又鑽進去喔喔喔喔喔喔喔,可以這樣鑽了又鑽鑽了又鑽的嗎?!

然後帥帥不知道幹麻在下面呻吟半天聽不到,突然肚子就被他捏惹一把,
肥肉都為之懺抖,我全身最團結的地方差點被他擊潰,
沒想到這廝如此依舊不滿足,蔥指抓握之際又虛晃了幾下,便又一個往上抓住我的胸部


救人喔警察快來喔就是這個人喔喔喔喔喔喔嚇哭喔吸哭吸哭喔喔喔
真正是當眾襲胸,還想說這人開玩笑也不是這樣前面一排人在看啊

我的名譽我的清白恰如一潭被人踐踏過的水灘,底心是小小的污濁的泥水四濺混淆不清,

套一句Rollㄉㄉ的名言:同人誌會場春色無邊
大庭廣眾我的名譽找誰賠償,帥帥沒有五十公斤必須死。(幹喔)


稍晚的時候NEHOㄉㄉ想要去排隊帥帥去花天酒地所以剩我跟小孬孬,
顧著顧著突然想到很嚴肅的問題,就是我平常都比較顧帥帥那塊所以完全不記得明信片跟徽章的價錢(爆)
想說要找個時機出去外面看價目(何等悲劇)時NEHOㄉㄉ就回來了,所以就很滾一邊去,
過一陣子看到NEHOㄉㄉ好像有點疑惑想說怎麼惹?




NEHO:...明信片多少錢啊?



NEHOㄉㄉ,這樣賣萌沒問題嗎?


斬:齁齁齁我剛剛就在想這個問題想所以跑出去看價目表了喔! 

NEHO:那...是多少?
斬:我去外面看價目表等我一下YO。  三三三三三三三((


 

俗話說天才有其極限,白痴則無。

然後我又忘記拿明信片下去給姆茲跟齋齋惹只好下次把他夾在股溝裡送上(誰要啊!)
快收攤時音無桑特地送明信片上來給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還喇塞了一下嘴砲路西,路西的褲底讚喔(幹
結果居然來E諾的碎片這招,碎片還是平乳其何以堪,雖然如此我還是想要帶一片回家...媽的我集滿七個是能許願膩?
路C碎片是女的,E諾碎片也是女的,遊戲是BL蝦呆外傳是GL蝦呆喔竹安你好樣的


收攤時小孬孬那邊居然還有一本早上特地來請他等他的繪簽...
結果等到都五點惹還是沒來只好把小孬孬拉走各自回家,這次的司機很佛心

不要這樣啊大人我們想回家吃飯肚子好餓第二天早收攤是常識啊...您忙我們也挺餓的啊...


車推到一半帥帥突然看著遠處的COSER跟我說"那不是創革的校花跟校草嗎?"
發現是米天之後立馬停下開行李箱抽明信片手刀奔過去拍照,
我有抱抱摸摸到阿添校花給我殺必死讓我用明信片刷卡我潮爽喔我人生贏家上下其手喔校花幫我夾卡片朝爽喔
有了夾夾我就能征服世界喔
齁齁齁齁齁齁(被幹掉)


晚上回帥帥家看帥帥趕搞爆睡啦看完整部漫畫打打帥帥的DS沒什麼好講,
禮拜一也都在看帥帥根Rollㄉㄉ趕搞也沒什麼跳過(幹!)然後因為家人沒空載所以留到禮拜二惹,
跟帥帥小孬孬一起拜四面佛求個好運,我跟帥帥一起智障沒脫帽而且先上香才獻花...
天王對不起雖然如此白痴還是請您保佑我們兩個智障(艸)



 總之打完惹如果有漏再說好惹先這樣,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隔了好幾年沒出本大家還是一樣可愛!!
再見了喔不知道下次網誌是何年(幹)

如果對本子有任何感想拜託跟我說,錯字回報也行喔(校稿校好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