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都是靠盃

到底怎麼搞的MSN自從換8.0後爛到不行一直LAGLAGLAG火都起來了,
沒開其他東西只是對話一下就給我打不出字或著呆愣在那,幹~的咧
結果這兩天種花電信也鳥到不行讓我網路超不穩,
媽的是怎樣,你現在也是在做一個正名的動作所以線路都被阿共侵蝕了嗎蛤?

種種原因現在很不爽,
最近有正名危機的團體機構都跟我有仇嗎?

除此之外家庭連續劇的發生中也讓人青筋暴到可以打到路人王八死老頭你這人渣
...幹,世界你還是毀滅掉吧(喂)


要不是天性歡樂(?)我早得躁鬱症了誰快把美麗的世界還給我(掩面啜泣)



啊,畢測打樣出來了效果意外的好看
說真的自己盯著螢幕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媽的單調到暴斃但又不想再想了頭昏腦脹的麻煩到死
印出來意外不錯看耶世界真奇妙,自己看都看到爛所以會沒FU的關係來著?(踹爛)

不過實在不能理解那設計公司的專業到底怎麼回事,
一直重複說了給的全班合照真的太小連版面八分之一都不到,
人放上去小不拉機根本看不出來誰是誰,
果然打樣上出來的就是小的靠盃,拜託對方給大一點的來結果給的放的同一大小=_=

另老師咧(翻桌),掃大一點是會死啊囧!!
明明自己在製作手冊上就說照片解析度最好300結果打開檔案一看解析度72是怎樣啦/>皿</ ╚╝?

媽的你不掃我帶回家自己掃就是#<:.·;(青筋噴血)自己掃個300來用起碼還有版面一半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青我這兩天都沒開OOOO邁向我說的預設啊<囧>(死)
不知道是床太好睡還是太不好睡一直都睡不好或起不了床這...
抱頭尖叫轉三圈有用嘛!?
還是我直接把頭暴了好不好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為什麼豆漿濃!
嗚啊啊為什麼人世間這麼亂為什麼夏蚊成雷為什麼白目這麼多為什麼減肥這麼難(?)為什麼什麼都沒做一天到晚肩榜酸痛為什麼人生的路這麼難走為什麼我爸禿頭又不是王永慶李嘉程到公海了沒我還是掉錢包吧然後我要先把卡跟錢都抽出來世道好嚴酷我好想殺人啊啊啊啊啊啊(倒地死)


冷靜扛蕩逼酷!!
現在才三月半,三月半會有鬼上身(?)
喔幹你老師啦現在已經三月半了唷!!!!(看著手上的RORO專刊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陷入謬思的無間地獄無間輪迴了我左眼見到鬼,
偉仔救我O▽Q對不起,我是警察。








對不起,我只是很想抱著頭瘋狂大笑

是在供三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