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PIXNET近期活動來的顯然是個沒意義



少年白同盟ˇ

啊,其實也該畫哥哥的但是沒位置了,
畫哥哥我會拉線到手跟人一起尖叫所以好麻煩算了(才拉這麼小張叫屁啊囧#)
啊啊可惡最近手酸到我認真在考慮要不要買版子了可是版子好貴雖然不是買不起OTZ


阿銀被我畫的比較像阿金(誰囧?)

這兩個傢伙相似點好多哪,
都是少年白(屁明明是一白一銀)都愛吃甜食都很慵懶(?)都很三八都是個高手

要不是但丁是惡魔我相信他一定也有糖尿病的啦ˊ▽ˋ╭☆(屁屁屁屁屁)


笨版看一看人都笨了忘記要說啥下面沒有了明天再說(掌打)


靠杯爛網路害我被吃字|||





是說剛剛想起來要哀嚎的事情之一啦OˇQ
就是巴薩啦的漫畫被東立正式代理了

......................................................................

(這是以為台灣不會代理結果買了O龍版的人的遠方眼神)


啊既然代理了巴薩啦那同樣C社的DMC可不可以也代一下啊東立大神我給你跪!O口Q不值錢



之前就有想DMC如果有正式代理會收兩套的您相信我的誠意啊啊啊O口Q!
我想要看到正常翻譯紙質印刷的白毛小子啊,就算第三集斷頭了也好O口Q!
我不奢求彩頁,(當然有更好!!)
至少讓我脫離那個明明所在處是背面曬著陽光的櫃子所有漫畫卻只有他一本泛黃的糟糕紙質|||

我可是很煩惱到底要不要再買一本的啊O____Q||||

好啦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算我滾去買原文就是了反正現在原文代理價差也不大紙質更好還有彩頁一皿一
啊可是我好想要正常的翻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