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K子同學逛完德安下樓牽車,

發現我的龍頭左邊後照鏡下面竟然多了個五公分左右的洞

當下一股不可思議的感覺跟怒氣湧了上來

我還以為我牽錯車而看了一下,
但是車格裡是我的抹布,車牌也是我的沒錯

---哪個混帳王八蛋這麼機掰欠殺敲了一個洞,

老娘好好規矩的停在車格沒推也沒擠車也不新不高級是哪裡惹到你,
感羚羊咧之前車禍換車殼過知道要一兩千塊跑不掉啊靠北邊走咧!

然後帶著一邊問候他全家好一邊把鬆掉的後照鏡轉過來,
竟然後照鏡也破了...你個香蕉拔臘逼撥攏丁冬

事情真相大白了啦是哪個豬頭牽車技術這麼好牽到把我車摔倒啊!!!!

我要詛咒他屁股長一公尺的蟯蟲O皿Q!!!
啊,順便來個腳指踢到櫃子角好了+(拇指微笑)
然後蟲每天早上還會從他鼻孔鑽出來跟他SAY HELLO後再鑽回屁眼擋也擋不住。
低級?我還能更低級粗魯呢沒打出來而已,反正吟釀吃不到無所謂啦

別以為這股怨恨拉拉草人的繩子流放到地獄去就可以解決!!!

小愛妳給我滾開,我要發正念祝福他,逼哩逼哩逼逼逼---#






嗚啊啊討厭鬼討厭鬼啦我生氣了我生氣了我恨雨天\>口</!!
祝他在雨中摔個神魂顛倒人事已非(誤用)

明天出門前用家庭手工好幫手熱融膠把掉下來的殼黏回去看看好了...O_Q

可是我的後照鏡還是得換,
這台車怎麼災難這麼多是被怨靈附身,還是我沒去掃墓的報應嗎?


阿公對不起我真的很愛您只是我早就決定那天要出門了啊O口Q!!(雖然是去玩...)講這種話你活該遭天譴。

您最愛的O大碩士第一名堂姊有去您就當白疼我了吧,
反正您其實也沒真這麼愛我我也不覺得我有孝順到扯平了嘛(毆)



算了...不講了...最近都在罵幹兼抱怨我自己都煩了唉唷威(捶肩膀(基本上這網誌都是抱怨吧太太=_=)


話說回來今天買了可以自己寫中獎的刮刮卷ˇ
啊啊啊啊現在我好想把那些用來刮的銀漆貼紙全部拿十元刮掉怎麼辦啦他在誘惑我...
(住手啦#(我以為大家都會想這麼做啊囧!!(並不會你這手賤的傢伙)


啊對了上面說的踩到9999送巧克力是真的,
老爸買了一大包散裝黑巧我吃不完啊啊囧(踹)

...不過要是不在台中的人踩到寄過去似乎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誰敢吃啊?
(知道就好你這混帳←怕什麼我論沒人會來要←靠杯你打的是這卑鄙的主意啊囧!)






小青,照片咧?(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