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騎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邊修路的工人伯伯們似乎在喊著什麼

因為快要紅燈了加上我耳朵不好所以完全沒有聽清楚

拐灣,發現有位警察先生站在路中間把這波的機車都招過去

我完全一頭霧水以為警察先生臨檢?還是說我闖了紅燈???
不想想我不會在那個路口闖紅燈的而且我確定我是綠燈轉的彎

結果是兩段式轉彎
幹,我真的不知道那個路段要兩段式轉彎
那個路口小小的又沒什麼車騎了四年我今天第一次知道他是兩段式...

我只是想拐個彎去一中街領錢買本銀魂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O口Q
對不起我是警察



嗚(抱頭)...幸好才六百O_Q


...可是六百對在努力存錢的我好多好多好多啊(啜泣)
人家很不會存錢的說

平常那個路口明明半個警察都沒有,
可見警察先生是剛吃完午飯沒事幹兜到那來工作吧...警察先生還戴墨鏡帥的咧,

...欸這年頭警察都比賊會躲了,

不過也不能怪警察畢竟好吧我是違反了交通規則,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那個路口要兩段啦
所以也不能怪我啊
那我該怪誰才能讓自己爽一點O_Q?

現在想想修路的伯伯們真是好人用盡力氣提醒我們呢OˇQ,您會有福報的


這陣子最讓人高興的事是阿素大的賤價拋售小P了吧,
真的很感謝您是我的綠洲(淚)

嗚嗚嗚最近一值在花錢,真的該再去找打工了OTZ....
月底跟五月還有一筆大開銷(遠)

總覺得臉一偏心痛的淚水就會噴出來了呢,
所以各位經過復興路轉自由路時請記得兩段左轉(倒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