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的時候,阿理跑來說他打算要出本,美國英雄系列的,想要我幫忙插畫,
可是衰弱的我對於根本沒在注意的東西說真的就是個冷淡死小孩,
而且我對沒畫過的東西有自信缺乏症跟自悲靠腰症可以的話真不想在電腦前自嫌orz(不能逃不能逃我想逃)
而且我很容易拖搞(揍),更機車的是我一被催就會變成機車鬼講話討人厭也不可愛:p
前兩次我都這樣所以我篤定我這次也肯定絕對死都會惹人厭化,
加上之前偷窺阿理家發現阿理有殘害我的念頭,
我滿討厭自己脾氣糟起來的狀態,那可不是普通糟而是糟到透頂惹人厭的境界啊"""
當下就覺得這次一定要認真的拒絕囧


結果還是被動之以情被盧著盧著莫名其妙就被抓去畫一張插花了
...啊靠盃阿理我真是對你又恨又想打的啊
(沒有愛啦愛都被你磨光了你已經被我從亂告白名單剔除啦)


不過作為代價我問了阿理一些問題:P

然後基於沒良心原則,不想被抓去畫全部的我拉出了愛著英雄系的阿卜小青ˇ
然後這兩個傢伙一拍即合囧
所以謝天謝地獻上祭品是有用的XD(?!)


另外提一下小青跟朋友要出土銀土本ˇ沒意外的話會在八月寄生阿理家ˇ






大概是鬼上身,在二月的時候,
因為其他因素,有在找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然後問阿理的也是關於印刷的問題


於是在二月底基於小青說要跟我一起努力聽我牢騷,


然後就,嗯姆

決定出片







吭?





喔不是









是出本


這個梗是小青提供給我的(踹)




嘎打完字的現在我好想關掉視窗||||!!!
媽媽啦要提出勇氣說出口真的好羞我好想鑽洞躲

一直覺得自己寫的東西還不夠資格也還沒有面對的準備,
而且主要是我很懶囧>...(踹)
也一直覺得真要做了的就好像越過了哪條線一樣再也回不去原本的世界囧

真要說的話其實那條線是不存在的就是(毆)


預定是收舊文,收錄以配對文為主,但也會選幾篇正常向
然後再加上一篇或兩篇新的文章
總之收錄大概是:
【Airmail】
【Smooch】
 【Peaceful World】(喂確定)
【Fraud】
【April Fool】
【Drops】
【FFFF33】
【Vision】
【Briar】
雨日】 
  +
還在用騎魔字典想名字的新篇XD(踹)

沒意外的話三萬五千字左右,有意外的話四萬字(咦?)ˇ
橫向排字所以約70P左右吧還沒寫完不知道(踹)
(媽媽有夠少的超薄小說本啊!可是直行我文章那種寫法排版會死所以還是橫的ˇXD)

啊,沒插圖,因為我絕對畫不來囧>(誠徵無薪繪師唷嘿(巴頭)

不過有拐到插花(啾一個(踹)也有預定去拐插花(踹)ˇ

另外其實有在想新文章是否要放網誌,
本來是想說有買本的比較有意義(或許吧囧...)所以新文章只放本,
但基於自己的奇怪理念,又有想放網誌的念頭,
反正我論沒人會只因為那一篇而想買本那篇基本上也秉持著我的一貫豬頭風格沒什麼內容(踹)

總之有意見歡迎提出XDD/ˇ看是建議要放不放這樣(踹)
也歡迎提出建議收的篇名ˇ

啊還有或許可能應該也許大概奇蹟發生的話前10名預定會有特典,或許(踹)
媽啊真的會有10人嗎我真是有自信囧

啊不過算了我也只是想做個紀念而已:P>ˇ(滯銷囤積頂多拿來墊腳ˇ)


你看看你又反白XD














































我就知道你還是會反白XD





























反白有這麼好玩嗎XD?




                                               



話說今天是愚人節ˇ大家愚人節快樂ˇ     
我佈這個局佈了一年之久啊(踹)ˇ

還有這篇是預設文章,當天我不在家所以來抱怨是沒有人的XDD(混帳)                  啊(060401/5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