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自己非常的需要沙袋orz

啊啊大概像是逆轉3裡金之虎辦公室那樣大的沙袋就可以了,我需要沙袋舒壓(握拳)
附帶一提陸羽恨哼哼哼的笑好可愛ˇ(完了原來我愛電波系)


歐疋康中


弄成黑嘛嘛看起來雖然很有香菸盒fu但他只是朵小花ˇ
總之插花途中,還要修改完畢,算了改天啦哈哈哈哈ˇ(毆)
只有小花白是因爲有人忘記去底啦
結果一直用增值到最後畫小花增不下去才認命去底只為了畫花哈哈哈哈ˇ
小花縮小比較好看耶好奇妙(可是少了一瓣花瓣啊靠腰不管了啦那只是朵怪花XD

話說我每次看到圖都會想去戳圖中人鼻孔,大家不會嗎?箭頭就是這樣來的(毆)
啊,看起來很囂掰的那個英文打的其實只是HAHAHA(踹)

話說這明明人家的插花這樣公開好嗎
(唉唷阿理不會跟我計較的我之前整張都放過了:P(喂)


從阿秀那邊弄到的佛陀夏普西野司餓恨我總是會用一段時間後不給存檔,
當時試用沒發現把七先生殺掉了我好後悔(啜泣啜泣)
果然還是伍點零二先生對我最好OˇQ...,雖然你功能不多但你最忠實(抱)

啊不管啦我現在好躁鬱嘎啊\囧/
( A美陷入 狂暴 狀態,受到85點傷害 )
啊好傷心這是什麼殘酷的世界,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啥小了誰快來stop me(阿囧:我很樂意打昏你)

...話說到現在還想不到本子要叫啥好,金害orz
叫少年白毛的煩惱如何?(眾巴)
A瑪說我愛抱怨,說的好真了解我(拇指)ˇ
我就是喜歡一件事情抱怨個沒完沒了看你不耐煩這樣有快感耶你都不知道XP(去死)

用線戳?掉的是已經今日死的昨日種種嗚拉拉拉拉ˇ
屁啦我現在變的好歡樂好興奮今晚不用睡啦(誤),
喔大風吹樣的散播好棒我好願意死於血流成河呀這位太太您聽我說嘛(拉衣服(砍手)
可惡好可愛我的心都飛上天了聽不懂又何妨,語言本身光是說出來就擁有魔力啊ˇ


好上面那段還是昨日種種別問我為什麼囧>,這幾天我家網路怪怪傳東西很慢跑小P也好慢,
所以這篇老是發不出來乾脆晾到現在b,要知道前天我的文章列表可是一整排的這篇的草稿(超汗)

啊,忘記說上面小丑其實是習慣性要幫阿理打廣告(踹)點下去是阿理家其他我不管XD
死阿理寫那麼多要死什麼五萬字啦五萬你殺了我吧混帳我就是龜嘛,喔可惡而且我現在得了一種把WORD打開超過20秒就有關掉他衝動的病啊!!不過其實這病我一直都有(踹)
可惡大家都把我拋好遠連小青都去衝紅藍烏龜了這些叛徒!囧(腳程慢還怪人家啊)



繼續閱讀後六號貓洞照片ˇ(遊記簡略我有點懶得打字一定是昨天跟阿毛抬槓太久的關係囧(其實是逆轉玩太多異義阿里按到手酸吧你!!)話說回來逆轉3-5在搞屁啊姦情都溢出來啦媽的真萌千奈美你這賤女人!!!



總之因為神經病下午拉著老娘老爹就往前幾天發現在我家附近的六號貓洞衝啦
結果才坐一下臭老頭就害羞的認為這裡都是年輕人不適合他溜了一.,一...
留我跟娘很爽的玩狗玩貓ˇ

店裡面人不少呢,店員還是正妹,喔耶!(爽快拇指)




兩隻被人抓到桌子中塞的貓咪,
桌上是旁邊樹上掉下來的芒果,聽說被芒果砸到的當日消費打9折XD(真的)
話說這樣我疑惑了一下等到盛產季那芒果的落下量應該頗恐怖...,樹幾乎蓋了店家庭院一半的天空啊一口一


好像叫做比莉的臘腸ˇ小小隻毛茸茸超好摸XDD
摸肚子會翻過去ˇ



乖乖塞在裡面的貓咪,一直被某位小姐抱著到處換景拍照



貓咪你都不看鏡頭我不依啊\O口Q/

脖子的線條跟圓圓的腳好萌一//////一ˇ






吧台上呼巴掌的小黑貓>ˇ<ˇ一開始有點發抖,後來好像是玩開了
好像是在玩貓薄荷...?因為有吃掉應該是吧,應該O_O>(踹)

STINGER(誤)!


表情很帥ˇ這毛色配上鬍子,感覺是個紳士啊XD!!!
可惜陽光好強瞳孔不夠圓(抓頭)



攀在老媽旁邊的麻豆(毆),
看到人家的東西會很想吃

然後就會硬趴上桌耍賴演戲
而且還會突然突刺|||囧
老媽不聽我勸偷偷餵了他,結果他就在老媽跟我旁邊生根不走狂演戲還爬上老媽大腿b
還要一直用手擋著他不然他會殺過來吃掉東西""


因為主人說不要餵(狗狗吃甜皮膚會差,嗯我家狗狗皮膚就暴差)所以我想尊重主人硬是不餵




後來他就跑到隔壁桌趁人家沒注意突刺去了囧||
而且還達陣




對不起我不是要破壞畫面我只是想炫燿(僞)親親XDˇˇˇˇˇ(踹)
因為這其實是在阻擋他的攻勢,他一直殺過來啊口水好黏...(?)


離開前最後一拍ˇ
結果貓拍的比狗多XD(踹)


躲在吧台上方裝飾裡面神龍見尾不見首的喵喵囧,人家拉他他還是塞在裡面睡
到達跟離開之中都一直在裡面

六號貓洞blog








你~這個偷腥的賤~人~#!!!!


回家後被聞到味道的家犬用鐘擺移位攻擊(誤)


真的每次他聞到有別的狗狗味道後都會用被偷腥的眼神瞪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