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MINK蒼 

    那日那人醒的毫無猶豫。
  睜眼抬頭看向他的動作如此呵成一氣,猶如剛才趴在桌上的行為只是閉眼假寐。
  然而他在幾秒前是真確定他已經睡著了的,甚至睡著超過了十分鐘以上,這也是為什麼他在半分鐘前會在他的對面落座。
  報紙才翻了兩頁,讀完標題還來不及理解第一段的開頭,對方便違背他設想的醒了。
  看著他的眼神不是剛剛還睡著的人的迷濛,清澈看著自己。
  金色的眼眸比平常還亮還銳利,看著他的青年什麼也沒說,但神采像是充滿了興味的樣子。
  ──啊,原來如此。
  Mink將報紙闔上,今天的新聞其實並不吸引人讀下去。
  「…抱歉,吵醒你了。」就當對方只是趴著短憩而被自己的動作打擾了吧,於是他道歉。
  青年微挑了一下眉,唇微張像是想說些什麼,卻什麼聲音也沒發出。
  「繼續休息吧。」男人放柔了語氣跟眼神,回視他直直看向自己的雙眼。「睡吧,蒼葉。」
  蒼葉用鼻息輕輕一笑,瞇細了眼勾起嘴角,像是滿意了,又像是在說著『好吧』一樣,未發出一言片語,低頭將臉再度埋進了臂彎裡。

  那晚那人醒的有些遲。
  他張眼的那刻盤子扣在桌上的聲音同時響起,Mink挽起了袖子穿著圍裙,將盛著燉菜的瓷盤放在了他的眼前,那是男人的拿手好菜,還冒著熱騰騰的蒸氣。

  「嗚啊!對不起,都已經是這個時間了嗎?」蒼葉轉頭看向時鐘,現在正是晚餐的時間。「本來只是要趴著休息一下的,沒想到一睡就這麼久--今天明明是輪到我做晚飯的…真抱歉。」
  「不打緊。」Mink平淡的將圍裙脫下放上椅背然後落座。「吃吧。」
  既然對方都這麼說了。
  「是燉菜呢,很久沒吃了呢--我開動了。」蒼葉接過遞來的餐具,一臉幸福的吃了起來。
  「好燙…!可是這個真的很好吃呢。」然後馬上被燙到,完全是令人不意外的發展。
  「嗯。」
  記得第一次做的時候,這小子在他旁邊看著,一看到自己拿出牛奶的表情還真是有些精采…回想到那情形Mink不自禁的放鬆了表情。

  「蒼葉。」
  「啊?怎麼了?」
  「吃慢一點。」
  「嗯,喔,好…啊好燙!」
  「…聽人說話啊。」

  看著這樣子的蒼葉,他忍不住的嘆了口氣。
  這個人怎麼樣都不會令人膩呢,這樣也是、那樣子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