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MINK蒼
之前開題目時S點的極大咒文(拿生活事件來寫MINK蒼辣爽(爆



  他最近總是會在睡前沉迷遊戲,而那遊戲對他們的時代來說實在算是老的令人驚訝,聽說那遊戲是某些玩家基於對以前舊遊戲的喜愛而自行製作的8 BIT版本,就放在雲端上供人免費下載。
  雖然是業餘玩家的作品,不過依舊做的很講究,不論是音樂或是場景,侷限於古早時代技術限制的單純色塊遊戲卻依舊很能傳達氣氛,劇情相對於現在正紅的實境遊戲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這也是為什麼他如此沉迷。
  「自從那次接觸到之後就開始有點興趣,想說試試看,沒想到就這樣沉迷了,意外很有趣呢。」他笑著這麼說,一邊和準備走進寢室休息的自己道晚安。
  這次的遊戲聽說是恐怖遊戲吧,主角是一名新上任的警察,剛到城鎮上卻發現城市已經被殭屍佔領了…這樣子的遊戲。
  「嗚哩哩哩--!!揪命啊揪咪!@︿!&(*︿&#@!!!」
  大概就因為是8 BIT的畫面所以想像空間反而更大了吧,對方總是被嚇得夠嗆,時不時會在他遊玩時聽到像是咒文般意義不明的哀號聲。
  「那個到底是哪國的語言啊…」就算這樣吐槽也是得不到答案。

 

  「真的很可怕啊…」臉色幾乎要跟髮色一般鐵青的他這麼小聲地說。
  「那就別在睡前玩這種遊戲啊。」他偶爾也會陪他玩玩,這遊戲做得很好,所以他並不是完全不會被嚇著什麼的,只是旁邊的人反應這麼大反而自己更能夠冷靜下來。

 

  「說的也是啦…」搔抓著頭的青年低頭反省,他也知道最近在半夜裡自己作惡夢的聲音常常吵醒男人,雖然對方並沒有抱怨過什麼,但總覺得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一個章節段落結束後男人的分數比他還好,雖然並不是特別喜歡玩遊戲的類型,但不知道是好勝的個性還是他在這方面天生也挺上手的,只有第一次接觸時成績輸給了自己。
  時針在此時轉到了整點,壁鐘發出清脆的齒輪磨合聲,男人看了一眼便把操控器交給他表示自己的就寢時間到了。

 

  「早點睡。」男人不帶表情的這麼說,然後一如往常的站起身。
  「嗯,我破完這章就睡…」他抬頭看了一下,卻看到對方還沒有離開。
  「怎麼了?」

 

  「…祝好夢。」男人看著他,俯下身輕輕在他額上一吻,好像還看見他嘴角明顯的不可思議的溫柔。
  
  一秒,
  兩秒,
  三秒,他呆在那沒有回應。
  男人也沒多說什麼,直接走進了房裡。
 
  「屋哩哩哩鋪拉瓜嘎資嗚啊啊#@*(@#--」
  莫名其妙的他在男人正要關上門放出了極大咒文。
  「…你是打算招喚什麼東西?」
  「………沒有,這次的遊戲是聲控的,剛剛有人放了極大毀滅咒文所以我在反擊。」
  「遊戲明明同一個。」畫面甚至還停在有他分數的評價上。
「不要顧慮我我會努力面對這個最終大魔王的你快點睡吧--」他用著連標點也沒有的成串句子快速地拉上男人的房門,像是什麼連技一樣。
  「什麼啊?」男人在被關上門的房間裡莫名地感到好笑。
 
  「這太過分啦…」他跑回沙發將臉埋進抱枕,單手用不會發出聲音的力度搥著。
  在玩動作遊戲時放這種極大毀滅咒文的人明明是他吧--這是犯規啊。
 
  旁邊從頭到尾都看著的智能夥伴們,一臉無奈地悄悄閃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