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懶得標配對了(爆)反正基本上都是Min蒼這樣XD

 

 

  

  五月二十三日是親吻日。

  在閒暇時刻常逛的故鄉資訊網上,日常新聞項目掛著這麼一個小標題,他往下滾動螢幕,下面記載著解說跟來由的電影海報,還有些情侶夫婦之類面對著鏡頭擁吻的紀錄照。

  親吻日啊--他想著,然後轉過頭看了下正從洗手間出來的Mink。
  如果每天都會接吻、今天也不例外的話,那算不算數呢?或是該在知道的情況下特地親吻彼此?
  --嗯,其實也不是真想應景什麼的,這只不過是無聊的空想問題、並沒有要得到答案的打算;他聳肩,點著裡頭的照片隨意瀏覽起來。
  「……?」反倒是這邊廂的Mink被蒼葉搞得滿頭問號了,才從洗手間裡出來就讓人劈頭盯著幾秒之後放置不管,看得他都懷疑對方是不是等的很急什麼的。「…搞什麼?」

  「啊,沒什麼,今天是日本的親吻日。」他這才發現自己的舉動令人困惑。「說是第一部有吻戲的電影上映的紀念日的關係。」
  「……」沒有想到得到的是這樣毫無關係的答案,Mink走到他的身旁探看,蒼葉移了下讓出位置。

  「…還真的是有不少奇妙名目的紀念日啊。」螢幕上的資料確確實實,他記得之前還聽同居人提過某天是甜點的紀念日、長襪的日子、還有髮型的日子之類的。
  「一般戀人接吻什麼的不是每天都做嗎,不用刻意在意日期吧。」Mink已經失去了興致,做下結論直接離開。
  「我也是這麼想的。」蒼葉點頭,然後亦步亦趨的跟上他。
  「又幹嘛?」
  「沒什麼,你差不多準備要睡了吧。」他一臉平淡。「所以來進行每天都有的那個。」
  --雙手擺在身後,像小孩子要糖一樣的神情向Mink索求晚安吻。
  「晚安?」道晚後雙手擺在身後,像小孩子要糖一樣的神情墊起了腳尖,向Mink索求。
  
  「…晚安。」他對次此沒什麼意見,畢竟就像所說的,這是每天都做的事。
  Mink順對方意的抬起他的下顎落下一吻--只不過吻在額頭上,然後拍拍他的頭就走進房內帶上門。
 
  --可惡,這傢伙真的是故意透了。
  
  雖然這麼想卻是笑著,其實並沒有很在意的蒼葉悠哉的踱向自己房間。
  反正還有明天的早安吻、離別吻、晚安吻……還有所有他能想到的機會。

  每天都可以是親吻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