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吹樣傳來的繪圖問卷ˇ(羞)
那麼我無恥偷格式了ˇ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阿哩...第一題就好難囧!(歪頭)
不知道是D先生比較多還是T先生多呢XD?
不論畫圖或寫文我都寫過這兩個啊...
總之絕對不是哥哥:p(被打)
搞不好其實是不知火舞大姐咧,我幾乎每本都會畫她(當真囧?)
是說我以前就是個御姐控嘛其實也好正常XD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應該是紅色吧ˇ(瞧瞧那一身紅的少年白跟T先生XDD)
就連不知火大姐也是紅色,比較常畫的RO男祭也是好多紅色

所以是紅色ˇ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人類看的見的所有顏色XDD(不過看不見的也不擅長...:P(廢話)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就很隨意囧>,就想從畫哪就哪邊b
啊,我沒有在偷大風吹樣的答案XD/,這是個美麗的巧合ˇˇ

不過現在我會乖乖的照順序先畫十字線再來鼻眼睛臉了,
不然歪的好哀傷...OTZ,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討厭啦ˇˇ不就T先生ˇ
不過當然我也很喜歡但丁ˇXD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去年的萬聖賀圖上色的部分吧囧>,
草地跟土地怎麼都畫不好重畫好幾次,最後才用那種撇法撇的順一點b
結果背景只完成本來想畫的一半,到現在都沒捕完(踹)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我沒有畫出好圖過囧>...
首先屏除該把我的基礎都打掉重練好不談,
應該是要把線稿畫到自己滿意的程度,然後一天幾小時慢慢畫吧,
畢竟我是很沒耐性的人,不連續幾天分段畫的畫馬上就會失去耐心
還有要確認自己到底想畫也很重要吧我想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充滿愛(大拇指)
感覺的出來對圖的愛,還有為了圖所下的工夫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ˇ
用色啦線條跟構圖都有大風吹樣的味道ˇ///ˇ(嗅嗅(你是狗嗎囧!)
有時候還真的是滿謀殺的就是,
之前常常都被大風吹樣的哥哥苦到又痛又爽啦討厭ˇXD(戳(戳屁啊)


●擅長的畫材是?

嘖--(喂!)
嗯...真要說的話...
大概是色鉛筆,以前會一點現在完全渣(毆)

●不擅長的畫材是?

好啦我招啦老娘全都不擅長啦!!(犯人式囂張拍桌)
不過一定要說我特別不會用水彩,以前我就跟水彩很有仇
連術科考試都是水彩特低分啊!!!!
水彩是什麼假賽啦(妳給我向水彩道歉|||)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抱歉,家醜家醜...(關門(咦)
可是雖然是家醜但還是自己的小孩,

所以我還是要強迫各位看<OˇO>您看我家小孩長智齒了耶(蓋腦)
唉呀別這樣雞蛋扔過來雞媽媽會很傷心的啊!欸,叫你別扔啊!
嗯,總之希望他醜小鴨變美小鴨(咦)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做畢冊那時候有參考一下(何只是一下囧!)
平常的話都是買了沒用到,
或是雜誌內容本身讓我看到忘記要參考看完就忘了<囧>
垃圾甲垃圾大的性格好可怕啊囧
買的時候我有認真想要參考的請相信我囧...(抓衣角)

●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





什麼,這裡不能裝死喔(打臉)
嗚大概是歡樂吧囧?我家圖裡的人都笑的一臉白痴不知道在歡樂什麼(毆)

●畫圖時的癖好?

摳腳指摳鼻孔...這我沒有
嗯癖好其實一直在變,每一陣子都不同啊|||
一下聽音樂一下不聽,一下喝可可一下不喝,一下亂撇一下不用的(回顧往事不堪回首)
但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方圓一公尺內不要有人吧
啊,還有我喜歡趴著囧>...真茶包的咧視力好差了說

●擅長畫右面臉嗎?

大概就是雨天的大佐溼透的火材夏天的暖暖包冬天的電風扇光頭的吹風機城市裡的沙漠迷彩感應不到的手繪版那般的無能程度吧...好啦我滾回去練右臉(哭著跑走)


●畫圖的頻率是?

一天兩三張吧...?想畫能畫就會畫
不過也有好幾天沒半張的情況啦囧>
頻率最高是期中末忙碌期還有突然感覺到什麼(?)就會卯起來畫:P 

●低潮期的對策是?

不畫囉(丟筆)
就在低潮了我何苦要畫來自己哀傷(聳肩)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筆跟紙或是滑鼠呀小傻瓜ˇ(廢話)
還有想畫圖的耐心OˇO?沒耐心憑我的速度會很難搞啊...


●雜線多嗎?

...就跟公園裡的鯉魚還有沒公德心的遊客一樣多(茶)

●對自己來?,畫圖是?

像是呼吸那樣的東西吧,
不可或缺但是有的時候感覺不到,
失去(沒有辦法畫圖)的時候就會很難過

●今後的目標?

短期目標希望能把歪歪的骨架修正,
不對稱的臉還有糟糕的右臉也是,
接著想要把表情畫的好一點囧>
然後我希望能畫出想畫的動作感覺,
要把東西都畫仔細點不能略過,
等到這些基本的東西修正了,
想再繼續加大野心嘿嘿ˇXDD>(妄想的咧)


●影響你的繪師是?

一開始沒有,真的ˇ(笑)
有的話或許畫風會不一樣吧XP"
我只是很自我的在畫圖一直到最近
比起那種遙遠的距離對我來說影響到的反而是認識有在畫圖的各位ˇ
我一直在偷窺各位呀呼呼嘿嘿嘿ˇXDD(被警察拖走)

●喜歡的繪師是?

很多,所以我要略ˇ(剛剛誰說要仔細點的啊)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人...(偷偷舉手)
不過也要看是什麼人什麼動物囧>
像是海星就比人好畫多啦哈哈哈哈~(巴臉)

●請?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水之流RPG(噗好溫馨的回憶ˇ)
水之流.醒蛇傳(這名字是阿雪取的XDD!)
Snow病院(這是大家的大合作漫畫XDˇ)
NO.17(總之就是上次自創問卷那個嘛XD/)

然後因為我是個很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怪小孩,
所以林林總總好多的自創都因為我幾乎都沒取名所以不標了ˇ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欸...這題好累人讓我挖到好多遺忘的東西囧>



那麼來吧羞辱我吧(閉眼睛)










花團錦簇的幼稚園時期(被打)上面是我娘簽名別鳥他XD
可惡這是我的得意作耶竟然只有三顆蘋果他媽的








囧奔的2000年(恥),什麼啊這肩到可以戳瞎人的鼻子這壯碩的肩膀這骨架這機車的簽名囧!!!
痾是國三嗎...囧?
可惡不要看超過兩秒啊啊啊啊啊(尖叫逃走)

國小期的雖然有但是為了不讓大家跟我一樣笑的嘴角抽筋我決定不放囧||||
會死的那是地獄的黑洞啊啊啊!!





2002
對不起我直接跳2002囧>,
因為我很欠扁的沒有簽日期習慣所以根本無法確定是哪個時期的東西...(打頭)



2003

這批一大系列懶得找所以直接拿手邊的掃,不過當初印壞整個顏色很賽囧>
這時段一直都是這種畫風,就這樣勾搭到研貓嘿嘿嘿嘿ˇ:p
不過其實可以的話我希望當年沒有跑去畫這個,後來都不會畫正常人了...囧>(自己虛愛牽拖)


不知道何時的囧>(被打)...
總之其實我是貼給研貓看的因為這是被我遺忘的禮物XDˇˇ

然後大一下ˇ 
臉開始變圓了啊媽媽XDD!!








大二初ˇ
人越來越圓囧,從此地獄的扭曲人體之旅開始了...
雖然也有畫正常的人不過總之地獄就是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的(?)


2004萬聖節(好遙遠的記憶囧>)!!
深橘色跟黑框框倒是後來加上的就是了啦囧>






然後05年






然後就是06年了囧>,
都跟現在沒什麼大差別...(妳這沒長進的傢伙囧)
至於現在就是那樣囉ˇ(聳肩)
其實我很卑鄙有挑過(踹)
那麼黑歷史回顧完畢XDD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沒有那種東西吧囧>?

●以幻想來?,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死系妖怪ˇˇ
就是眼珠跑出來肚子有腸子垂出來那種ˇˇˇ
另外犬類也想畫但是我實在虛啊啊...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綜合我的歷年喜好結論是紅色會哈哈大笑的傢伙(咦)還有大叔囧>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男人吧,
但畫出來都是女人比較威(噗)

●昨天畫了什麼?

剛過12點所以是三八丁(咦)
如果沒過12點就是仙劍腦殘四格了說XDˇ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畫完之後加台詞的時候:P(毆)ˇ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對不起我眼睛很大蕊(這是反諷)所以都是整個一次看
然後被最吸引我的顏色或是地方吸過去O_O
接下來大概就是看表情跟動作了吧...

●畫背景時用來?懶的方法是什麼?

喔這位同學,我總是不畫背景的啊...
要不就撇撇顏色帶過要不就用字壓住虛弱的背景要不就用ps的預設圖形去(被打)

●喜歡的配色是?

對不起我都亂配囧>(虛人)

●最近畫的造型是?

不管男女都是只穿內衣或上空到處跑的變態(咦!)

●畫風容易改變嗎?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五樓你評評理我有一直變嗎?(被踹)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臉吧oˇo........?

●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差他黑優(?)
肝早就用一塊兩毛五打發我跟她離婚了....(亮離婚證書)

●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半夜ˇ
除了沒人這理由以外,
主要是白天我的腦袋運作很緩慢XD

●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有呢對不起小時候好像小鬼獻寶XD>
我在努力成熟點了

●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會XD...||
不過發現這點後我開始壓制不要嚇到人""

●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都很喜歡XDˇ
不過遇到很多事情,快樂的事情訝異的事情第一次的事都是同人來的ˇ
所以同人一票(笑)

●畫圖時會考慮到圖畫裡的物理現象嗎?ex:水面折射

考慮一下,
做不出來就假裝沒這回事(喂!!!)

●對世人津津樂道的萌系畫風有何感想?

萌系好深奧,要畫出那樣的角度五官啊什麼的其實好難囧>




問題我想不到咧所以也不加XDˇ

點名:

照慣例不點:pˇ有想寫的也歡迎自取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