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媽的我右眼濫啦!!

我不是在說髒話我在跟我家孩子說話(屁)
不過說實在的我怎麼覺得我好久沒有這麼粗俗的說話了(還是屁)
別看這圖臉紅羞赧的那其實是眼睛在發紅啊!
那麼內容噁心日記注意啦啦啦

總之昨晚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超愛睏所以早早去睡(一點半叫做早是吧)連鬧阿理都不想鬧
睡到一半眼睛好養所以揉半天又點眼藥水的
回想大概是因為我睡前不知道是摸了狗還是畫圖什麼的沒洗手(誰睡前會洗手嘛囧~)
揉的時候越揉越癢本來還想說那點眼藥水好了囧>

結果早上起來

靠腰我右眼被眼屎黏起來啦!!!
乾掉沒乾掉的兩種眼屎色(巴頭)


而且是密封狀態啊!!我還在想怎麼睜不太開!!
我的眼睛被眼屎畫了一圈眼線啊!打開還牽絲啊!!(你可以再髒一點)
最後還是用手撥開的我啊!!!!


難怪我夢到我當交警的高中同學開我單,還連開兩張!重點我夢中還是行人啊!!(根本無關啦)
而且還是我跟他據理力爭才被開第二張!!!有夠蠢的啊!!

結果今天出門真的好多警察到處跑我還在他面前闖紅燈,幸好那警察在騎車沒看我這邊(呼ˇ)
我本來還想說要是被開單我可不可以說是眼睛快瞎掉才看不清楚(眼睛看不清楚你還出門啊!)

欸總之我家右眼現在疑似長針眼啦哈哈哈(我昨晚絕對沒有看色色的東西,要是有也不是什麼希奇事(咦)
那腫度讓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眼睛不算小,因為現在右眼真的很小所以左眼好大啊!!(打頭)



沒啦(踹)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腦殘答應要放的愚蠢破音實錄orz(愚蠢恐怖影片注意)
那天我疑似沒睡好唱什麼都走音,還說了"我一定連哥哥把把都會走音",
...結果大家決定實驗(淚奔),



大家來評評理啊,這人連只要我長大都破音這樣對嗎!!(被打)
不過我要澄清ktv版的只要我長大真的很難唱啊!!!高的要死節奏好怪!!
重點是畫面還是迪士尼的舊卡通編輯的啊!!我記得有小飛象跟米奇啊!!!!!


然後還有了愚蠢msn對談:

ⓢⓝⓞⓦ* 說:
辯解什麼   小松(就是我)  都亮燈了!(燈泡)

 

ⓢⓝⓞⓦ* 說:
"我很失望"


*ⓢⓝⓞⓦ* 說:
"你真的是歌手嗎?"


A美逃離了戰鬥!.眼睛濫啦,剩下可以見鬼的左眼囧(吭) 說:
我最近得了結膜炎所以(辯解



跟水之流在一起真的好快樂,真希望一直這樣歡樂下去OˇOˇ



通篇日記好多驚嘆號我幹麻(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