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代新消息的但丁普淚ˇ(?)
是但叔呀嘎嘎嘎嘎ˇ活跳跳猛嘎嘎的但叔啊!但他的猛不是本日要討論的重點(咦)

是說看到官網更新消息後很快樂去看,
結果歷經好多次官網給我永遠的75趴就讀不下去導致我超怨念,
後來我想到我幹麻不去試英文版,結果一試就搞定一A一...
就算我看不懂日文日文版的也別拒絕我啊!
英文版連漢字都沒有我連猜都沒有猜的機會啊!!!!!



總之重點是00:03換槍手模式的姿勢跟大喊要讓我
笑到噴口水了差點噎死自己
(上面影片沒顯示時間大家委屈點自己數一下三秒(被打)
媽啦我瘋狂拉回時間條重看啊!!
那動作就算把台詞改成MAHAHAHAHHAHA也一點不違和啊!!
重點是那樣看起來但叔你好像穿著超人內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蠢到我都特地上傳影片了啊!!(再打)
但丁你現在是要謀殺我嗎我可是在睡著的我姐旁邊大笑啊 !
這可比拔獅子的鬃毛那般危險啊!!!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毆)
我該怎麼表達我心中現在的悸動,笑就好嗎XDDDD!!
那麼我想大笑之歌也不足以表達我的歡樂啊太太!!
糟糕啊四代大叔現在我都每看必笑,笑他的三八笑他的活潑笑他被踢臉笑他那個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力量的蠢蛋姿勢,既然說到這裡了我要說我一直覺得那三條皮帶扣是拿來綁住但
叔的肚子的啊,不綁住背心會暴開啊!有看到高解析度的但捏對嗆圖?的大家都知道你手臂上的拉鍊已經暴開啦大叔!(暴頭)

媽媽啦難道我不愛但丁桑了嗎?
不,各位太太,這其實是代表我對他的愛已經進化到無人能及的地步啦!!
愛他就是要吐槽他啊!!!不吐槽毋寧死啊!!我吐槽故我在啊鄉親啊!!XDDDD

媽媽的銷魂成這樣卡普空你真的要我死啊!我死了你有什麼好處嗎XD!!(有)
結果害我後面的影片都覺得沒那個動作HIGH啦討厭!
不過四大叔的呼喊怎麼會這麼飢渴啦ˇ但丁兄你把聲音壓低幹麻?幹我好愛
我記得聲優不是一樣還是三代好活潑的那位先生嗎怎麼回事來著聲優果然好神奇XD!!ˇˇ
聽到換風格就喊一下害我以為你要變身啦媽媽野豬力量注入(?)!這裡不是VJ啊!!

雖然我早就懷疑四代的皮帶扣大成這樣是因為他是變身腰帶,但你也不要這樣啊XDD(一劍刺穿)
所以這代莫非魔人化前要搭配腰帶作動作喊口號嗎XD!?
然後但叔你真的很吵不是只有我這麼說啊XDDDD(暴頭)

 然後討論區多了幾張好清晰的桌布,說真格的不是我有偏見


沒人覺得捏小弟雖然脣紅齒白但有點厚道嗎XDDD(被打)

話說今天的電玩瘋果然一點也不出乎意料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消息(聳肩)
然後偶然看到阿尼妹克斯在撥新鬼的動畫邊看邊有槽吐不完的感覺(捏他吐槽所以貼起來)
像是某個養烏鴉的大叔很愛演跟到底為什麼那個穿白西裝的新宿NO1走路這麼慢還有小茜美眉的大腿好棒廢人先生你頭毛好多小髮髻真有趣還有媽媽我可以跳到那隻蜈蚣的頭上用火燒他嗎有人踏上往天國的透明階梯啦他到底怎麼知道下一階在哪之類的(被粉絲打死)

...C社你們果然專產蠢蛋大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