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16攤位號碼更改為L18請注意:)



△DMC同人小說本,
書名:【9mm x19】【ALL★STAR】
封面:待捕(預計六月中旬出現囧>)
判別:A5彩封
類別:女性向VD
再掛DVD賣VD我怕被拖去後巷磚頭打手|||囧\~/
字數:五萬五千字up
預估價錢:150
預估印量:預定數+10

預定特典:
(圖待捕)
前20名預定胸章隨機抽一(笑(囂張的愛玩大拇指)
此外有額外的強制發送特典名單:Pˇ(毆)



三款抽一:Pˇ然後最後面是數量較少但也沒什麼特別的隱藏版(?)



插花:大風吹,晴彥,特(敬稱略ˇ

場次:
7/21,7/22,台中海風同人誌販售會  *兩日都是 D12
※沒意外的話會是海風首販,有意外的話就是八月CWT,七月初就能知道了還請多見諒
海風已經確定天窗了對不起OˇQ\~/

8/11(僅第一日)CWT16 *L18

(寄生在老被我辜負的好心人阿理家啦啦啦ˇOˇO(喂)
兩場都會有旗袍小青版娘為您服務喔歡迎癡漢Oˇ</(喂囧)



三八詳細資訊請點
舊篇試閱請點
▽新篇試閱
*【Butterfly Kiss】試閱

*【Adagio】試閱

請預定者務必在此篇留下預定資料

範例如下:

●暱稱:那個斬
●Email:(通販請填,現場可免:P(反正現場領也不會用到嘛(踹)
●領取方式:
1.海風第一日領取
2.海風第二日領取
3.CWT16領取
4.通販
●其他&備註:
現場不提供雞蛋,也請不要來扔雞蛋我怕痛囧/
(破壞會場是不好的唷:P(喂囧)



※預定截止日期更改為*8月7日為止所以大家可以多考慮兩分鐘沒問題:P
預定後中途想取消者也請在8/7前告知m(_ _)m我不會咬您的放心:pˇ
預定其實在20名後都是沒有特典的(私心名單除外(打),
有預定的差別在於會幫忙留書這樣,所以也請記得來拿啊|||XD\~/您看哥哥在衝著您笑啊!(踹)
此外,除了時間以外預定數量到達本子印量也會中止預定:)我看是不可能:P

※此篇僅用於預定,其他討論請至這裡留言OˇOˇ


以上ˇ偷小青的說法,因為是第一次處理所以難免有缺失,還請多多包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