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瞎過的人準備再瞎一次吧:pˇ

禮拜天我跑去跟晴彥樣約會啦哈哈哈哈哈哈ˇ

給個緩衝戴墨鏡的繼續閱讀ˇ人家早就被上一句閃瞎啦!!!!

因為之前有約定過要一起去吃飯(大拇指),
所以在人家考完試那天就跑去約會了ˇ

結果某個腦殘直到十一點多還賴在床上跟狗兒玩愛的翻滾囧(打死她謝謝),
滾到一半人家打來確定時間竟然還自己搞錯地點(踹)
最後還打手機打到人家家裡給人家媽媽造成困擾orz(愚蠢三連發啊|||)

對不起我遲到了,老師今天跟我說一切錯誤都沒有理由的總之我錯了對不起(磕頭)




接下來很快樂的去吃飯嘿嘿嘿嘿哈啊哈啊(?)ˇ
下雨很討厭不過可以享受雨中散步的浪漫(最好是)

邊塗鴉邊聽晴彥樣跟殤樣聊天激歡樂,
我感受到年輕的活力了兩位!(拇指)
不但可以癡漢還有音樂廳(?)又能A到好超值的兩位的圖ˇ
媽媽我這樣好嗎?我這樣好像黑心商人啊!!(邊說邊把圖收起來(喂!) 
隔壁桌柴犬的屁屁真的超犯規啊媽媽隔壁桌的那位少女一定想謀殺(鼻血)

總之吃飯期間我記住的重點如下:
1.阿捏是杜賓
2.阿捏又鬼又凶猛
3.背心哥哥會整理國王的下擺?
4.哥哥買不起二段跳
5.杜賓有結實的屁屁其他請自行連結謝謝:P
6.結論阿捏是狗公腰!?
7.DMC出到十代的時候可以五代同堂(!?)
8.柴犬的憂鬱臉好萌
9.那家店一直放催眠曲囧
10.大叔水桶腰(糟糕這沒暴點!)


搞什麼怎麼幾乎都是阿捏啦我是大叔派啊囧!!


然後在雨中散步手牽手,我們回到JB老家(?),
JB當時好多人:P被不認識的人拉項鍊小小囧了一下(?)

接著無恥跟人家合圖了ˇ


重點閃光ˇ



感謝晴彥樣的相機ˇ
抱歉我擅自調了一下對比囧>
本來人家的但丁很正經的都是我家大叔表情太78而且還散發著大叔的味道
讓您得要配合我修改對不起的啦XDDˇ(這人沒悔意啊!)
簽日期時發現今天是520我愛妳之日啊這一定是上天的安排!!
上色之後好威好高級好囂張啊XD
一下樓梯就看的到啊\囧/!
謝謝您的上色跟殤樣熱情提供的520字樣跟幸運草以及清樣的麥克筆:Pˇˇˇ
還有草莓髮夾暴俏皮的啦ˇˇˇˇ

重點是大家看啊兩個簽名間是有情人傘ˇ的唷ˇˇ










偷貼殤樣的無尾禿XD!
可惡我第一次知道阿禿可以這麼可愛啊!尤其嘴巴的葉子是經典啊ˇˇ
糟糕我忘了跟人家要旁邊的屁眼觸手禿跟吶喊哥哥了我這豬腦<囧>


接下來就是手牽手買多拿茲繼續抬槓到回家時間的行程啦嘿嘿嚕ˇ:P
轉蛋館二樓是抬槓的好所在啊!












那麼
說報仇太沉重(?),不如說我在造福大眾:P





今日戰利品之一晴彥樣的沒腰兔子大叔:P/ˇ(V字手勢)
喔耶耶沒腰的大叔果然是大叔啊!
眨眼可愛暴了大叔真令人想推倒啊!(什麼?他已經倒了?...那只好上了()

對不起如果您不想讓我放我會撤掉ˇXD/(不要貼了才說啦!)







閃光終了,您可以拿下墨鏡了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