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條亂七八糟,紅后小妞
對不起我有一種線不亂會死的病
跟阿捏一樣是傲嬌(點頭)(吭)
我只是喜歡這機車臉表情才放大頭(毆


內文無聊塗鴉

 



很虛的全身(上色好虛我不會上色囧,人設也好虛我不會人設)
是個跳芭蕾的(毆),
衣服想畫的像是花托感但是感覺不出來,
背後一大坨對應槍名是薔薇狀蕾絲:P看不出來?我也這麼覺得(踹
本體長相記不住懶的找圖,放棄(喂!)
可不是我喜歡畫蘿麗喔,是因為紅后的年紀很輕這樣,
設計概念有機車油門耶她是能老到哪去(少來誰不知道你蘿控姐控兼有)

話說阿捏的紅后是人造物呢,跟有魔力的但丁的贓物(咦)們不太一樣來著?
所以把她擬人的話應該算是人造人?(打死)

腰受剛剛發現頭毛跟18號的麗麗塔可(誰)一樣,娘的我真沒創意






動畫版的親子(毆)



調這麼亮是為了不讓大家久視被我畫的很機車的某個紅衣變態導致心靈創傷:P


說動畫板偽親子很萌的飛大我被您害慘了啊啊啊~
我的萌穴被戳到了啊(小拇指鼻血奔逃(射殺)
討厭我腦裡還真的開始充斥蠢蛋爸爸俏女兒吭?的劇情了

什麼聖代爸爸吃咖啡女兒喝的奇妙故事都來啦囧

所以這張圖的台詞就是:

"好啦,小公主~走囉ˇ"
(邊說邊把人抱起來越過地上滿滿的惡魔屍體血水)

媽媽啦腦內浮現那情景之後我第一個結論就是幹好萌

我畫的如何不是重點,重點在我一想到以但丁兄那種三八個性,
實在是極有可能會用:+:+小公主+:+:來稱呼人家我就快萌死了,
喔媽媽好三八好欠打啊萌死我啦!!(...?)
太好笑了我認真期待他說出這麼讓人丟臉的台詞啊!神經病

我期待您的踩水坑啊飛大(幹麻啦(打頭)











...媽的啦我在幹麻一天又被我毫無建樹的混過了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