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個案地獄出來後是空氣相對清新但有股血腥味的修羅場地獄。

小松鼠再見,小鳥再見...OˇQ\~/

所以說嘛還是死啊我眼前有連串的地獄在跟我SAY HELLO|||Σ

人家動作很慢啊即使有先處理到一半,
一個月對我來說還是很怕不夠呢啊啊啊啊<囧>|||

人類本性讓我好奇怪的在上個地獄的時候一直想著下個地獄,
到了下個地獄又不乖乖爬進油鍋裡而在那放空...

真的來得及嗎阿哈哈囧
嘖本來我還以為我可以提早搞定然後去幫小青畫格子跟塗黑的啊...(想太多)
嗯為了提醒自己還是每天MSN改日期倒數吧(然後大家看到我日期沒改就知道我忘記了(被打)


總之因為海風的關係我家截稿日是30,
媽的我當初沒事報什麼海風不報我就可以拖到七月啦(兩巴掌)
所以插花的兩位其實在29號前給我就可以啦,
之前說月中是因為送印日本來是23號這樣...:Pˇ(幸好有延後我的媽啊)

當然如果有人願意插花也歡迎報名請打以下電話(看向某Y正妹(一腳踢飛)





...不過一切都得等到我明天口頭報告順利一A一"
合掌祈禱教授不要刁難我我有乖乖吃青椒啊!!(語無倫次了這個)


不要砍頭不要剃頭不要殺頭不要理光頭....(祈福)


欸唷等等要試裝囧,
老娘哪來的正式服裝我只有超花的戲服花襯衫幹裡媽的明明是休憩系啊,
不能把花襯衫當正式服裝嗎要這麼嚴肅幹麼啦?我只有燙也燙不平的皺巴巴襯衫啊(扭)
因為只穿一次不想浪費錢買結果也只能跟老媽借裙子,
邊找邊叫著我媽的裙子果然都是用來跳國標的啊OAQ!!
可惡我也沒有西裝褲我只有牛仔褲啊老弟的制服褲又太大件|||||
還得化妝,殺了我吧那好麻煩囧...(一不小心打呵欠還會流出黑色的眼淚(!?))

所以結論是明天要是下雨我會在停車場因為跟鞋打滑摔死(這有前例的我不是虎爛囧),
死前還會頂著一臉面具嚇人(阿門)

...得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