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衰運正在加劇(遠),
不只是最近耐心下降脾氣暴躁(這可以歸咎於我的生理期(喂)
還有我現在活在偽裝成天堂的地獄其實腳已經泡在油鍋裡滾欸...(什麼鬼啦)
然後我開始擔心趕不上海風|||<O口Q>
彼娘之我沒事幹麻先暴海風頭殼壞去真是不要命OTZ

總之我現在滿不穩的像炸彈一下囧,好多自作孽不可活的事情都在困擾我我又不積極解決...
星期三的A子是黑色的~(熱唱(唱個屁沒這首歌)

好了不管啦<囧>


以下畢典紀錄(?),
有些因為是事發第二天超睏打的所以語氣滿有殺意的:p(不想改啦(踹)
沒殺氣的就是捕打的XD
0616學校畢業典禮

不打算進修的學生生涯的終止點

兩點到學校跟班上最後的聚會,發了有買畢冊的小禮物是同花色的筆記本
是可愛啦不過不管盒子畢冊筆記本都同個圖實在有點...
而且證書的皮是白的也有點...喪禮FU?(踹)

重點是這麼晚發根本不夠時間請人家寫啊||||
(我只寫了四個人啊混球~我要請正妹寫來不及啊混帳囧!!!!!)

畢冊照片有機會再補吧(煙)



寫著筆記本閒聊拍照看到有人的父母陸續的來

但還是一點畢業的味道也沒有,
在那邊跟大家拍照跟A瑪閒聊看看大家在幹麻,
跟平常明明沒什麼交集的小黃打屁互虧,
直到小黃兄東西拿了說不能參加直接要走了,
班上某位我總覺得很帥的少女給了他一個臨別的抱抱後眼眶都泛淚了

趕快去跟他拍完照的我才開始有點哀傷(不過我跟他不熟:P)
我的筆記本你還沒寫啊小黃小黃,你剛剛說要寫的耶你這騙子......(喂)

然後就是典禮帶隊,途中班上少女家裡風靡很多人的狗夠來了,讓我開始後悔沒請爸媽帶狗來XD
不過叫他們來也是無聊啦...


典禮本身很無聊沒什麼好說的,


不知道畢委會在搞什麼鬼,入場動線規劃的無敵差,
走到途中的時候一團混亂這點就算了

中間阿離打來我還一直不知道是誰摳我XD(喂),
直到見到人合照後我就進場了:P

連學生跟家長班級跟系所竟然都全部混在一起入場...不用力擠畢業生還無法擠進去
媽的規劃個動線沒這麼難吧,這樣統一帶隊有個屁用,
最好笑的是位子竟然不夠坐,因此我們班被分成兩邊一邊無法跟班上的同坐,是怎樣搞屁咧囧凸

發下來的氣球不知所為何事沒什麼意義,也沒有統一放氣球
而且一眼望去坐比較後面的大家視線全被飄來飄去的氣球擋住,
雖然說台上的表演很虛主持人很像十年前婚禮的新娘打扮沒什麼好看囧




因此台上用力講,台下到處跑,你我不相干,
有人開始用氣球幹這種事↑↑↑(氣球注意)


...阿咧是想登天?







中途跑出去跟KS拍照,反正那段期間只有一堆致詞廢話
發現一樣的景象,這顏色的氣球,嗯肯定是上一梯次幹的XD...





感謝阿K送的手工金莎花感謝阿雪跟阿婕阿K來看我ˇ雖然我沒畢業
對不起咧我們畢典很虛都沒有你們那囂張的好久好大的煙火也沒有SNG實況直撥OTZ







拍完照進來之後,喔啊有人攻頂成功了Σ囧
近看好壯觀




氣球直達天花版,
喔天花板上好多不小心飛了的氣球囧


途中我的氣球也曾經飛過,不過坐我旁邊的少年有著好身手,一個反手就幫我救回來
接著A碼的氣球也鬆了,那位伸手佼捷的少年又是一抓就就回來,我懷疑他會功夫XD(踹)




快到尾聲的時候的氣球串數量

喂喂太誇張了啊!!!
你看看上面致詞多無聊一..一

中途有位不知道誰的少年上去唱朋友邊唱邊哭,
班上本來聽到音樂放一半有想哭的人反應卻是媽的我眼淚聽到他唱歌就停了

說實在的我們畢典一點哭點也沒有耶\囧/...
還是因為我外面待太久了?

跑去跟感情很好的前室友們照相,跑去跟阿秀班上明明跟我不同系卻認識的大家拍照
然後畢典結束了
撥完穗大家逃的好快也脫的好快(肯定是因為學士服下都是汗...)

因為A瑪想領餐盒跟著去領發現要領全班的,搬回去大家幾乎都逃了囧(嘎)
所以後來的人幾乎是要拿幾個就幾個XD

餐盒麵包挺好吃的(咦),不過那餐盒很妙塞滿滿的麵包卻沒有飲料,
所幸有阿K阿雪給我的冷泡茶不然真的要渴死=_=


結束後陪著處理後續收衣服什麼的,
要不是有說要一起吃飯一直很想中途落跑手機又沒電,
幹全身是汗東西好多好煩,結果算半天收半天披肩少了兩條,
負責人決定潛逃不管,本來我也想就這麼回家可是被挽留了一下,
於是這裡成了個有得睡沒得睡的分歧點囧...


拖到九點多跟一些同學去吃快炒聊天一聊就到四點,並不想久待只是找不到時機說要走
一直聊著八卦一直搞笑的某位少年還真是勵害可以一直說
中途其實我一直很希望誰說個想睡了或什麼放我自由,
夜深完了天都要亮了我好想回家今天超熱胖子很會流汗所以我全身都浸在汗裡面,
大家也應該差不多啊讓我回去洗澡囧!!!

↑我內心塞滿這樣的想法...

還有人說著想到這次說了再見就應該沒有機會再這樣聚了,

...我想著說真的我沒有跟你們離別很感傷的感覺因為我比較熟的只有A瑪跟小歐
而且我應該還會跟她們連絡我怕什麼...(喂)

不過這段確實算是個忘不了的回憶啦(攤手)

回到家,四點半囧
發現被鎖在門外,手機沒電不想花錢買IC卡打電話只好晃到天亮去附近比較熟的早餐店附近看他開了沒

到快六點老闆娘看見我晃來晃去的把我抓過去問(我招了:P)
坐在那等到老闆麵炒好吃順便早餐,想睡的眼睛一度把專輯看成車禍
還想說大一出車禍有什麼希奇我國三就出過(咦!?)
中間有人來拿餐巾紙(只有我這桌有放)
因為快吃完了所以跟人說可以整包帶走,沒想到又是個分歧


▉麵店                             
──────┘   └─────

      馬             路
──────┐    ┌─────
    ▕       │
    ▕        │
  ▉我家               __

(這裡補充一下路線)

吃完後走到家門口(離麵店約5M)想試圖用叫的從門外把姐姐叫醒,

喊到一半剛剛那個拿紙巾的人竟然摩托車就騎過來了
本來以為他要問路的,正打算說我不住這邊--


"小姐&*@︿#&#朋&*?"一串聽不清楚的話

"嗯?對啊我找朋友..."干你屁事幸哉樂禍個小

"&*@(*)(#友~#@?"

"?????"
對不起咧我神智不清精神模糊超想睡你工轄我真的聽不懂= =



"小姐,可不可以跟你做個朋友~?"


"咦?蛤?什麼?"
我沒睡飽聽錯了嗎真的假的="=!?

"跟你做個朋友啊~~"


"咦?蛤啊?我嗎囧!?"

"對啊~"

"咦囧!"


腰秀你不是為了那一包餐巾紙想找我做朋友的吧!?

原來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魔人是存在的啊!!
平常我跟A瑪玩還沒感覺現在真的遇到好囧,
哇哩趕羚羊早知道就算家裡比較近還是該去A瑪家睡覺
上帝老天爺我的佛祖基督婆媽的里不思議見到鬼嚇死你!!
他們根本不在乎對方什麼德行根本是起意就來!!
我說吃飽太閒想用搭訕幫助消化也別找我,
大冒險輸了還有老闆娘可以搭訕
(只是會被有刺青又有疤我從小就認為他混過的老闆賞一個痛快拿去做大骨湯),
不得不找我也別在我散發著自己都嫌棄的臭汗一夜無眠超想睡頭髮暴亂臉上花到明明只畫上眼線出油出到暈出下眼線還有黑眼圈又精神模糊把出專輯看成出車禍這種狀況來,至少等我散發著香味有阿K那樣的美腿徐若萱的臉蛋小歐的身材精神飽滿耳朵很清楚可以迅速逃跑還有家可以躲進去的時候再來嘛!!!!

我會賞你一句微笑的沒月入百萬別來煩老娘神經病的(高傲(喂)


先生你口味獨特喜歡喇塌胖子啊|||=_=(我先說肥肉吃多會得癌症啊!!)


總之在我神智真的很不清又加上本來我對危機處理的能力就是零的情況下電話被要了囧幹電話臨時想不到可以怎麼胡啁,早知道真的照老頭說的給他我爸的,還被問了有沒有男友感情如何晚點可不可以打給我下次一起去玩巴拉巴拉阿的,給了個假名打發他走之後,我立刻直奔麵店跟老闆娘借電話狂摳然後在門外瘋狂大喊我姐終於回到家睡覺,

娘的幸好我一開始就說我是找朋友幸好我沒喊我姐大姐的習慣都喊名字=_=
不過電話被要到了怎麼辦!?不怎麼辦他沒電了剛好可以擺他個三天不開機(喂)


回到家後跟姐姐說個幾句就衝去洗澡清晨的冷水澡好舒服我復活了,然後跑去睡到中午
直到第三天我還是很想睡,精神也很渙散=_=


再次體會到了熬夜跟徹夜不睡的差別,
下次誰再說要熬夜看日出或是要有抬槓到天亮的意圖我會跟他說"說再見~",
晚安天線飽包你他媽人才,我老了那些年少銷丁東的行為我不擅長
我寧願徹夜鹹濕MSN或是玩RO(喂)


然後我要補充一點,你說不過就搭訕嘛有什麼好希奇打個落落長篇幹麻?

我本來也想輕描淡寫帶過啊太太,
可是在我那天手機終於想起要充電打開來看,

我這兩天的未接來電簡訊出現了很可怕的東西:



未接來電:
2007/06/17 0921oxoxox(18通)


推測是那個男的打來的...

趕羚羊咧太噁濫了<囧>!!
我有遇到變態跟蹤狂的感覺!!!(我說你口味真的很奇特啊先生!!)
當下馬上又關機直到20號下午要出門才敢開機,
結果打開又是幾通同個電話|||||
媽媽的執念好深別這樣不過是因為一包紙巾啊!!
要發展紙巾情緣你不如去發展越南情緣吧至少一定會成啊!!!


放過我吧大俠囧!我一開始就說過不想交朋友了是因為我沒睡飽精神模糊無法斷然拒絕你才給了電話的都兩天不開機了你不懂我就是不想接嗎!!

結果下午出門車騎到一半電話響起我就開始驚,媽媽的啦又是那人不接不接我不接|||!!!
結果過一陣子又打來了只是號碼不同

你當我傻B啊時間這麼近,我會不知道是借人家的打嗎,我擺明不想接啊神經病!!!
不要跟我說什麼不想給他電話就不要給,幹咧我當時意識都不是自己的根本沒有處理能力腦袋都是醬糊而且我一開始就說過不想交朋友了是他繼續追問,回想起來我現在都想賞自己一八掌讓當初的自己清醒點一皿一|||!!


然後大概10點左右電話又打來,我決定接起來
跟他說他打錯了他又一直硬凹,還再那問些五四三什麼沒差一樣做個朋友嘛有沒有男朋友什麼的,跟他說好幾次打錯了不掛掉我要掛了還在那問,一個火大直接掛電話放黑名單,世界真清新~
別問我之前為何不鎖,沒接之前我擔心是打工處打來的 ,
現在確認了我要堵號碼了混帳,
給你台階下不走台階那只好把你踢下去啦=_=凸

本來還想了一下直接掛會不會太衝,想想那又怎樣咧一_一,
雖然在我家門口發生的但我說過了這是朋友家
真的跑來我家門口賭我我論他也賭不到,
敢鬧就等著瞧吧我爸跟管區警察還有里長交情都不錯(煙)



啊,真是的,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一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