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完食ˇ
先來無捏吶喊一下

蕾蒂好帥!!

蕾蒂好可愛!!

蕾蒂好猛!!


DMCAM2感想完畢。(喂)



是說之前一沒有來靠妖不是因為不愛,是因為我在等字幕組一等就忘了啊:Pˇ
所以先來簡略吐槽一下剛剛看2前複習的M1啦(慢著)

大家應該都看過M1了所以就不塞下面囉:P

M1就是,一段戀母情節與追尋草莓聖代的故事,開頭結尾前後呼應(?)

關於帕蒂小妞
其實咧我有點小小的失落,
我是很期待聽到但丁桑喊他小公主,
但不太愛她真的自己變成小公主囧(?)雖然很可愛啦
是說跟原本預期的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
雖然確實還是但丁被小女孩說教這種模式...可是跟期望的有點不同
說十秒就會甩掉但丁這點倒是很讓我歡樂:P(咦)
但是帕蒂給我最大的疑惑是她為何要翻但丁的垃圾桶:p...
是要看裡面空無一物來證明但丁的貧窮?(刺穿)

但丁這邊比較冷淡沒有那麼三八的感覺,(是一加二的個性?)
但從他那個阿咧阿咧跟唉呀還有自以為是偵探動畫的幾個地方我還是可以看出他隱藏的三八魂啊!!

但丁一直在建立蠢蛋名台詞啊!!
M1名台詞就是R指定R指定草莓聖代跟月底一次缴齊還有不要橄欖啦但丁你這挑食鬼:P(被暴頭)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愛披薩裡那種橄欖...

開車那段看著但丁的下睫毛我一直在想但丁何時要用水溝蓋飄移(三小),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車挺帥的啊是我沒有眼光嗎囧?
紅色敞篷車耶不好嗎?孤兒院出身的小妞兒為何會嫌棄那台我絕得頗高檔的車咧?


然後大家都在講的劇場那邊同樣我也很喜歡,不論是布幕(第一張布幕是三代M2酒吧外的場景啊好棒我超愛那地方的XD!!!),但丁走下台階的燈光跟三八音樂還有皮影戲?真的都好愛,第二張幕還是平靜的小花草原有夠三八的啦~*,更棒的是從洞裡看過去但丁閃亮的唇啊好SEXY!!!(冷靜)



那麼繼續後M2大捏


是蕾蒂小姐啊蕾蒂小姐!!!看到第一眼我就知道是蕾蒂小姐啦!!(廢話)
蕾蒂好帥腳好長釦子只扣一顆腰好萌害我根本忘了前面有飆車族那個無足輕重的段子(喂)
這動畫的槍枝都有二代的火力只要靠槍幾乎就可以走天下XDD
這次有op跟ep了呢蕾蒂第一個畫面是胸部製作你何居心翠斯姐好帥好性感但丁是個愛哭鬼呼呼呼呼(被丟到高速公路)

這集帕蒂小妞還在但丁那,其實我不懂她為何會在那,基本上我認為她可以離開了說囧>...
這年頭真的不管什麼動畫漫畫都得要來一個串場蘿麗?是說這集帕蒂感覺作畫變萌了(踹)
但是我才知道原來帕蒂小妞存在是為了吐槽但丁睹運差
好的小妞你就留下來繼續吐但丁槽吧XP(踹)


其實我有點意外,但丁原來對蕾蒂很冷淡嗎囧?看三代附的圖片那邊我以為他們後來感情不錯啊不是指車龍頭那張:P,瞧他們在事務所聊的多開心,而且要說冷淡一開其實蕾蒂小姐比較冷不是嗎,但丁可是超熱情的說XDD熱情到被當作登徒子暴頭兩次(未遂一次)開砲一次槍戰一次最後在圖書館幹架
我本來以為他對蕾蒂小姐會來個親密模式然後被踹啊(淚)
提到的作事拐灣抹角也讓我有點疑惑,我以為這兩個都是直接開槍的豪爽人啊(被開槍)

↓↓↓應該說我心中的兩個相處模式是這樣↓↓↓
   門外街角傳來重低的引擎聲,三秒過後一台重型機車便停在門口,車上穿著防風衣的女性直接打開門走了進來
  「好久不見,蕾蒂。」坐姿不雅觀的男人打著招呼。
  「照慣例,我來討債了。」習慣於但丁招呼的蕾蒂隨手將安全帽放上桌,已經從少女成熟為女性的美麗臉孔一笑。「有連絡到你家那位兇巴巴但是很可靠的哥哥嗎?」
  「從一開始我就跟妳說機率不大了。」他放下跨在桌面的雙腳站起身,悠哉的拿起武器。「可別為了這個請我吃子彈,我說過了那傢伙很難找的。」
  「對付你起碼得開一砲。」早就知道用子彈對付男人只是浪費,她拍拍身後的火箭筒。「既然如此,你只好加倍努力來還債了。」
  「債台高築就得認命被奴役啊,真是。」說的內容很無奈,但語氣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整裝好後他走到她身邊,裝模作樣的伸手。「小姐,不介意的話?」
  「自作自受能怪誰呢。」沒有接受男人的邀請動作,但蕾蒂還是笑著與他一起走出門口。
↑↑↑↑嗯哥哥的部分請無視,我只是剛好有刪除的僑段拿來回收再利用:P↑↑↑↑↑↑


或許是因為動畫歸動畫遊戲歸遊戲吧?這兩人的態度在DMCAM2感覺相反了說
不過不變的是但丁欠債很多還有會被蕾蒂壓著欺負XDD(踹)
其實這多少讓我有點翠姐個性跑到蕾蒂那去的感覺(別亂決定別人的個性)不知道翠姐會是怎麼樣ˇ
不過我要說我覺得但丁嘴巴說不接受但是一定已經在心理確定了要接受這件事,
才會答應賭局啦這個口嫌體正直悶騷男:P


"真是的,妳去當賭徒不是更賺錢"

"光是把球撞開不夠過癮,還是要闖入敵陣破壞一番才行啊"
看來蕾蒂小姐不是被但丁帶壞就是人格交換XD(火箭砲)

"那麼這次要遭此悲慘命運的是誰?"
但丁兄你的表情跟語氣好哀悼啊!你也不想想你讓多少人遭受同樣命運XDD
總之好可愛的回話我笑了XD!!!!
這個互動好棒,我就說你只是把三八魂隱藏起來了(踹)


接著兩個人到飆車族那邊去,討論著阻止的話題

"對他們說教也沒用吧"
↑我說,你打算說教嗎XD?沒說服力啊!

結果在蕾蒂勸飆車族離開對方不答應的時候,

站在遠處但丁竟然真的碎碎念說起教

"你看,對給別人造成困擾都不知道的傢伙說教根本沒用吧"確實是呢,但丁桑(笑)



於是蕾蒂提議用飆車決勝負,喔那個眨眼真是萌斃我也(踹)我這集都在看蕾蒂怎麼辦我是癡漢(大家都知道)
話說連配角都請關智一來配好囂張啊DMCA製作組囧!!!
我要期待沒有哥哥的配音消息是因為他要用配角方式上場,跟飆車族老大一樣只有當集才會有名單!!(不對吧)

曾經跟地心引力定孤支結果飛起來被吃掉的但丁桑跟飆車族老大文森比賽時很囂張的不戴安全帽,讓文森不爽的跟著不帶(這老大也非常人啊騎這麼快眼睛竟然沒被風刮到瞎),我說你別跟他賭氣啊旁邊那個可是年輕時代囂張到耳朵冒出煙的追風惡魔嘎文森老大你這樣好嗎!?:P(打)
不得不說這邊蕾蒂還是好可愛,雖然但丁用被害妄想症般的語氣(看來是被暴頭暴到驚?(踹)問她有何企圖,還是俏皮又可愛(我絶對沒有私心(屁)的說"只是關照你免得你餓死嘛>ˇ<ˇ"
人真好好SWEET加100分啦!!(被綁在車尾拖三百公尺)

"沒辦法,既然都上了賊船..."←完全認命好可愛嘎哈哈哈XD
很無聊的去定格研究但丁的車牌→AG33 0(O?) 128,基本上沒什麼意義(輾過)
是說不要再特寫但丁的眼睛了啦我會被電死啊混球(?),這部動畫好愛特寫眼睛我要死了!!


飆車部分就是哈哈哈你追不到→幹你什麼時候跑到我面前→放大絶開外掛→哈哈哈我贏定了

接著都市傳說紅眼摩托車出現啦,活脫脫是個靈異現象(?),靈異現象還很歡樂的哈哈笑
被這個現象迷惑的文森衝的很爽,發現是似乎是什麼聲音迷惑人的但丁想射暴文森的輪胎讓他停,
這裡文森不知道在爽什麼一直喊著大哥大哥大哥語調興奮害我有奇怪的聯想
但速度太快一直射不中(是說這速度你射中他會摔死啊),便開始用象牙拆橋,橋柱不停的掉落一邊閃一邊騎車的但丁又咬住象牙啦XD,好像因為噪音干擾的關係文森從迷惑中解除,一臉毒蟲喀太多藥的恍惚,趕上的但丁射暴輪胎後繼續往前追趕都市傳說(?),一轉頭,蕾蒂在上方車道

所以我說蕾蒂才是最強的啊最晚出發又換衣服竟然還可以趕上啊!
一開始蕾蒂去比賽肯定連紅眼都贏不了她啊!

(我真的沒有私心!)

蕾蒂一把丟過了但丁出發前交付的雷貝里翁

一瞬間接住的畫面頗像但丁咬住劍,害我差點以為他牙齒好健壯又咬象牙又咬劍XDD
是說我一直覺得這幕蕾蒂其實是要丟雷貝里翁過來橫砍但丁頭,只差一點點說嘖(被踹)

"這女人,目的原來是這個嗎?,沒辦法"
一直一臉不甘願的但丁笑了耶ˇˇˇ
這種互動好棒啊XDD!

蕾蒂很帥的從上面騎著車跳到下面與但丁並騎,
途中射了幾槍彈馬上就被但丁說這種東西哪傷的了紅眼,
這就是蕾蒂為什麼要找他來的原因不是嗎


"既然知道你就快追上它啊"
"說的真簡單"
"什麼啊,很難嗎?"
"不,很簡單"(催油門)

那你那句"說的真簡單"是什麼意思啊!只是想講看看不成!?

好可愛我好喜歡這段啊XDDD!

有沒有人要出LD本我想買啊太太(慢著!)


然後超過紅眼的但丁不知道怎麼下的車(!?)一劍戳穿了紅眼然後碎碎念,
"超速可是交通事故的禍根啊"
不你沒資格說教XD!

隨後追上的蕾蒂很帥的發揮她體操的實力跳起來補上一砲做掉小紅,降落後那個撥髮萌暴了ˇ

事件落幕,回到事務所,帕蒂數落著恢復了原狀還是沒生意
但丁則是說著周休六日才是合他的胃口(難怪你沒錢買披薩XD),才說完紅眼的報酬就快收到了,電話響起,異常有精神的但丁那句"等你好久了"聽的出來錢缺很大:P(是說我在看的時候一直有種熟悉感,才想到是萬事通阿銀啊!!!可惡這集感覺真的好像XD)

蕾蒂在不遠處帶著一臉壞笑說報酬要拿去賠償橋的修建好可愛ˇ表情很明顯的就是壞笑著整人呢ˇ(所以我說這兩人是不是哪裡個性交換啦(踹),壞死啦明明在事務所附近卻用電話呢XDDD

這個時候專司吐槽的帕蒂再度說出但丁運氣越來越差XD

最後文森出現在門口,說想再次跟但丁比賽,
但丁提出了用撞球來打賭晚餐跟挑戰,
我要說文森先生一定是開賽時盯著但丁看太久了,被電到了才會跑來挑戰ˇ(喂)
"如果一球都沒進我就接受挑戰,如果八號球進了"

"進了的話?"

"請我吃晚飯(笑)"


我說你已經窮到沒錢吃晚餐了嗎XDDDD!!

保護帕蒂的委託金呢XD!?你花到哪去了那個至少有進帳吧?
(賠橋賠光光還是歌劇院賠光光?)
喔我要是飆車族老大我直接就會以為你在誘惑我啊但丁你笑的好可愛(踹)


不過我論但丁這次有贏:P/
看他笑的這麼壞又用跟蕾蒂打賭一樣的規則,一副我也來這招的樣子,重點是我不覺得他會一顆都沒進,他可是周休六日的家裡蹲啊一定天天打撞球XD,雖然帕蒂一臉這傢伙賭運差還學不乖的表情,看來是被好猛的蕾蒂欺負無處伸冤,只好欺負普通人(踹),但丁還是個三八啦(被撞球砸)

然後原來但丁還是會看書的嘛雖然是雜誌(踹)
然後我好愛EPˇ
當初會喜歡三代的房子就是因為那種房子採光很棒又挑很高,
EP把夕陽(?)做的好棒,招牌跟電扇的影子,窗透進的光,但丁呆坐(?)的背影跟酒瓶,在鼓旁的蕾蒂還有最後的酒杯ˇ柔和的音樂活像這是部治癒系XD!!!ˇ這樣看來這動畫蕾蒂的戲份應該會不少ˇˇ

然後我要說蕾蒂雖然好可愛可是好熟,唇色不要那麼紅或許會好一點?
這部動畫女性的唇色都紅的有點過火啊XD>


本集我心中的名言是"不要橄欖"跟"切",
還有"你有什麼企圖"之類的被害妄想說法XDD(踹)

啊,這集莫理森大叔沒出現咧,莫大叔沒有戲份
(莫大叔,說:再~見?(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