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山好水好閃光啊!(今日標題?)

閃很大請孕婦?(4但丁滾?(踹)還有容易暴血管的人小心:P(踹)

所以咧墨鏡戴好啊各位,
安全帶也要繫好不然衝出來殺我我是會死不瞑目的OˇO(死吧你)



今天因為要拿插花所以是跟晴彥樣兩人約會ˇ:p
期末考中的各位辛苦啦(吭?)



吃飯途中好開心聊天從昆蟲到超自然檔案到貓咪什麼的:p,好嗨好像一聊就聊到兩點去了?
所以改往歡樂無限的捷比XD/ˇGO(毆)


先說每次接龍真的都會變成脫光雙胞胎的結局,奇怪咧為什麼XD?
阿捏跟其他人都沒脫啊是我愛不足?(踹)



然後ˇˇ

先來個光度比較親和的
(我說謊我知道右邊閃爍著殺人的閃亮亮光線XDˇ)


一來就炫燿約會:Pˇ


喔我有警告喔閃到不負責(踹)ˇ
對不起我知道我三八(知道還不去切腹

耶姐姐有貧乳的美但丁有暴乳的溝好耶太太太美味!(雙槍亂開雙刀砍弊)
大家好我是飯飯飯尾崎(?)




晴彥樣的發福但丁肚子好可愛啊太太嘎XD!!!!
說到發福原因今天不知道幹什麼來著話題講10分鐘就有七分鐘在嘲笑這點
(你也胖你憑什麼嘲笑他(不但丁的話嘲笑嘲笑起來特別有快感啊你不懂!!)
工頭啊!4但丁是個工頭啊搞什麼啊哥哥是畫設計圖的但丁是工頭啊!!!(?)

不是說他孕胖就是說他家裡蹲很宅說他周休六日呆坐電腦前垃圾食物猛吃XD
(媽的現在一看除了懷孕以外怎麼跟我生態好像!!(你知道嘛)

然後莫名其妙抬槓中揭發好多DMC的真相:P!!(?)今天蠢話題暴多啊XDDDD

像是上面提4D這胖,其實應該是路過教團的屋頂花玻璃天窗,
而那是玻璃不可承受之重所以他才會從那邊掉下去!!

剛好抬頭的主教看到他說了一句:你胖了啊所以才被暴頭的啊XD

崇拜阿爸的教徒們看到但丁走樣的身材,
紛紛圍繞著他雙手合十勸導斯巴達的孩子不可以這麼胖
斯巴達的腰根本沒這麼粗才被惱怒的但丁一劍劈光啊!!!

所以說不要輕易說別人胖啊各位尤其當那人是減肥散步途中壓破天花板時(馬上被砍頭)

所以四到二這段期間就變成了但丁減肥記(有這個話題嗎!?),
二代結尾絕對是但丁減肥成功所以打扮美美去魔界找哥哥啦:P!這是為愛減肥走天涯!

然後捏小弟在但丁摔下來之前正在照相準備換身分證
↓↓↓↓↓↓↓



卻發現是一張心靈寫真!!!!
可不是亡心靈的寫真集喔(不好笑而且偷梗)


"暗!!照到背後靈啊媽的!!!!"

阿捏當下受到刺激到處奔跑,不小心踹到了壓破教堂天花板還殺光人家的但丁
↑四代踹臉真相(屁)




不過說真的我還頗愛這個發福又發霉但丁大叔的(大叔控的掩面)




根據台中的晴彥樣(女,已婚有龐大後宮的十幾歲!?)表示,

二代但丁兄大腿上的綁帶,樣式跟四代的捏小弟

簡直就是一樣的啊!!


人家不說我還沒發現那帶子糟糕啊!之糟糕的程度簡直不需要脫褲子,褲頭拉開就像在玩綁什麼PLAY啦,重點是兩個人的同款根本表示一對的啊,媽媽的啦我長這麼大不知道那種東西也可以一對啊!!你們到底玩了什麼鬼遊戲才能讓四代瘦成二代那副水蛇腰美艷人妻樣啊XD!我要跟哥哥講你花心啊但丁!(暴頭)



接著四到二代,之所以瘦了,之所以但丁在結局會啪車去魔界,
那是因為他減肥成功了又打扮好所以可以去赴跟哥哥的約會啦,就這麼決定!(喂)

然後奇怪怎麼扯都會扯到阿捏成為海賊王這是奇蹟:P
(媽的我跟你說阿捏一定有跟魯夫打過啦還用拳頭締交友情咧(屁蛋)



可惡啊我第一次知道約會要隨時筆記,
不然最後我們自己總整理都會忘記講出什麼驚爆內幕了:P(並不是內幕)





好啦所以各位對光線有適應了嗎我要放大絶了OˇO/(集氣爆氣猛集氣(咦!?)

















今日我最閃:+:(水果報語氣)




晴彥樣的明信片組搶先看啦:Pˇˇ
老闆我先定一份了請記住Oˇ<(踹)

(清晰大照片私藏啦怎樣XDD(踹)








然後這兩張人家說不可以太清晰啦基於商業道德要保護人家家庭和諧(?)所以商業機密處理

是說這樣會不會還不夠模糊來著...:P"""?

(所以清晰還是我私藏啦怎樣(這也太不清晰你根本沒有要跟人分享的打算啊!(喔是啊沒錯(踹)











最後一定要有的囂張\OˇO/






我澄清一下2D大叔還在從4D的體態減肥中所以才會肉餅臉

這是減肥中的2D被1D抓去照間中紀錄大頭貼啊我跟你說:P
喔糟糕妝好濃的感覺2D果然是悶騷(抓起來暴頭)

(好了好了有錯要承認啊(對不起我錯了我位置大小都抓錯簽名還隱藏的很卑鄙)

人家本來留右邊給我啊結果有個蠢人往左邊發展啦囧!
還整個圖畫壞很大(看看那乳溝活像被人擠過(踹)除此佔的版面也是無敵大隊不起我對不起大家嘎啊!

說真的我一度還忘記DIET怎麼拼(你好死了你)甚至寫完還自己不確定有沒寫對咧(踹)

對不起啦這張佔了整個海報的八成有:P(混帳混帳混帳啊你)




最後我一定要說各位快幫我證明我的清純晴彥樣不相信我的清純啊!!
我真的既低調又思想乾淨快幫我證明啊各位!!!(被打死)



突然想到今天自己不知道在歡樂什麼說話超神經病的對不起我愛您(吭)




本日戰利品:Pˇ瑪麗蓮夢露式掀裙大叔好可愛ˇˇˇˇˇ



俗又有力的東死必可,價死待好棒:Pˇˇ(?)





然後再推一次箱子中有大鳥
還是盜連(踹)
媽啦我拜託各位之前沒看過的千萬務必點進去,
髒暴了啊賈斯丁你壞的好歡樂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