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憂參半的消息是好久不見的打工那邊竟然有消息來了囧/
市說自從跟我比較常接觸那幾位跳槽之後,那邊就沒有工作的聯絡了,
結果前陣子突然接到跳槽團(?)的電話問有沒有想做的意願
可是那時候我趕著專題說了到死線後才有空,沒想到他們還記得,前幾天來了連絡

這次是賣水餃耶XD,
講義到現在我還沒看完(混帳啊你囧)
然後身分證我又不知道丟哪了糟糕囧"嘎啊看來後天才能交給他們
是說我又忘了問幾號發薪,喔我已經不會不好意思問了哈哈哈哈
然後順便把K拉去打工了,其實我本來以為K要準備轉學考可能會沒空呢OˇO"

什麼你說打了工我趕稿來的及嗎?
我告訴你時間是人掌控的,換句話說不去打工那兩天我也不會趕六日我不趕稿的(幹)


說喜憂參半是因為可以賺錢而且好賺,
但我又好懶老是有惰性不想動,
我的主張是既然以後會工作到死那我為何要在不須工作時打工,
尤其當我沒特別需要錢的時候?(咬草根(踹)

不過現在不是米蟲時期快要結蛹了所以多多少少賺點錢也好owo...
其實本子送印後我還想去兼另外一份工作把時間排滿滿,
至少可以不要閒在家裡惹人厭XDD(說歸說搞不好不會去做就是了(踹)


另外(笑)

我買到攤位了ˇˇˇ


我買到CWT16的攤位了啊太太ˇˇˇ\>ˇ</
其實本來真的打算無恥寄生阿理家沒要特別幹麻的(混帳)
結果運氣好上PTT看見同人版有人數(兩人(踹)一個好奇去看看有誰發了什麼,
沒想到就這樣給我看到有人願意出讓攤子的消息呢OˇQˇˇ

感謝願意出讓攤位的Rojo y Azulˇ(拜)
位置在一樓(啊,一樓記憶中都好熱啊啊糟糕||),
不過剛剛去看的時候熊熊發現喔我跟晴彥樣好近啊喔耶我要去癡漢XDDˇˇ
中間隔了12個攤位哪裡近



嗯阿理我跟你變的好遙遠了再見再見有空記得幫我上柱香(踹)

攤位情報等看能不能改攤名後改天再來更新:P""
太久沒有10點前起床我論再不去睡覺明天打工會死XDD
不過說歸說其實我還要校一下稿啊...(少囉唆快滾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