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癡漢仍需努力

喔耶我為了大家的福利正在拐帶我家小表弟?OˇO/
(還是堂弟我一直搞不清楚咧(喂喂)
大家快幫我集氣我們家表弟(堂?)阿特特(跟你又不熟別亂叫啦)圖超可愛的啦啦啦呼呼呼呼:Pˇˇˇ

我為了大家的福利可是動之以女體化ok說之以親情(沒這玩意)嘎--
對不起其實是我自己想看他畫我是混球(被打)

以下拐帶實錄XD(踹)

可惡啊他現在心在浮動啊快過來姐姐這邊!!(同學這樣好嗎人家是正常向只有一點宅的有為少年啊他家把拔超有讀書人氣質但也超有威嚴的希望他長大像他把拔(所以我說女體也OK嘛我又不逼他腐我最討厭逼不愛腐向的人腐了:P(大腳踹)

於是無恥裝熟(說真的我跟我家親戚都不太熟(打)對談因為太可愛我要瞞著他放XDD↓


有沒有興趣幫我插個花XDˇ?雖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接觸這系列(踹)

啥?


插花OˇO/ 對不起我要出本(好突然超欠扁:Pˇ

咦咦?
(↑吳A美你突然到嚇到人家了XDD)



是惡魔在哭腰..痾 惡魔獵人系列的女性向本(我要說我沒很腐啦)
 你有興趣插個花嗎OˇOˇ 


要我插花我是很榮幸啦...不過我沒看過惡魔獵人耶
(嘖(喂

嘎 好可惜XDDD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跟我講OˇO 我可以提供人物圖片ˇ
↑幹人家搞不好是想婉轉點拒絕啊你還凹


是不是個紅衣白頭髮的?

是的:P是個紅衣變態少年白(踹


紅衣白頭髮...那是一個帶給孩子們希望的人物....聖誕老人
...也就是惡魔獵人.....................(不對吧)
















XD!

↑↑↑耶比我私自放人家手寫啦:P!!!(你高義啊你)





這個好棒XDD!給你一打拇指ˇˇ

我的夢想跟希望都被換起了(踹
XD!!!!!!!媽的好萌!你果然是萌系!!你跟我電波超合!
我也覺得但丁特徵跟聖代老人超像啊(無錯字(腎直擊)



還記得當我媽把一盒巧克力交給我,並且對我說"今年聖誕老人出車禍....
叫我把這個轉交給你"的時候......我真的有股難以言喻的感受....

↑可惡好可愛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這麼幽默XD

A美兩句廢話略(毆)

話說如果你比較喜歡少女我也極度歡迎女體化 有沒有(被巴)
↑我在拋餌(踹)


女體化感覺也挺GJ的呀XD
↑你看我跟你果然有血緣關係XDD
(不人家是男生這其實很正常你則是真的是個變態。)


嗯 所以我說你有沒有興趣我好愛玩這招XDD
↑媽的還凹

最慢截稿期限是?
↑M1.引起阿特的興趣 CLEARˇXD!!!


七月13 OˇO/(好緊湊這人欠扁XDD


7月13呀....糟糕我感興趣了(汗)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XDD耶比拐帶成功(一半)!?


來喔來喔阿特來喔OˇO/(貧乳羅麗隨您喜好歡迎試試看ˇ(踹
↑你招魂啊?!後面那括號還放餌太卑鄙啦
話說我要提一下我家阿特(誰是你家的)是貧乳控(巴掌)

不過今晚沒時間了...那就明天(還是"今天"?)繼續討論吧XD
↑嘖就差一點點(踹)希望明天(今天?)有攻略機會:P
你把你表弟當什麼戀愛養成嗎你這混帳囧!



所以這篇日記希望不要被他看到:P?
(看不到的我說,你都偷窺人家網誌不說話的)


不過我說我好像常常被他發睡覺卡囧...有時候明明看他都掛到半夜三點(打)
姐姐有點小受傷(這時候才擺姐姐是怎樣(好歹我以前也很愛跟他玩啊(被封鎖)
喔人家家教比較嚴明我不能這樣懷疑他OTZ


於是今日日記畢(打我啊哈哈(人人賞A美一巴掌的隊伍請往這邊排隊)
拐帶成功再講啦,灌注念力(神經病!(關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