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依舊緩慢進行中靠妖(死)



除去拉線以外
一整天的成果只有這樣(抖)
媽的真的來的及嗎我怕了囧老爸又在旁邊念我電腦坐太久啦會死

王八蛋啊線搞一拿掉成了個好神秘的世界,
這肚子怎麼回事啦XDD!
色塊好抖啊XD!
機車啦我可以改無線耶!!(神經病嗎?)
媽啦除了色塊以外我不會別種上色方式啊對不起,老娘的色感是零分,零分啊!



喔我受夠硬梆梆的漢子啦TTˇTT(咦似乎哪裡怪怪的說法)


我想畫軟綿綿的胸部大腿少女啊!!!





男人給我滾開總之






啊我心得到治癒了ˇ
(媽的誰在那邊說來不及還跑來玩這個的(你別這樣我需要調劑啊!(狗頭鍘伺候)



可惡突然好想寫DMCA3吐槽,可是我沒時間把動畫再放一次邊看邊吐啊啊
(幹你為了吐槽還把動畫再看一次會不會太誇張)








老頭囉唆到拿剪報上來念所以今天先逃ˇ我承認我也坐到屁股酸半夜再來繼續好了(踹)
機車耶這些記者一天到晚拿電腦前坐太久會怎樣來當文章,
幹我就不信看微積分課本就不會看到眼睛脫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