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喔每個夏天必備不能超過12點睡的時間來了OTZ
然後我的筋燒掉大概是掉進煮水餃的湯鍋啦(?)突然好想重畫封面啦同學你當真?!
靠杯啦天窗關不住了雨水都打進來啦用鐵絲網綁都綁不住啊!!(淚奔)誠徵封面繪師(被打死)

好不管那個了快趁現在靠腰一下我滿滿的愛

(以下捏)

DMCA3(比較虛因為我好無力(踹)

媽的要不是看過捏我還以為我不小心載錯載到羅密歐與茱麗葉咧囧!!
靠杯畜生也有假檔嗎(巴)
我說開頭那段拉芙拉芙畫面怎麼回事啊!!夕陽,階梯,扭到腳,邂逅,嘿嘿紅鞋女孩等等我!?
搞什麼鬼啊還有手牽手邊跑邊笑哈哈哈這種東西!?

不要鬧啦我一直以為當有人這樣邊跑邊笑時,他們是神經病啊!喂喂

媽媽的啦茱麗葉他爸拿出羅密歐照片的時候我都要囧啦,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配角羅密歐不來的布萊得先生的照片有柔焦+啦!!

這位不來的先生他整個是治癒係啊搞什麼?

不管長相個性技能(?)都是治癒還可以起死回生,I服了YOU!布拉謀!布萊得先生!

我通篇都想著幹掉他一定可以拿到很大一顆綠歐普(那你至少也要多踩他幾下啊!)

布萊德先生的朋友(?)一整個感覺就很傑屍特呢話說,差點以為他復活(然後又被秒)XDD
從上集開始惡魔的樣貌越來越多元了是說ˇ這是好事啊ˇ


依照動畫根本是EASY模式全開這狀況(第一集被咬過所以不能當HH模式,那樣但丁一出場就仆街了(吭),沒什麼人傷的到但丁一根毛誰傷到過的?那根毛我買了!(喂)
無損傷去吃這顆一定很賺貪財貪財,賺了這顆但丁不用用撞球叫人家請他吃晚餐啦混帳啊(亂棒打死)

啊,糟糕,我都忘了就是因為人間貨幣跟惡魔不同所以但丁才窮呢XD
魔界的但丁是大富豪喔Oˇ<!不過只能拿來買魔石跟技能(有股但但的哀傷?(無錯字)

不過我要說不來的先生你這樣對嗎身為一個惡魔竟然這種個性,
你不覺得對不起國家大眾連但丁都是破壞係啊(天靈蓋被破壞)!!

劇情沒什麼好講的,就人魔戀然後把鼻不答應,結果是陰謀是管家幹的,招出來的惡魔看到但丁太SEXY的動作噴鼻血身亡(誤),THE END!!...我要哭了喔我真的要哭給你看喔!!!


................欸,捏麼麥,DMCA是不用管劇情這玩意的啦大家共勉之嘿(攤手)


不過我要說,但丁從第一集之後就沒提過也沒吃到草莓聖代啦(淚水),
難道你的草莓聖代全被帕蒂嗑光了所以你不想追尋了嗎!?
其實我很想看但丁怎麼五分鐘吃完披薩:P(你這挑食小鬼三集共通話都是不要橄欖咧(踹)

然後但丁又咬槍啦!你別這樣我知道你很餓啊但是象牙是不能吃的你知道嗎!象牙在哭了你又咬他啦!?
但丁果然很喜歡咬東西(羞(砍死)
不過說真的那樣咬住好帥喔...(掩面)

最後但丁推掉了殺掉不來的先生的委託,說因為不來的懂得愛所以足以成為人類活下去

但丁是個渴望愛的傢伙這點我早就知道,
但我還是肉麻到起雞皮疙瘩了(你就是沒活下去資格的好範例啊同學)

說實在第一次兩人在橋上對談,但丁也有提到布來德的愛有資格以人類身分活下去,
那裡他笑的好可愛啊混帳~~~囧~~**
媽的你這天真浪漫的少年怎麼可以坦率的這麼可愛啦(打滾(私心沒錯),
第一集坦白說想見父母是正常的,第二集一臉部甘願但還是乖乖幫蕾蒂,第三集說出關於愛的這件事...

你不羞我要羞了啦~R先生(?)聽到你這話一定也會感到羞啊!!

咬槍好可愛喔混球,帥死了王八蛋(你說過了好嗎)

最後結局是但丁窮到沒錢修電視XDD全靠莫大叔的技術
大叔你除了紙箱偽裝術還是個修家電能手不愧是濕內褲大叔!(喔誰拿A書丟我頭!?)
不過他笑了啦製作組卑鄙啊這是心理戰術(踹)
帕蒂你別再換衣服了但丁已經沒錢吃披薩啦XDD
好,我們平心靜氣(這年頭還有人用這梗!?)
坦白說我一直很害怕牽扯到相對於但丁父母這樣人跟惡魔之間愛戀的東西啦...
不過真要說原因,我現在整理不出來(血液都集中在站了10小時的腳底啊(揍)

DMCA4

歡呼啊各位同學!!

蕾蒂小姐與翠斯大姐槓上的一集!!
王八蛋這集是我目前看的最爽的一集啊!!
少女的胸部大腿橫飛啊!!(暴頭+十萬伏特(?)



一開頭有個人被惡魔追殺著,這次的惡魔是動物型態綁皮帶的耶好羞,感覺有BIO味道XDD
騎著車的蕾蒂勇猛的出現拯救那位路人甲
(不知道這位路人甲是不是又是哪位名人,搞不好真的是咧只是他匿名(你以為在配HG啊還匿名)
惡魔也是知道長進的!!不再是被一槍暴掉,這次可是有囂張的吃了蕾蒂的槍喔!
(惡魔先生那把槍賣我(踹)

但還是被波的一聲暴掉了嘎哈哈這是一定要啦ˇ╮(′▼‵)╭

幹掉成群的狗狗後,最後一隻突然被電擊解決,然後翠斯的身影出現月光下,
搭配上接著來的OP畫面翠斯姐一整個就是帥啊!!帥啊!!!超帥啊!!!!!!!!(冷靜)

接受委託為"解決掉使用閃電的惡魔,這個惡魔是害得這城市毀滅的禍首"的蕾蒂跟翠斯展開了一場戰爭!
大砲!雷電!子彈!大腿!胸部(被打死)

閃電跟子彈對轟(這段有DMC3蕾蒂跟但丁子彈相抵那幕的味道ˇXD)中翠斯從容跳到遠處落腳,美妙優雅的一笑(私心模式全開),對這從容表情感到不滿的蕾蒂最後丟出了手榴彈,追上前後發現翠斯平安的在遠處,看著自己被弄破的衣服不滿,而中途翠斯幾乎不發一語,讓不斷說著話挑釁的蕾蒂顯得有點聒噪(砲轟)
接著在蕾蒂的子彈中,翠斯跳下屋頂消失身影,

因為雙槍的關係,蕾蒂到了但丁那邊詢問,
得到的答案卻是但丁打賭輸給帕蒂在看雜誌挑衣服買給她XD


L:你準備穿女裝了嗎?
D:有適合的話通知我一聲哪一△一/


你說這話可是會有人當真的啊但丁XDD!!

結果是但丁被取笑笑話很冷XD,
好慘啊但丁你從三代時期就一直被蕾蒂取笑這點啊(但我要說我好愛這種對話XD)

D:來做什麼的?討債的話你剛好趕上(真的假的!?但丁在喝紅酒啊天要下紅雨了!)
L:昨天有個惡魔從我手上跑掉了(中略)
D:真是那傢伙的災難啊...這樣你死也會抓住他了,真同情他(喂XD!!)

L:那個女惡魔是雙手持槍,跟你一樣
D:抓到它的話,記得帶來給我看看,我教他怎麼用槍吧

不,我想你不但教不了他還會被他電的慘慘啊XD
L: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下次見面我會作掉他ˇ


然後這段我們可以知道蕾蒂跟帕蒂感情不錯,不過這不重要(踹)
回來的帕蒂開始跟但丁追討他賭輸的衣服(幹但丁你賭運真的暴差你這樣怎麼JACKPOT啊!!快USE你惡魔的POWER好不好囧!!我說帕蒂你那衣服真的貴啊!每集都換衣服又換髮型的你到底有什麼不滿,看看那可憐的但丁只有外套可以脫啊!)

P:上次找人的報酬呢?
D:對方是個死人,報酬可想而知-只能買三個披薩跟兩個草莓聖代

以台幣的價值來算(L大披)約是500X3+150X2(草莓聖代)=1800(鏘☆(?)

靠腰好便宜啊!!!我也要委託但丁啊XD!幫我找貓啊快但我家沒養貓
王八但車錢都不夠啊好心酸XD!!!!!!
你不是不爽美金堆到天花板也不接的惡魔獵人嗎?為什麼找人去了啦XD
阿銀化越來越重了,承認你其實下戲後會去把頭髮燙捲兼差吧(砍暴)!!!

於是蕾蒂前往武器廠找回了大砲,突然門外出現一個瓦斯罐,原來是翠斯對昨晚衣服的回報
我要說蕾蒂跌倒後那個裙子因為是短的所以安全褲他
(警察你再不把他抓走我要動私刑了!!!!)
--總之因為如此衣服同樣出現損傷的蕾蒂只好去服裝店換裝ˇ
這裡我想吶喊啊,神啊他竟然破了XD!蕾蒂跟翠斯那千不穿萬不穿子彈打不穿的衣服竟然破了XD!不愧是地上最凶惡的兩位女性啊!

然後遇上了同樣換裝去的翠斯姐啊XD!!!!!!!
口頭警告完後交替使用更衣室,蕾蒂卻聽見翠斯將手上好幾件當季全要

L:為什麼有種輸了的感覺...

這是真.女人的戰爭啊

話說這裡真是殺必死耶呀呀蕾蒂小姐的裸背(鼻血)
蕾蒂果然不穿內衣的啦!DMC裡面沒有穿內衣的女人!!
帕蒂?她根本還不需要穿啦(喂)

穿著新衣服的蕾蒂回到了接委託的教堂,這時翠斯破窗出現,說著兩人今天真有緣開打ˇ!!!
喔喔蕾蒂小姐真的好適合這種類型的衣服ˇ

砲來槍往雷閃腿踢翻跟斗肚臍乳搖(揍)我說真的我認真的有看到翠斯姐搖啊!!(電暴)
製作組我整個看到你們對這集的!又換裝又搖(打)雖然臉部崩壞過但崩壞的好看就可以原諒(踹)
兩個女人最後徒手拳打腳踢活像女子摔角,打到轟爛了教堂的屋頂(遠處但丁遠望無言(誤)

臨時跑出來的但丁丟出雷貝里翁阻止兩人,

說著這麼愛打可以去地下俱樂部賺錢(但丁你不要命啦!(亂槍打死)

L:但丁,這傢伙--
T:你遲到了,不是叫你別遲到一A一#
L:!?
D:是喔?這裡又沒時鐘


由此我們可以知道但丁常常是個遲刻少年XD(這梗有雙關但你覺得誰能接受到你電波?)
                       ↑真接收到的快過來給我親一下(去死)
T:我警告要你別遲到的#
D:反正我到了嘛(叛逆期嗎你但丁!?)
T:我們要是有誰死了怎麼辦?
D:你們兩個才不會這麼容易就死

的確一個是猛嘎嘎大姐一個是火箭砲小妞根本死不了沒錯,但是但丁,你會死啊!!

L:慢著,之前的沉默都是怎麼回事!聯合起來整我?真是個當紅演員啊一皿一#!!(槍指)
翠斯姊可是生來就是個女演員妳都不知道她把但丁騙的團團轉咧上當過的不只妳啊XD
T:我說你也說說話啊(看但丁
D:別問我...╮(一_一)╭,是你說她好像誤會了想玩玩之類的...

猛如但丁遇到兩位鬼女也會無奈XDD!

於是翠斯只好自己解釋ˇ

T:我是但丁的搭檔
D:前搭檔
T:唉呀,好冷淡的說法啊
D:是你說分開比較有效率拋棄我而去的

T:呀,一個人太寂寞在鬧憋扭嗎?
正解啊翠斯大姊XD(被打)!!但丁一定是在鬧脾氣啦他怕寂寞啊!(兩半)


D:不要把我說的跟孩子一樣,一個人逍遙的多了,想吃多少披薩就吃多少披薩
T:不是說了不要吃披薩嗎?難不成你現在整天都吃披薩?#
D:拜託你說話不要跟媽媽一樣...
媽媽模式全開啊哈哈哈XD!但丁你這小鬼!小鬼!!
是說這段三八到我重播回去聽但丁無奈了XD
不過你確定你真的能盡情的吃嗎?你錢夠嗎XDD(被打死)

接著說完這句話的但丁就被蕾蒂

L:我說了叫你解釋清楚的!別無視我在那上演媽媽我錯了劇場手舉槍很久很酸你不知道嗎
T:能把忌妒表現出來,真是可愛的人呢ˇ
L:誰會對這種(中略)的男人有什麼感情啊!!一皿一!你也說些什麼啊(槍指但丁)

我會(偷偷舉手)(被打)

D:...都說了干我屁事別問我..(叉手)


見識到這場面翠斯笑了起來,讓蕾蒂也不由得笑起來
釋懷的說著早點解釋兩個人的衣服跟頭髮就都沒事了,
原來是因為作這行欺負肉腳小惡魔膩了,偶爾會想要有個強勁的對手...沒記錯妳們裡面至少有一個人類吧!

T:你比起我狩獵那些遜咖有趣多了呢~*


...那個嘎......




有沒有人要出TL本的我想看(滅頂)







總之,最後的黑手果然是雇用蕾蒂的神父
這年頭神父沒一個正常了,黑又腥的是(千刀穿心),禿頭的巴掌臉阿靠姆也是(被水蛭追),橋下的也是(?)...
變身後的神父長的很厲害,有點像穆叔叔的親戚
但這新來的不知道面的是史上最凶惡三人,
一人一個畫面很公平的一招,簡單的SAY GOOD~~BYE~~~~(雨生式拉長音)領便當(笑)

最後回到事務所,整理好東西的翠斯再度離去,
但丁不經意的閒問了幾句話後抓起母球丟著玩假裝不經意,說著:

要是膩了的話也可以回來喔--

媽媽嘎好可愛嘎哈哈阿超可愛啊我就知道你這傢伙一定是不甘寂寞啦你一定很寂寞啊可惡這樣憋扭好萌啊XD!

T:難得這麼溫柔呢,不過我還想暫時到處走走
D:小心點啊

...幹但丁你一定被哥哥附身了!
這犯規!上面加這句都犯規了啊好萌嘎嘎嘎嘎嘎紅牌我要帶出場(死)



於是翠斯離開了但丁,走在離途的街上:)ˇ
這時候一聲喇叭,是又把破掉衣服換了的蕾蒂XD!這次是整套的紫色套裝ˇ
加上之前的賽車裝蕾蒂換了四次衣服啊!才出場兩集就快跟帕蒂的五套打平了!
配合前面換衣鏡頭總覺得製作組對蕾蒂比較有愛,連崩壞都崩比較少啊XDD
結論製作組是蘿麗控?(毆)
兩人討論著衣服的問題,偷偷暗示帳單的去向果然是...
蕾蒂是這套,翠斯則是一件禮服ˇ好壞啊妳們ˇ壞的我好喜歡啊妳們XDDD!!!
不知情的被害者偷看門縫看到兩人一附感情好的樣子還欣慰的笑了,結果馬上就被討債XD!
但丁已經沒錢吃飯要靠人家請了啊,話說這次幹掉神父但丁分的到一毛嗎!?
但丁被討債中兩位少女在風中巧笑欠兮好不美麗~這就是美麗的友情啊!!(淚)

最後帕蒂也帶著衣服回到家,最後一擊XD!

我的天啊製作組你們要不是超愛但丁肯定就是超恨他XD!
這動畫是叫做惡魔哭不是但丁哭啊怎麼變成但丁受難/欠債日記了來著XDD!
這把劍難畫死了,不能殺他只好整他!
這把槍難畫死了,一樣整他!
耍帥場面麻煩畢了,下次整死他(平野調)

果然啊翠斯姊跟蕾蒂就是在拳腳中蒂交友情的啊!(感動淚水)
雖然這兩人沒砍但丁沒插暴他肚子但那不重要了
雖然我以為以三代時間點這兩人早該認識了,那也不重要了

重點是她們聯手欺壓但丁了嘛ˇ這才是愛的真諦啊!(毆)

有沒有人要出TL本我認真的說我(被砍死)

話說這幾話下來,但丁說過最多的除了不要橄欖以外,就是


切切切切切切的,你現在是想代言油切綠茶嗎(指)
好吧你確實需要代言賺點錢(暴頭)


然後預告,嗯好像就是那樣的故事(哪樣)
但丁歷經了四集終於吃到草莓聖代了,還露出滿足笑容咧!?(靠腰這是久違的女性向殺必死!?)
是說阿雷又被塞進吉他袋啦,他有這麼小把嗎?



是說這篇我死幾次了啊(住手不要去數我論我其他篇也死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