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第二天海風攤上是不會有人在的b,因為我那位置好熱我受不了對不起太難過啦我連逛都沒力氣\囧/|||||
可惡咧我以為靠邊邊有得貼東西還不錯,結果是在落地窗前面下午太陽就直射貼報紙也沒用||||
主辦下次請把窗戶用黑壁報貼起來或著那邊規劃一下不要擺桌子啊拜託otz

對不起(猛虎落地式)

是這樣的,原本預定這禮拜送印可以趕上海風,
但因為有突發事件發生所以沒辦法送印XD|||
嗯您知道世事難預料所以""

總之海風場趕不及了,所以預定在海風領取的四位若有看見這篇,

請在這邊留言一下,看要改CWT領取或著是台中JB面交
都不行想改通販的話運費則是免除這樣M(_ _)M
若是您沒看見,我會在現場再次解釋的:)
預定在海風領取的有超微薄賠罪禮可以拿唷ˇ有空請務必要過來一趟ˇ(拜)

然後目前正在考慮作賠罪禮,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入<)::

另外我當天還是會去的,攤位上應該是晴彥樣的明信片主打ˇXD(踹)
然後會準備空白大海報歡迎大家來塗鴉留言,要純抬槓也可以ˇ
當然要發洩怨言也是OK的這樣o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