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肩膀重OTZ...


...媽的啦幹麻第一句就提王八蛋啊王八蛋!?
(你李敖上身啊一直王八蛋(他還沒死你這樣說小心被告到變成王八蛋啊王八蛋(不要再提王八蛋啦!(我還提你王八蛋的王八(打昏拖走)

對不起我現在很想睡所以語無倫次,
其實這是先打來佔位的(何必你根本就不管時間的問題啊!)
啊不是啦人總是有那種想打字打到一半但是又懶掉的情形嘛YOU KNOW YOUKNOW!!!(踹)

說到YOU KNOW,新聞又毫不意外的捏HP結局啦,不想被捏的最近請不要看新聞啊
別以為你看到社會新聞正在撥就沒事,他有跑馬燈啊...(遠)
不過說真的我自從火焰的靠杯...嗯火盃的考驗之後的劇情都忘光光壞了了啦囧>

黑色是捏(?)會怕請別反白:P
不過HP我一直覺得根本就有捏跟沒捏一樣反正電視都講光光了(踹)
第五集我跟我姊看的時候兩個人還一直認不出誰是誰(汗)

媽啊沒人覺得路平亞瑟特徵太像了嗎

都是路人臉啊!等等為什麼是這個特徵啦


我在亞瑟被打的時候一直思索靠腰這人誰,
更在路平說話的時候想著這是亞瑟嗎他怎麼頭髮變多了(毆),
喔幹,他是路平啦我搞屁!

家姊:路平是誰...?

阿姊<囧>!?

A:就是第三集那個新教授啊!
姊:誰啊...?這痴呆語氣肯定是我家出品的
A:狼人啊!!
姊:喔,好像是有這個人




王八蛋完蛋了我王蕩惹記憶都爛光光痴呆啦囧~

嗯我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會記人臉,
尤其在他們戲份都被跟細菌一樣殺光光的時候囧>(然後從我姊的問句可想而知這是家族遺傳...)

HP電影版真是奇妙的作品,除了第三集每次看我的臉都是OAO到一A一...
倒不是說難看,而是看完都會有種奇妙的空虛感...

第二集則是強烈的想吐槽(我認真堅定的相信大家都跟我同感啊:P)

拍第三集的那位導演那個誰我拜託你回來啊(踹)


...不對啦,誰開網誌是為了寫電影心得來著的啦啦啦啦何況我也不想寫啊囧!





於是愛睏,待補或著開新(給我滾進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