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啦靠腰,
最好笑的還是,我當天才因為卡巴先生到期,
請姐姐幫我灌新的防毒而已...結果灌完沒到幾個小時就中毒了是怎樣,
回想以前還發生過重灌後立刻中毒的情況...幹難道我有一種帶賽的命OTZ

先是晚上除了網誌什麼都沒開卻聽到奇怪的歌開始,
接著開動畫看的途中出現了奇怪的斷續廣播||||,把連線中斷後就消失了,
重新連線後防毒的擋視窗開始跳跳跳跳出一大堆,重新開機後首頁就被綁架了
而這之中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點了什麼東西才會這樣||||
應該說,我也確實沒點什麼可疑的東西啊||||,

現在的情況是首頁被綁架,視窗炸彈一堆,資源被吃很大所以連帶很多東西都很慢
上網速度不一定,有時快有時慢,可以上網但三不五時防毒的檔跳窗就會成堆在角落閃看了一肚子火,
一般網頁都還可以開啟,但偶爾它會自己跳到別的機掰網頁去,
這之中看到防毒一直很盡職的在幫我擋連串的炸彈視窗,但偶爾會有漏網之魚狂跳,看了就覺得真辛苦...(淚)
最幹的是時間還被橋到2005年怎麼都改不回來,因此也上不了MSN
想把系統還原也做不到,心情一整個幹
姐姐才剛回公司啊,不知道下禮拜他會不會回家,晚點要問他能不能幫我重灌了
試過網路找的方法也無效OTZ,
找到的那個案例綁架的網址還跟我是一樣的,但是他在奮鬥後還是陣亡...
一整個無奈的只能面對重灌了(重灌先生好久不見~)

把網路線拔掉之後就好一點,但是問題還是很多,
所以剛剛努力的想把比較重要的東西備份轉移到另一台電腦,
但憑我這邊只有512MB隨身碟一隻...也只能先把本子的資料夾跟小東西移過來,
C槽裡的東西還有一大堆,看來得多搬個好幾十趟才能搞定,
而且還得捨棄很多很捨不得但他真的不重要的圖檔了吧...(淚)
至於DE槽的東西就更慘||||,我重要的東西都放在那裡啊囧!!
文章的存稿啦,點子筆記啦,還有舊文章,刪除片段都在裡面
還有比較重要的圖,以前ro的照片,其他讓人捨不得丟掉的東西...
可是DE槽都打不開O_Q|||,所以也沒辦法像之前一樣把東西都丟過去再重灌了
不想還好一想就很傷心OTZ...不知道這樣那邊的資料會不會無法保留
想想這是目前我最重要的東西了吧,這下真的只能聽天由命了(淚)


總之這幾天只能用另外一台電腦了,
這台電腦位置不好而且蚊子比較多,所以我想上線機會會變低,
有事就電話聯絡吧OTZ...................啊可惡我這邊還有很多東西要處理啊||||

幹他媽詛咒世界上所有寫病毒的全被棕刷啪搭啪的打到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